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92)

第九十一章   帮帮忙

“你怎么这么慢,我等的花儿都谢了。”沈子钰冲着顾维琼气鼓鼓的说到。

“你用斗地主的语气和我说话小心爆头啊。”顾维琼慢吞吞的说到。

“暴力不适合你。说好的做美丽少女呢?”沈子钰讨嫌到。

这种被一口噎死的感觉好想吐血啊,顾维琼想了想还是吞掉了那口带血的唾沫,抹了一把嘴说到:“吃不吃早饭啊,今天应该会很忙。”

“借你吉言,那就渡过今年的美好时光吧。”沈子钰拖拽着顾小黑就要往外走,根本不管被攥住手的顾小黑的死命挣扎。

顾维琼:“……”我准备用体重去报复人类,颤抖吧地球人。

&&&&&&……

两人被安排去参观牧场,居然需要乘车才可以抵达。顾维琼和沈子钰两人乖巧的坐在电瓶巡逻车上,由负责人(刘大哥)带着前往养牛的牧场,索性距离不算太远,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这里就是我们的天然牧场在,这里的牧草都是我们根据亚洲牛种的体质专门培育的品种,搭配一部分人工饲料,其产奶质量又高又好。”抵达目的地后刘大哥得意的指着在草场里面随意散步吃草的介绍到,言语之间满是骄傲的神色。

顾维琼一落地的时候就看着眼前的这些乖顺壮硕的奶牛陷入了——迷之沉默。

顾维琼——听说牛奶可以美白来着哈,要是我拿这些奶牛产的牛奶洗澡是不是会变得越来越白。不行不行,我不能浪费牛奶,那就喝吧,可是我到底需要喝多少才能变得像牛奶那么白嫩呢?感觉好费劲儿的样子啊。听说牛见了鲜艳的颜色晃动的时候就会发狂,幸好我今天穿的衣服是白色的,一会儿就是开心到发狂估计也不会引起牛牛发狂了吧。前面那是一头小奶牛么?哇哦,好Q萌啊,要是我过去摸摸它它应该不会拒绝吧,那我就去摸摸它吧。

沈子钰和刘大哥眼睁睁的看着顾维琼义无反顾的走到牛群之中,郑重的把手放在一头正在歇晌的小奶牛额头上,然后严肃的回过头来说:“我们一起来喂牛吧。”

这种我们一起来玩耍的语气是怎么来的,刘大哥和沈子钰不约而同的同入牧场,看着顾维琼——喂牛。

半晌之后,负责人说到:“你要不要去告诉那个小姑娘,刚出生的小奶牛不吃草,喝奶?”

沈子钰满脸黑线的看着顾维琼,但是在外人面前还是很维护顾维琼的面子的:“她还是一个孩子,牛都没有嫌弃她,你说她干嘛。”

顾维琼:“……”一点都没有被维护的感觉啊喂。

“那个啥, 我们要不然进行下一项?”刘大哥提议。

“额,她是我领导,我听她的。她说喂牛,那我们就喂牛吧。”沈子钰追随着自己的领导的步伐跨入牛场,吆喝道:“嗨,喂牛姑娘,有没有兴趣陪我一起策马扬鞭啊?”

“没有。”顾维琼回答,然后顺势跟着提着挤奶桶走进来的刘大哥往一只奶牛身后走去。

“诶诶诶诶……”召唤不及,沈子钰只得埋头跟上。

“你还挺喜欢动物啊。”刘大哥乐呵呵的对着跟过来的顾维琼说到。

“对。”

“为啥啊?”刘大哥好奇心发作。

“动物比人简单多了。”顾维琼回答。

“我就特简单。”沈子钰插嘴。

“我也是。”刘大哥乐呵呵回应。

顾维琼:“……”黑线。

“你们这些孩子对这些东西都好奇,反正我们老板和你们老板说了要让你们好好玩,那我就负责带着你们好好渡过在这里的每一天。”刘大哥还乐呵呵的解释呢。

刘大哥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一头奶牛面前,先是拍了拍奶牛的身子,大声的说:“我要挤奶了啊,你乖乖不要动啊,我们很快就结束了。”然后就开始按摩牛的乳房,动作十分的轻柔,一点一点按摩,按摩了许久之后这才开始挤奶工作。顾维琼就乖巧的站在刘大哥身边看着刘大哥的动作,然后还咨询了许许多多让沈子钰听着云里雾里的问题。

“一天一头牛可以产多少奶啊?”

