感恩

感恩妙喜老师无条件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的人生当中,逆转我的人生,转变我的命运!让我的人生更加的轻松如意,让我的人生更加美满,让我更加完美。

让我认识了自己就是爱,我本来就很完美!不再到外寻找谁来爱,不需要生病来祈求谁来关心我,多爱我一点!解脱了求不得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因为妙喜老师的初发心,创建了弘元堂,让我轻而易举的恢复健康,不需要天天到医院报道,身体还不好! 感恩弘元堂的理念, 弘元堂的使命: 弘元堂宗旨:弘元正确的养生观念及方法 弘元堂倡导:人人都能做自己最好的保健医生 弘元堂使命:让大众少生病或不生病 因为妙喜老师的大慈大悲,我成了其中一位幸运儿,让我的人生充满美好! 今晚的功课: 你生命里的爱恨情仇成就了你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黑衣天使与白衣天使! 感恩一路有你们相伴,让我有如此的精彩, 让我成为更佳完美的自己!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贵人, 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爱,喜悦,善良,的画面,言语,行为,榜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我体验爱的感觉太舒服了,好滋养我,这个世界太美好了,我好爱好爱这个世界,我好爱好爱周边的人,并学会爱他人,关心他人,学会尊重他人,学会付出,学会去分享爱,并成为爱,认识本源的自己,去认识我是谁,来体验这个世界的美好,让我知道,我就是爱,我是有力量去爱别人,给予别人…… 而感恩生命当中出现所有恨 怨 愁 仇 愤怒 内疚 恐惧 不安……的画面与言语,及生活当中的模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我体验,生命中的黑暗与不美好,让我知道,生命中的选择权在自己,自己的人生自己掌管! 生活不是逆来顺受,就可以到达圆满, 生活不是饱受委屈没有自我,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而能达成的圆满!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对人生的认知,而这一切的发生只是为了提醒我自己,方向错了,我并不享受,不欢喜,我可以选择我要的一切,我可以更加的勇敢,更加的完美,邀请我要的一切,让自己过的很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中的贵人啊,谢谢你们,一路的相伴,让我的人生如此的精彩,谢谢你们,把我带到很高位置,拥有更完美的自己! 上传中,请稍候… 感恩妙喜老师慈悲教导,让我的人生充满正能量,充满爱,让我的人生更加轻而易举,让我更加完美!我爱我自己,我爱妙喜老师,我爱你们!感恩我们彼此相伴,彼此相爱! 我是无条件的爱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26 21:52 · 字数 664 · 阅读 4 ·  日记本 很感恩,轻而易举这本书告诉我们的真相       宇宙是爱,我是无条件的爱,我是宇宙的延伸,我是被爱的,也无条件地爱每一个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很感恩一切的因缘,让自己打开心,更加懂得如何给予爱给身边爱我的和我爱的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很感恩,老师在我们人生方向走偏时,及时引导我们,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很感恩老师无条件的爱我们,支持我们,鼓励我们,感恩无条件的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感恩患者无条件的爱,无条件的信赖与支持,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感恩弘元堂所有的产品品质特别高,疗效特别强,感恩他给所有人带来了健康,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感恩路边的一切植物,如此美丽,如此清新,如此滋养着我们,感恩你们如此爱我,感恩我也爱你们!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美衣美裤,温暖我的身体,包装美丽 感恩每一次呼吸都如此畅通,感恩身体如此健康,感恩我们彼此快速成长,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眼睛,可以看到美丽的世界,可以看到每一日的晨光,每一日的鲜花,每一日的笑容,每一日的街景,每一日不一样的天空,每一日每个人的奉献,每个人的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耳朵,可以听闻佛法,可以听闻善知识,可以听正能量的话,可以听到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嘴巴,可以吃到美食,可以会吃到爱的味道,可以说出好听的声音,可以对这个世界表达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每一天,我都掌管自己的人生 感恩每一天,我都可以选择我想要的生活,想要的状态,想要的心情,想要的能量!