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罗让我找到了心灵的皈依

曼陀罗,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名字,最开始接触到祂,感觉离我似乎非常遥远,充满了神秘和高贵。

当看到李老师发出一幅幅美丽的曼陀罗绘画时,惊叹之余,我总认为那应该是与我毫无瓜葛的东西。我想当然地以为,每天去绘画,应该只是那些空闲时间太多,无法打发的人才会做的无聊之事吧!

就这么着过了几个月,我以没有时间为借口,将之拒于门外,在不以为然的藐视下,我推开了通往心灵解脱的大门。

诚然,生活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选择自由意志。

然而几个月后,一个伙伴用她的方式让我相信了海心老师,我终于带着好奇走进了曼陀罗的神秘世界。

带着兴奋和热情,我持续画了几个月的曼陀罗。从最初的只为打卡尽快“完成任务”式的粗糙涂抹,到渐渐把绘画当成一种享受,这种悄无声息的改变为我带来了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个很大的变化是,几个月的绘画,让我的心慢慢敞开了。我曾被人形容是一片秋叶,每天眉心紧锁,心事重重,难以展露笑容。“忧伤”几乎贯穿 了我整个的生命。

大概画了三个月左右,我明显感到自己打开了很多。诸如以前沉闷的生活,通过自己每天自然地跟先生和女儿开玩笑,用“亲爱的”来同他们打招呼,为生活平添了很多色彩,也打破了我固有的观念,让我意识到,原来我的生活也可以这么多姿多彩啊!

与人交往,我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拘谨难堪、谨小慎微,而是能坦然地以轻松的姿态面对。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改变。


曼陀罗的显化也非常的神奇。画到五个多月的时候我才知道,每天画第一张呼纳库时可以把自己的愿望写在上面。记得我们开《生命只需要被看见》课程的时候,李老师要我写上一个愿望:“祈愿参课的人数达到20人。”很短的时间内(应该是半个月不到),我们在没有做任何推销的情况下,参课人数刚好达到了20人!这一结果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今年3月中旬我突然得知消息,我租赁的公家门面月底就要限期撤离。短短的时间内我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用于设备的搬迁。而在我们这个香火旺盛的旅游胜地,真的是门面难求啊!

因为画了几个月的图,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六神无主、遇事慌乱茫然了。我很快地定下心来,笃定地相信我会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于是当晚我在呼纳库上写下愿望:“愿我能找到一个合适的门面。”

神奇的事发生了。就在第二天,邻居家的门面刚巧要出租给一个老板,谈妥过两天就签合同,定金也下了。得知消息后,我跟邻居商量能否把门面租赁给我。邻居很爽快就答应了,并主动跟那位老板赔礼道歉退了订金。就这样,在收到撤离消息最紧要的关头,不偏不倚的当口,时间算得如此恰当,我顺利地签下了租房合同,没费一点力气,而且租金是我原租赁门面的一半, 也正符合我的预期。

当然我画曼陀罗的显化还不止于此。我曾经有一次许下一个愿望:“愿我接引同频的人来画曼陀罗。”很巧的是,第三天就有人来找我说要加入绘画的行列,当时我自己都被惊讶到了!要知道我这人从不主动劝说他人,对于身边不熟悉的人,我很少主动联系。看来这只是我自己的设限啊。

还有一个很大的收获是,曼陀罗绘画让我远离了恐惧。以前的我是不敢一个人呆在家里的,尤其到了晚上,我总是疑神疑鬼,两百多平米的房子,只要哪个角落有一丝响动,我都会汗毛直竖,全身发冷。画了一个多月后,我的恐惧感就莫名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内心满满的充实。

当然,我们同学中很多显化金钱财富的例子,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那么说了这么多,曼陀罗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东东呢?

其实,生活中随处可见曼陀罗的影子。比如自然界中的向阳葵,菊花,树木的的年轮,钟表,太极图,麦田怪圈,星球等等。

曼陀罗也是藏传佛教中的神秘坛城,代表天堂的意思,象征神圣圆满。曼陀罗的圆形代表圆满和生死轮回,代表了无上的能量和无限的智慧,这个圆形可以说是整个宇宙的全息图像,代表生命的本质。

荣格发现我们每一个人的原型是分裂的,当一个人的心理处于紊乱、焦虑、抑郁的时候,如果把外界的东西进行一个规整排序时,他的内心世界也会带来一种平衡有序的状态,所以荣格就是通过曼陀罗疗愈了自己的抑郁症。