“新鲜牛奶的奶蛋白含量有多少啊?”

“每天的奶产量几乎达到多少?”

“送货的话最远距离配送师傅能送到哪里?”

“刚产的鲜奶保质时间有多久 ?”

“……”

沈子钰大为火光的看着对着一头牛一个老大哥认真脸的顾维琼,薅住顾维琼的肩膀说到:“你不饿么?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吧。”

“不怕不怕,你看,这里有我们自己做的奶酪,新鲜的奶酪,我们自己吃,我给你拿点。”

“谢谢刘大哥。”顾维琼温温的对着刘大哥笑着说道,完事儿毫不客气的拿着奶酪干当零嘴儿开吃起来。

沈子钰——这种被忽视的感觉好痛苦,我甚至比不过一根奶酪条——哭死去。

等着刘大哥挤完一桶奶往流水线上送奶桶的功夫,沈子钰抓住机会问道:“你想不想玩儿?”

“我不是一岁两岁的小孩子了,哪里有时间去玩儿。”顾维琼一脸嫌弃的看着邀请自己去玩的沈子钰说到。

“刚才你在玩牛的功夫,刘大哥告诉我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想不想知道?”沈子钰努力抓住重点。

玩牛是什么鬼先不管,我不好奇,我不想知道。顾维琼准备逃开熊孩子的魔爪。

沈子钰忽视了顾维琼一脸打死都不想听那个传说中的特别的地方的表情,生生的趴在顾维琼的耳朵边说道:“他们做好吃吃的地方,想不想去参观一下?听说和我们公司合作不仅是供应牛奶,还有牛奶制成的各色美食。”

顾维琼拍了拍身上由于玩牛(?)而沾染的一些毛发,说到:“我们一起去玩吧。”

“刚才是谁说的我不是一岁两岁的小孩子了,哪里有时间去玩儿。”沈子钰模仿着顾维琼语气说道。

“……”顾维琼说到:“你看,那头牛说了,你快走开,它辣眼睛。”

沈子钰:“信不信我揍你啊。”

“刘大哥,我们去其他地方走走吧。”顾维琼冲着远处的刘大哥招呼道,忽视了沈子钰的言辞威胁。

沈子钰:“……”舅舅啊,你快帮帮我吧,就像我帮你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十六章 追赶 家养的猪被老一辈饲养员愉快的带走了,老太太还特别高兴的说:“听如如的话准没错。” “?如如?”...
    chief风阅读 331评论 0 0
  • 第十二章 小狗熊 沈子钰阴魂不散的跟在顾维琼身后,完全不在乎顾维琼的态度。兴致勃勃的说到:“诶诶诶诶,顾小黑,你是...
    chief风阅读 326评论 0 1
  • 第二章 逛吃逛吃逛吃(那是火车,我是少女) “你喜欢吃什么啊?”沈子钰跟在顾维琼的身后,懒洋洋的问道。 “好吃的我...
    chief风阅读 352评论 0 1
  • 第三章 耗&拖字决 沈子钰如愿以偿的又一次坐在了椅子上看着顾维琼,旁边的小桌子上放着一杯半冷不热的白开水,当然是在...
    chief风阅读 390评论 2 0
  • 第二十八章 爆炸 被杨如刚连推带踹的在一天时间内学会了如何安顿办公室的这帮人,顾维琼感激了杨如刚的全家。 KTV...
    chief风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