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爱存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我的身体,每一天都充满活力, 感恩我的身体,时刻都很快乐, 感恩我的身体,时刻都协调地很好, 感恩我身体所有的脏器完美的工作完美的配合, 感恩我的身体所有的细胞为我工作,把我照顾的很好, 感恩我的身体手脚协调地特别的完美, 感恩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体质运来越好, 感恩我的身体完美的健康,眼睛耳朵鼻子嘴巴,配合的很好,听正能量的话,看美好的世界,说爱的需要! 感恩这台世界上最精密的仪器[愉快]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感恩每天清晨发现自己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很惊喜, 感恩我们所有老师的陪伴晨读,很惊喜, 感恩每一餐家人都如此用心,很惊喜, 感恩老师教的手法,很惊喜, 感恩患者老师无限的爱与信赖,无比惊喜, 感恩我们如此相爱,很惊喜, 感恩弘元堂药泥,帮助了我们及更多的人,恢复体质,恢复健康,真是奇迹, 感恩弘元堂艾灸,帮助了我们及更多的人,提升了免疫力,真是奇迹, 感恩弘元堂自然自愈疗法,帮助了我们及更多的人,提升了体质,恢复活力与健康, 感恩我们所有人的善心善行,辐射出去的能量,滋养着我及所有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感恩爱的路上,我们彼此陪伴,彼此成长! 感恩每日所有的水,让我洗脸刷子,煮饭洗菜洗碗擦桌子,拖地洗衣服,泡脚,洗澡,你们很重要,谢谢您们 感恩水滋养着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给予我身体提供能量 感恩每日所有的碗,给予我们提供方便,为我们服务,谢谢你们 感恩每日所有的椅子桌子,给予我和所有人休息与吃饭学习的地方! 感恩每日所有职业的人,默默的为着我们美好的每一天做着努力与贡献,感恩所有的爱,所有的成就! 感恩每日所有的衣服裤子鞋子袜子被子枕头温暖我的身体,包装我的美丽! 感恩每日,所有的微笑,滋养着我的身心灵! 感恩所有的爱,来到我的身边,所有的和平,所有的赞美,所有的信赖,所有的快乐。 感恩每日所有呼吸的空气给予我无限的能量,无限的爱, 感恩所有的花草树木,净化着空气,带来美丽,带来清新,谢谢你们 还有什么比这些更好的呢? 感恩奇迹不断,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24 07:49 · 字数 928 · 阅读 31 ·  日记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无条件爱我的守护灵,感恩无条件爱我的师傅,感恩无条件爱我的真我,感恩无条件爱我的药师佛,感恩你们引导着我走在爱的道路上,带领我走入内在,让我意识到自己是如此伟大的奇迹,让我意识到我是宇宙的孩子,大自然的孩子,我父母亲最珍爱的宝贝,老师最疼爱的学生!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生命是奇迹,我是因为爱这个世界才来的,我是来体验爱,感受爱,传递爱的!我的身体是奇迹,我有很强大的免疫力和自愈系统 , 到处被奇迹围绕,我耳朵听到的奇迹,我眼睛看到的奇迹,每一刻我都想着奇迹!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我的生活充满所有人的爱,所有人的祝福,我不曾缺货爱,我是如此的快乐,谢谢巴啊,给予我奇迹的生命,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今天我掌管自己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所有美丽的遇见,感恩石老师看到我们每个人神性的力量,感恩我们的善心善行在弘元堂这片肥沃的土壤,在所有因缘的成就之下,感恩老师激活我们所有的力量,所有的细胞,让我们成为最完美的自己,感恩一切的成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爱带领我走向充满奇迹的世界,充满正能量的世界,充满活力的世界,充满和谐的世界!我爱这个世界的花草树木!我爱这个世界的秀丽风景,我爱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如此尽善尽美,我爱每一个完美的自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爱存在,感恩永强老师的带领下,提升我们的觉察力,提升我们的能量,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美莲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中医基础理论知识,让我们更加自信!