人从投生于这个世界开始,所有的基因(DNA)就已储存在身体内。通过人类图的闸门和通道,便能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天赋才华和使命所在。

人类图就是一个曼陀罗

曼陀罗即是结合了人类图,有针对性地让我们找到生命源头的卡点,去除制约,活出我们的精彩。

曼陀罗绘画虽然只是简单的涂色,但其能量是我们三维世界无法估测的。它直接作用于我们的潜意识,直击心灵的最深邃源头,而非头脑的思想逻辑。所以持续地画图,即是在深挖我们的内在世界,疗愈童年的创伤阴影,重组基因细胞,回收耗散的能量,把我们的精气神聚拢,对基因重新排列组合,重建生命系统的新架构,让我们一步步趋于圆满的光明自性,重获健康喜悦的人生。

有的人可能会说,曼陀罗绘画既然这么好,我就直接在网上买一本来画,何必要画天赋绘本曼陀罗呢?

殊不知,海心老师开发的天赋绘本曼陀罗有其独特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天赋绘本曼陀罗每天三幅画,共28天,13个阶段,有其深刻的内涵和规律性。

其一,它结合了三大学科:人类图、玛雅、曼陀罗。这三大主流生命学科整合归纳为一体开创的曼陀罗,非一般市面上的曼陀罗所能比拟。

其二,每天第一幅呼纳库曼陀罗,其作用是通过我们每天不断向宇宙的源头发送正向意念,获得一种积极向上的频率,校准自己的生命方向,不致在忙碌的生活中迷失自己。

其三,天赋绘本曼陀罗第一幅的作用是打开心轮;第二幅的作用是回收能量。这样不断地打开心胸、回收耗散的能量,潜意识得以改变,力量得以生发,可以让我们活得轻松超脱,回归内在的清明,将能量调整到一个高卡的状态。

其四,一个月28天绘画,刚好是一个玛雅月。玛雅历法的一个月是28天,而月亮绕地球运转一周也是28天。地球上的潮汐、女性的生理周期都是28天,与月亮的运转周期息息相关。


规整有序的13月亮历即玛雅历

同时大家注意观察13月28天加上无时间日的这一天的365天周期,是真正意义上的万年历,有完美、工整、和谐的秩序,每个月都由红白蓝黄四个周迭进,每个月都是工工整整的28天,带来周期重复循环的和谐频率,符合宇宙自然的规律,适合人类身心健康发展;

不规则,混乱的西洋历

而公历是古罗马教皇发明的人工机械时间,它在奴役我们的心智。我们现在使用的12个月每小时60分钟,将我们的意识频率锁定在工作、付账单、购物上,同时将人类的价值物化为房子、车子、收入等等,将人的价值与金钱绑定,带来“时间就是金钱”的生存压力,引发焦虑、恐惧症,让人类和真实自然的进化频率分隔开来。西洋历法代表了其背后殖民主义、历史暴行的碾压意识。

其五,通过天赋绘本13阶的绘画,我们就完整地走过了一个玛雅周期。13个阶段每个阶段3个目标清理,即一阶呈现本人基本的生命状态,二阶开启家族业力的清理,三阶进行内在女神的深层整合等。

通过频率的不断提升,我们的神性力量得以生发,逐步与宇宙建立高层链接,就能实现物质的富足和精神的丰盈。

其六,天赋绘本曼陀罗配有专业的辅导员跟进辅导,并进行色彩解读,通过色彩和绘画方式能看出案主的卡点和应该努力的方向,为案主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

此外,每月441元的绘本,其中有100元是用来捐建希望小学的,有100元是辅导员前三个月的辅导费。也就是说,我们通过绘画,无形中也为社会做了贡献,为自己培植了福报。


同时,参与曼陀罗绘画还会有相应的课程讲解和冥想音频,这些都是免费的,足以看出老师的慈悲大爱。

最后我想说,绘画曼陀罗是一个禅定静心的过程。对于修行多年的人来说,未必能在短期内提升到一个高度。而曼陀罗是一个非常落地的实用修行工具,一个直击核心的修行利器,一个转化业力的最快速方式,一个疗愈自己的最佳、最方便、最省钱的心理咨询技术。通过天赋绘本曼陀罗,自己就能成为自己的疗愈师,何须远求?

毛主席有一句名言:“制心一处,无事不办。”如果我们每天能把散落的心收归一处,将之凝聚起来,放下不断外求、抓取的狂心,一定能很快实现人生的丰盛富足,乃至物我两忘,进入到神圣的超越和终极的解脱境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