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那是因为眼干!又到爱眼日,你还记得怎么做眼保健操吗?

现在大家整天对着电子产品,这些光对眼睛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再加上空气污染,灰尘脏又多,对眼睛而言,人家也是每天压力山大的好吗?

尤其喜欢戴美瞳、隐形眼睛的同志们,更要爱护眼睛,因为你们比正常人更容易感到眼干眼涩。处理不好的话,沙眼、红血丝都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又到6月6日全国爱眼日,大家在平时有好好爱护自己的心灵之窗吗?恐怕大家只顾着忙碌的学习工作,早就把爱眼这回事丢到爪哇了!

眼睛压力这么大,日常生活中一瓶小小的眼药水是必不可少的,办公桌、课桌上怎么能少的了眼药水呢!眼药水不能乱用,不能贪便宜,要对自己的心灵之窗负责。

下面这九款眼药水是眼药水中的战斗机,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或者医嘱选择!朋友间表示关心,给朋友“上上眼药”,帮他缓解一下疲劳也很贴心!

9日本  参天Beautyeye  玫瑰眼药水

价位:105RMB

推荐指数:★★★★☆

特点:

它号称眼药水界的爱马仕!不仅包装美貌像一个香水瓶,里面粉红色的液体也很好看。外貌协会真的会hold不住。

味道闻上去也是淡淡的玫瑰味。它的清凉度不高,不过用后会整个眼前都清晰了。带着隐形眼镜直接滴这款眼药也不会不舒服!

功效:

用于抗眼疲劳和减轻结膜充血症状,里面高浓度的牛磺酸成分、硫酸软骨素钠成分和维生素B12,可以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让角膜长期保湿、放松眼部肌肉,有效去除红血丝。

适合对象:

眼干、有袪红血丝需求的小伙伴

8法国  爱诺莎  人鱼眼泪

价位:45RMB

推荐指数:★★★★★

特点:

这款含有越橘、接骨木、金缕梅、洋甘菊的眼药水,颜色是淡蓝,因为是纯植物提取,所以如果一不小心滴到衣服上很有可能就会染色,所以用的时候小心点。

这款不含防腐剂,打开后一定要1个月内使用完,不要连续滴,两次要间隔30分钟以上。这款号称“眼泪”,所以温和不刺激,不会有冰冰凉的感觉。

功效:

人鱼的眼泪,它的最大功效就是预防眼珠变黄!因为到了一定年纪,化妆还可以遮掩皮肤上的瑕疵,但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却无法遮掩。

另外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连续坚持使用才会有效。注意这款毕竟是为了眼球变白,所以隐形必须要摘下来。

适合对象:

缓解眼疲劳、保持眼睛年轻态需求的童鞋

7澳洲  Refresh  抗疲劳眼药水独立装

价位:105RMB

推荐指数:★★★★☆

特点:

每个都是独立小包装,卫生方便,也不用担心用不完过期浪费了。每一小支是0.4毫升,大概能滴8次,只要在12小时内用完就可以了,不用一下子滴完,正好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

这个是没有清凉度的,使用很温和,缓解疲劳干涩很有效,就连飞机都可以带上去,在澳洲可是超级火,连医生都会推荐。

功效:

戴隐形眼睛的同胞们,福音来了!这款是不含防腐剂的人造泪液滴眼液,对于常常看电脑看书,空调房里工作,或者做过视力矫正手术的人群都合适。

适合对象:

眼睛术后恢复、缓解眼干眼疲劳的童鞋

6日本 参天  清凉眼药水

价位:48RMB

推荐指数:★★★★

特点:

这款清凉度超强,5度那酸爽基本上不亚于风油精!滴完会哗哗的流泪,有一种脏东西都流出去的感觉,闻起来有挺浓的薄荷味,超级清凉。

所以眼睛比较敏感的最好三思。这个不能带隐形使用,要不隐形眼镜估计都能流下来……

功效:

提神醒脑,和混沌画面say goodbye!

适合对象:

困倦不清醒,有消退眼疲劳、去除红血丝需求的的童鞋

5新乐敦  复方门冬维甘滴眼液

价位:18RMB

推荐指数:★★★☆

特点:

正好的清凉度,眼睛能够适应,闻起来也会有一些薄荷味,用起来清爽舒畅。因为属于药品,所以网上购买程序和一般的不太一样,提交清单要扫码购买。

这个价位也算是比较合适的,比国外产的便宜些,所以用起来也不会心疼。

功效:

多年的老字号,主要是用于抗疲劳和充血,一般的上班族和学生族用没问题。

适合对象:

有缓解眼疲劳,抗充血需求的童鞋

4日本参天PC蓝光专用眼药水

价位:63RMB

推荐指数:★★★★☆

特点:

唉,小礼酱要掉进参天的洞里了,没办法,实在是它家做眼药水太全面了。它的清凉度一点点,是刚好的感觉,有点药味,流嘴里还有点甜。

功效:

这款眼药水专为总是用手机电脑的人群,能修复pc蓝光造成的疲劳及炎症,里面还有维生素B12、B6等8种成分改善眼部炎症和缓解疲劳。

适合对象:

长期对着pc端的童鞋

3日本狮王角膜修复眼药水

价位:78RMB

推荐指数:★★★★☆

特点:

这款黑色狮王,是smile系列中的高级,主打修复角膜,活化眼部机能,消炎去充血。清凉度4度,比较爽。

功效:

眼睛手术后的角膜修复,手机过度用眼,发痒发涩,游泳后预防,消炎杀菌的疗效,是一款补充营养修复性眼药水。

适合对象:

有修复眼睛需求的童鞋

2日本小林制药洗眼液

价位:105RMB

推荐指数:★★★★☆

特点:

洗眼液配备一个小量杯,使用时把洗眼液倒入刻线处,然后对紧眼眶轮廓,抬头眨眼睛,洗15秒就行,否则太久脏东西又回去了。

功效:

小林家专业的洗眼液,一共分为四款,清凉度3的粉瓶适合用眼疲劳过度的人;绿色清凉度为0 ,超级温和,含有角膜保护成分,适合不习惯辣眼睛的人;浅蓝瓶是清凉度5,冰凉酷爽,能把脏东西冲洗干净;深蓝色瓶清凉度为2,适合爱带隐形眼镜的人。

适合对象:

注重眼部卫生清洗眼睛的童鞋

1百盛 眼药水支架

价位:2.82RMB

推荐指数:★★★★★

特点:

这个使用也很简单,把眼药水盖子打开后,将支架腿冲上安装,由于它是硅胶材质,内侧是螺旋形,所以不同规格的眼药水也能用。把支架放到上下眼皮,一长一短的设计,正好能平衡。轻轻挤一下瓶身,药水就滴进去了


【本文由“健康嗦玉”发布,2017年6月8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