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玉梅老师的爱心早餐,感恩所有人都在表达爱,传递爱,我知道,你们都特别的爱我,都特别的爱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我的身体健康无比,感恩身体的细胞与脏器每时每刻都在为我工作!感恩所有的爱,所有的努力与奉献!感恩如此忠实地你们,我的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用过的,看到的,等等,感恩你们的存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我的存在,因为爱,因为爱这个世界才来到了这里,你们也是对吧。哈哈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我的衣服裤子裙子鞋子,谢谢你们温暖我的身心,感恩被子枕头毯子如此爱我,感恩你们的爱,谢谢你们!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平安夜,让我们彼此陪伴,感恩所有进进出出的红包,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这份爱的流动! 感恩今日所有爱的孩子,来到我边! 感恩所有的爱,所有的奇迹!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宇宙无条件的爱,让我的生命充满奇迹,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22 21:12 · 字数 1109 · 阅读 47 ·  日记本 1、感恩宇宙给予我的所有奇迹和礼物!感恩巴阿无条件的爱着我! 感恩真我为我创造的一切丰富多彩, 感恩爱的一切体验! 感恩守护灵与灵魂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边,守护着我,爱着我,指引着我!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感恩金钱天使给我带来所有让我享受的感觉! 感恩今天给我发红包的老师家人朋友,给我发红包的人,他的钱会越来越多[呲牙]!我的钱也会越来越多,财神爷会更爱我们,我们如此快乐幸福,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所有人,所有事和所有物!感恩宇宙无条件的爱我,今天仿佛听到宇宙无条件的爱,都从家人,朋友,老师,传播给我,感恩你们如此爱我,让我看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好,让我更加肯定自己是完美无缺的,我完全的信赖宇宙,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感恩我自己每天都不断的活在当下,觉察力不断地提高,能量不断的提升!心情不断的充满喜悦!感恩我自己的所有好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感恩手机,感恩微信,感恩所有群主和所有微信家人朋友分享的文字,图片,链接,音乐等等!感恩我听过的所有老师们的音频课程,感恩石老师为安排的作业!让我们每日去提升自己的能量,去感恩,去创造奇迹,感恩石老师布置给我们的作业,让我们每日轻而易举的去轻松创造我要的世界,去活在真我的世界里,活在爱的世界里! 6.感恩自己每天信守承诺,从自身从小事做起! 7.感恩永强老师,总是很快乐的给我们带来欢乐,谢谢你,谢谢你如此爱我们,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8.谢谢老师,您回来了,我很开心,谢谢我们彼此的爱,彼此的想念,滋养着彼此! 谢谢您跟我们分享快乐 9.谢谢婷婷老师无条件的爱我们,谢谢你跟我分享你的快乐,谢谢你把家里收拾的这么干净!向你学习,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 谢谢吕老师的赞叹,和肯定!谢谢他对我们弘元堂自然自愈疗法的肯定与信赖,说起我们的疗法时,很开心,终于找到一家真正能调理体制的场所了,且服务态度特别好,谢谢他对我们服务态度的肯定与欢喜,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11,谢谢美莲老师指引我们做的更好,谢谢你,如此爱我们! 12 谢谢这个世界越来越爱我,我越来越爱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13.谢谢玉梅老师无条件的爱,谢谢你当值调控小组长时,把一切安排的如此完美稳妥,你是最棒的,你是我们的好榜样!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14谢谢安慈老师无条件的爱,你是我的好榜样,每天信守承诺准时准点的陪伴我们早读,我正在靠近你,信守承诺,让自己早点起床洗刷,可以准时在七点开始与家人们一起学习! 15、谢谢书神,谢谢灵魂,谢谢全身的细胞,谢谢我的眼睛,我的鼻子将听到的转换成为我自己的能力,陪伴我学习,谢谢丽琼宝贝,你是最棒的! 16,谢谢财神爷如此爱我,让我越来越富有,让我享有一切美好的事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爱链接一切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19 07:22 · 字数 429 · 阅读 10 ·  日记本 感恩爱存在,感恩我就是爱,我就是光,感恩每一个人都是爱,都是光,让我们照亮自己的人生,照亮彼此的人生,彼此成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我是自己人生的创造者,创造者每日的欢声笑语,让恐惧不在参与我的每个当下,感恩我拥有自己的选择权,每一个当下我选择爱或是爱的孩子,我是完全自由的!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我们彼此清晨的陪伴,这是爱与光在陪伴着我,感恩爱存在,光存在! 感恩每日的共振学习,感恩我们彼此的爱,与成就,还有什么比现在更好的呢? 感恩每日早晨可以见到越白越美的自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每日清晨可以听到最美的声音,感恩宇宙如此爱我,让我享有如此的美好生活! 感恩默默付出默默奉献的天使与国王,感恩今日我们的欢声笑语,,时刻让我体验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感恩弘元系列致纯的艾灸,帮助身体神奇疗愈,补充身体能量,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吗? 感恩诸佛菩萨保佑,我就是光,我就是爱,我就是大神大佛来转世的,是来体验爱的!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幸福是什么?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20 22:16 · 字数 594 · 阅读 3 ·  日记本 感恩无条件的爱,来到我的身边,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健康的活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呀,吃的饱睡的香就很幸福了呀!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当我需要提升的时候,每天都有陪伴我晨读的家人,准时报道,彼此共振,彼此分享,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刷牙的时候,就有牙膏与牙刷,水配合我,为我服务,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要上厕所的时候,就有现成的厕所与纸巾为我服务,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饿的时候,就有无条件爱我的家人为我们准备美食,为我的身体提供能量,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需要提升能力的时候,就有无条件信赖我们,无条件爱我们的弘元堂与患者老师给予机会,让我提升自己的能力,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需要氧气时,大自然已经为此提供能量让我的每一次呼吸都很顺畅,让我健康快乐欢唱的呼吸,仿佛所有的一切都为我而准备!爱无处不在!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想听音乐的时候,就刚好有如此美妙的音乐震动我的心灵,滋养着我,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就有无条件爱我的老师,家人,朋友,伸出援手,给予我最大的爱!爱无处不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走在马路上,就有无限美好的风景映入眼前,成为一道道风景,滋养着我的心灵,我的双眼,美丽无处不在!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好的安排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无处不在,爱无处不在,幸福就是我自己,我就是创造者,我就是爱! 感恩万物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11 20:51 · 字数 446 · 阅读 6 ·  日记本 感恩健康的犒赏,让我体验完美的健康, 感恩健康的犒赏,感恩有身心灵都在弘元堂,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成长,让我的青春充满活力,动力。 感恩健康的犒赏,让我每天都能吃的很香,睡的很好 感恩健康的犒赏,我爱我的身体,我尊重身体的方式就是,持续的去保养我的身体,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能量,让我的五脏六腑健康快乐的为我工作! 让他轻轻松松的帮助我消化吸收代谢, 让身体的气机在体内畅通无阻, 让我的四肢百骸充满活力! 我尊重我的身体,我爱我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命运的安排,让我成为弘元堂的一员,让我认识到,我们活着是为了享受生命的,而不是受苦!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让我活的很赞放,很美好!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充满爱,充满正能量,充满光,充满希望,充满信心!拥有完美的创造能力,完美的健康,完美的人际关系。 感恩有是自己幸福的源泉,与家人创造出自己可以享受的每一刻的人生,感恩我的生活充满被祝福与爱的力量,感恩我活在和平与喜悦当中,体验每一个当下的美好与快乐!感恩我是完全的爱,我是完整的爱,感恩我明白了这个真相,不在拼命向外界抓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享受当下,全然的爱!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07 20:56 · 字数 534 · 阅读 19 ·  日记本 感恩我很健康,感恩健康给我带来了一切美好的体验,感恩我身体的感官陪我体验生活,感恩我的五脏六腑如此健康,感恩身体的亿万个细胞每时每刻为我工作,陪伴着我。感恩玉梅老师的爱心早餐,谢谢你,提升我们的幸福感,给我的身体补充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阳光灿烂滋养着我,给我温暖与快乐,感恩大地母亲,感恩大自然展现的各种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感恩宇宙无条件的爱着每一个人,每一颗种子,帮助我们快乐的成长! 感恩来自四四方方的爱,让我活在温暖的国度里,感恩我们的祖国如此和平,感恩来自四四方方的钱,变现交通工具,感恩我自己,陪伴喜悦的自己快乐的玩耍,感恩时间,感恩假期,给予我美好的体验!一切都是为我而准备,为我而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钱包包,让我变现美丽的自己,体验卷发的美丽!感恩理发师拥有如此精湛的技术,感恩您的帮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上等的服务,让我边做头发,边吃零食!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一个人在宿舍晨读,非常快乐,可以震撼自己,感恩文字的力量如此的高! 谢谢,小杨老师带我吃美食,陪伴我做头发!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今天突破的是,学会了真正的爱自己,不再觉得为自己花不起钱,或者很贵! 350元,如果保你一年的发型美丽,那么一天一元值吗?当你照镜子时看到如此美丽的自己,是不是更喜欢,更自信?此生第二次做头发,哈哈真的卷发也,好开心! 谢谢! 感恩我的灵魂掌管我的生命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03 21:37 · 字数 900 · 阅读 71 ·  日记本       很感恩,我伟大的灵魂,很感恩内在的爱,我的真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带给我爱与和平,很感恩无条件爱我的师傅,很感恩无条件爱我的石老师与欧阳老师,一路上给我这么多的爱,指引我走向轻而易举的幸福道路上,很感恩无条件爱我的弘元堂所有的家人们。很感恩我的父母亲给予我生命与健康的体魄,几十年如一日的守护着我,爱着我。很感恩所有给我那些对我只有最佳利益的,带给我快乐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我时刻活在光与爱的美好世界里!我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和每一天,我意识到我是非常有力量的创造者,我是有福的。我每天都在创造生活的美好,与家人们创建美好的家,与家人携手帮助更多的大众走向幸福健康的道路,美好的回忆,快乐的生活着,每个当下都是如此的有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我拥有完美的生命,拥有完美的健康,感恩身体的五脏六腑很和谐,感恩每时每刻为我工作的亿万个细胞,感恩的双手创造健康,感恩我的双腿陪伴我踏进梦想的家,感恩我所有的觉知陪我体验每个当下的美好,感恩我的世界充满爱!     感恩我的眼睛看到美,感恩我的鼻子闻到香,感恩我的耳朵听到爱,感恩我的嘴巴能说充满正能量的话,与家人们共分享爱!     感恩一切健康的犒赏,让我活的如此轻松毫不费力。     感恩永强老师每天带领我们去感受生命中的美好,去觉察我是如此的富有,去觉察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来成就我们的!     感恩美莲老师的带领,一路指引着我们健康成长,带着爱提醒我们,犯错并不可怕,一切都是为了成就我们而呈现的提示。与大众交流时的自信与爱!都是我很需要学习的!     感恩小杨老师的展现的自信和美,要向你学习的是不断不断的去肯定自己的美好,把焦点放在好的上面。一切都会如愿以偿,梦想成真!感恩她的热心肠,在告诉我,去敞开爱每一个人就好了!   感恩调控小组长婷婷老师,总是安排的非常好,考虑事情很周到细致,谢谢你美好的展现,哈哈,相信现在如此美好的你们,就是明日美好的我。     感恩玉梅老师,快乐感染了我们,做事情麻利又爽直!     感恩我总是有足够的时间陪伴我做我想做的事情!谢谢爱我的一切,我爱的一切!     感恩愿意去改变的丽琼,感恩愿意去敞开心扉去接受更佳美好的丽琼!我们都是最棒的宝贝!   对了,最后感恩杨泽的班长,分享他们的生活。看到他真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分享,轻而易举的富足,我感恩宇宙掌管一切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02 16:36 · 字数 1079 · 阅读 39 ·  日记本       感恩缘份,感恩我伟大的灵魂,感恩伟大的真我,感恩我的师傅,感恩致善的力量弘元堂。     感恩敬爱慈悲的石老师与欧阳老师,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谢谢一切美好的展现,我敬爱的老师。美好不只是电视剧里的人可以活的如此绽放 精彩和美好,我们一样也可以,谢谢生命里一切美好的展现!谢谢家人们呈现的美好,谢谢光与爱时刻在我的身旁,谢谢善良的我们,谢谢快乐的我们,谢谢自在的我们,谢谢彼此相爱的我们,谢谢团结一心的我们,谢谢高能量的我们彼此滋养,谢谢亲爱的你们,我爱你们!       我喜欢美好,我喜欢富足,我喜欢自由,我崇尚快乐!         感恩我生活的完美,  感恩真我掌管我的一切,感恩我生活的很和平,感恩今天和每一天,真我掌管我的一切,让我快快乐乐的体验每个当下的美好,体验一切美好的感觉……喜悦,快乐,幸福感,感动,自在,欢喜,自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轻而易举的导读文章,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所有的恐惧和内疚都来自于过去.过去的内疚又决定了对未来的恐惧。     读后感,是的,亲爱的自己,过去的我活在过去,总担心自己的不够好被否认,因为从小活在母亲的哀怨里,抱怨的生活里,不被认可的这段过去,让自己非常的受伤。也曾担心身体不好以后父母怎么办?担心身体不好的未来该如何,我们经常听到害怕没有钱,事实上,当我没有活在当下,恐惧与假我就在我的身侧,黑暗覆盖了我的生活,很痛苦!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输入所有的一切程序,就像电脑一样,但是,如果我们愿意去改变,命运也会随之而改变。能够轻而易举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石老师曾说过,过去是记忆,是幻象,已经不存在了。     谢谢这段过去,以另一个方式来告诉我,苦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想要的是什么!     感恩,感恩石老师的引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现在开始,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此生我来到这美好的人世间,是让我来享受生命的,是让我来体验生命中的美好的,而我对这个世界的贡献就是活出自我,活出绽放,快乐每个当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幸福,我要我自己有去爱和被爱的能力,我要金钱的富足,我要我身体的五脏六腑很和谐,我要我所有的人际关系很顺滑,很甜蜜,我要体验世界上所有的美好,我要去接近,触碰所有的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愿意去相信,我愿意去改变,我愿意去接纳,我愿意去学习,因为我才是最大的风水,我才是最大的通道,如果我这个通道很堵塞,外界所有的一切都会堵塞。     很感恩美好的一切都聚焦在我的身边,谢谢,这一切最好的安排!       导读文章2     但愿我能拥有     我很喜欢其中的一段话,不是我想要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好的,或者会带给我和平和喜悦,     感悟,下订单时告诉我们的灵魂与真我或者我的师傅,请只给我那些对我有最佳利益的,带给我快乐的,否则,不要给我,无论我多想要!     欲望和志气 感恩宇宙掌管我的生命 已关注 2016-12-01 14:53 · 字数 870 · 阅读 37 ·  日记本               非常感恩我们敬爱的石老师,教会我们轻而易举的学习,让我们轻而易举的在这堂微课堂的培训当中收获与吸收!       石老师的这段话让我感触很深,收获了一份大礼。那么现在我将这份礼物分享给大家!           石老师说:         欲望——是为我个人的私欲而去达到的。 正气凛然       人真的要有一身正气,要活得有神圣感,要有一种为大众的心态,一种大义凛然的品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只是为了你家里的一日三餐而惊恐不安的话,那这本来就是一种欲望,一定会给你带来恐惧感的,因为我们活在一个非常狭隘的空间里。       我们的生命里不仅仅只是有我们的另一半、孩子,我们的生命里也不仅仅是吃好、住好,穿好,享受名牌,旅游就够了的。       我们必须要有一个精神粮食,必须要有一个宁静、安定的心态,才能让我们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才能有喜悦和平的感觉。       我们一切的恐惧都来源于我们心里面没有喜悦没有和平,所以我们拼命的向外界要这个要那个,其实你要得越多,你的恐惧就越多。              当我们真真正正看清这个实像之后,并有意识的去引导以及慢慢的去放下这些欲望的时候,让你内心的力量散发出来,让你的灵魂和你的护法神有创造的机会的时候,反而你的生活会更好的,也就是说我们真的真的要去交托,交托我们的生命。       生命的本质其实真的要有一个价值和意义的,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清楚的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生的你来到这个地球上,你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     难道我们的价值意义就是为了赚钱买房?     赚钱一日三餐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难道我们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嫁一个好老公、生个好孩子就够了吗?     问问自己,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听听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元神和我们的护法神他们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指引。       生命里头不单单只是认同“我们只是一个肉身,”他有灵魂和护法神的陪伴,如果你认同这一点,很快就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当我们的观念有所改变,所有的一切都会改变。       志气——志气是我们来到这个世间是来享受的,是来创造的,是来为我以及更多的人创造更多的幸福的,这是方向,然后才是方法。       方法有很多,但首先方向要搞清楚,方向没有清楚,用任何方法都是会比较没有效率的。最后,感恩亲爱的自己,愿意去改变,愿意去接纳,愿意做最好的自己!                             弘元堂             传统中医技术  共享健康观念 亲爱的,你可以的--与内在小孩和解 原创: 蓝鲸 平常心 2017-07-05 蓝鲸—亲爱的,你可以的来自平常心00:0024:24 亲爱的,你可以的 --与内在小孩和解 蓝鲸 创作于2016年4月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们的心,我们内在的信念,我们前世今生种种的经历,沉淀在我们潜意识的记忆里,幻化出我们对这个世界种种的认知,甚至幻化出我们的整个世界,我们害怕被别人评价,我们害怕自己在别人眼里不够好,不值得被爱,可是你知道吗?别人的这些评价,正是你对自己的评价,别人眼里的你正是你自己眼里的自己,而所谓的别人只不过是一面镜子,照见了我们害怕看见的自己。可是,亲爱的,我要告诉你,这些都不是真的,这些只是你的信念造的一个噩梦。 所谓的别人只不过是一面镜子,照见了我们害怕看见的自己,这些只是你的信念造的一个噩梦。 ——蓝鲸 曾经让我们感到受伤的人和受伤的事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放不下的只是曾经受伤的情绪,这些情绪留在潜意识里成了挥之不去的记忆。 这些记忆就像一个受伤的孩子,一个小小的孩子,蜷缩在我们的内在,他承担着这些伤痛,前世今生,多少轮回,这个孩子就这样承担着,被排斥着,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在寒风里悲伤,他想回家,可是他不够优秀,没有人愿意爱他,没有人愿意接纳他,他是有翅膀的天使,可是他却没有力气飞翔,因为没有光,因为没有爱,他恐惧这个世界,他瑟缩在阴暗的角落里,遍体鳞伤,千年的轮回,千年的悲伤,千年的等待…… 亲爱的伙伴,你可愿意为这个悲伤的天使带去一束光?你可愿意拿出勇气去爱这个不够优秀的孩子?你可愿意让过去真正的成为过去?你可愿意从今生断了这千年的轮回! 亲爱的伙伴,你可愿意为这个悲伤的天使带去一束光?你可愿意拿出勇气去爱这个不够优秀的孩子?你可愿意让过去真正的成为过去?你可愿意从今生断了这千年的轮回! ——蓝鲸 亲爱的,你知道吗?这个受伤的天使,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无论你怎样假装坚强的掩盖你的懦弱,无论你怎样光鲜亮丽的掩盖你的自卑,无论怎样的霓虹闪烁杯光交错,无论你用多少名利去装点自己的人生,只要你不肯接纳这个不完美的孩子,这个噩梦就会一直继续,这样的恐惧就会一直存在……直到,直到有一天,你真正的接纳,真正的臣服,你不再造梦,你不再害怕自己的软弱会大白于天下,你不再害怕自己的不完美会大白于天下,你就再也无所畏惧,是的,你不够完美,但是你完整了,你可以做回自己了。 亲爱的,你想要的爱和光来自于哪里呢?现在,请你轻轻的走到那个孩子身边,蹲下来,伸出双手,将他拥入怀里,让他在你的怀里温暖,让他诉说前世今生所有的委屈,告诉他:对不起,亲爱的宝贝,请你原谅我,千年的轮回,我让你承担了所有的痛苦,请原谅我千年的逃避,现在,我愿意回来,我愿意承担我该承担的一切,我愿意接受我所有的命运,无论你是卑微的还是荣耀的,无论你是弱小的还是强大的,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亲爱的宝贝,今天,我们一起回家。 当你将这个孩子紧紧的拥抱在怀里,当你将你曾经不肯接纳的自己紧紧拥抱在怀里,在这个时刻,你就是光,你就是爱... ——蓝鲸 你将这个孩子紧紧的拥抱在怀里,当你将你曾经不肯接纳的自己紧紧拥抱在怀里,在这个时刻,你就是光,你就是爱,你被耀眼的白光包围着,天使含泪,但是绽开了灿烂的笑容,是的,你为他松绑了,你为自己松绑了,千年来,是你自己绑架了自己,而现在,你们终于可以一起回家,可以一起飞翔了。 现在,你可以坦然的告诉这个世界,是的,我允许自己失败!你可以坦然的告诉这个世界,是的,我不够完美!你可以坦然的告诉这个世界,是的,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是我自己。茫茫银河系,我不是最亮的那颗星,但我开始绽放自己的光芒,我就是爱,我就是光,我就是丰盛,我就是富足,我就是喜悦,我就是和平,我愿意接纳过去未来所有的一切!我愿意经验过去未来所有的一切! 亲爱的,此刻,你是否能够看清楚你曾经的信念造的这些旧梦?你是否还想继续造这些旧梦?你是否还愿意待在这旧梦的轮回里?你想过吗?如果你有能力造这样一个悲惨壮烈的梦,那么你就一定有能力造一个辉煌灿烂的梦!是的,亲爱的,你可以的!你有能力去书写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你有能力去斩断这千年的轮回! 亲爱的,此刻,你是否能够看清楚你曾经的信念造的这些旧梦?你是否还想继续造这些旧梦?你是否还愿意待在这旧梦的轮回里?你想过吗?如果你有能力造这样一个悲惨壮烈的梦,那么你就一定有能力造一个辉煌灿烂的梦!是的,亲爱的,你可以的!你有能力去书写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你有能力去斩断这千年的轮回! 前世今生,每一个让你感觉受伤的人都是在提醒你去斩断这千年的轮回,每一段让你感觉受伤的经历也都是在提醒你去断了这千年的轮回吧,只要你不肯醒来,生命就会一次次的给你这样的机会,而你会一次次的经历同样的煎熬,所以,这些曾经的人,这些曾经的经历都是天赐恩宠。现在,让我们一起抬起头来,仰望星空,感谢这天赐恩宠。让我们对自己说,亲爱的,你可以的! 现在,请你双手合十,向宇宙万物感恩致谢,感恩我们所有的经历,感恩我们曾经的痛苦,感恩这一切让我们找回自己。 现在,请你双手合十,向宇宙万物感恩致谢,感恩我们所有的经历,感恩我们曾经的痛苦,感恩这一切让我们找回自己。 点一盏心灯 照亮黑暗世界 陪着你 面对黑夜的恐惧 不怕 我在呢 就算 所有人会离开你 我 都会一直在 给你最温柔的呵护与陪伴 不管发生什么 不管你做得如何 不管你脾气好坏 我都爱你 就爱如实如是的你 我会不离不弃的 陪在你身边 耐心的聆听你 接纳你所有的情绪 我爱你 就爱你这个样子 无论发生什么 你都不会失去我的爱 我会不离不弃的 一直一直陪着你 孩子 安心地睡吧 你永远都不会被抛弃 我会守护在你身边 一直到永远~ 孩子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要为了活给别人看 不要为了讨别人喜欢 而委屈自己去讨好别人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最美的姑娘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孩子 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你 勇敢地做你自己 活出内心的光辉 孩子 别怕 我在呢 我一直都在这里 陪伴在你的左右 耐心地给你最温柔的呵护 孩子 别怕 我在呢 我一直都在 ---【龙秀美·爱·内在小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满天星读书会主题,实践出真知,第二次读书会话题,感恩,4月16日开始,我们每日感恩五件事,每天读伙伴们感...
    孙苹阅读 1,594评论 1 8
  • 感恩梦想第1天!2015年7月30日感恩自己愿意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感恩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给我们提供学习的机会,...
    刘姗阅读 1,152评论 1 10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6评论 0 3
  • 一、如何代码实现跳转safari,phone或message? 调用 电话phonea.拨打完电话回不到原来的应用...
    bingxuePI阅读 5,816评论 2 5
  • 今天的晨读让人振奋,同是女性的心理,《向前一步》从三个方面娓娓道来: 1.放下恐...
    小惠_f2b8阅读 1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