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可惜,我也是个女生

他们都说我喜欢你是有病,可是我觉得我很正常。因为就算真的是病,我也不愿意治。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可惜,我也是个女生。

“你怎么这么恶心?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丢人的女儿?”

在母亲又一次逼我找对象之后,我向母亲坦白了我出柜的事情。母亲在惊愕之后,气得浑身发抖,扇了我两耳光。

“我是造了什么孽啊?养出你这种恶心有病的女儿?那是变态啊,你怎么是个变态啊?”

我沉默不语,任由那些责骂像头皮屑似得从我的肩头飘落,又从脚底板钻入骨髓,在心上扎根,长出血红的尖刺。

“你立马改,立马去治病!”母亲像抓住了希望的浮木,走过来紧紧的攥住我的手腕,拉着我就往外走。

我偏着头,脚底被那些藤蔓缠住,倔强的不肯挪动分毫。

母亲的指甲深深的扣进了我的肉里,有血一滴滴落到残旧斑驳的地板上。手腕疼,心里也疼,却还是坚守着那份执念,一步都不肯退让。

“你是要活活气死我吗?我活了这么一把年纪,临到快死了,要被人戳脊梁骨!”母亲一用力,我被拖了一个趔趄,母亲也跟着踉跄了两步。

院子里,盛夏的阳光惨白,蒸腾掉我即将掉落的眼泪。母亲的头发有些乱,脸庞被照的发亮,我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

母亲在院门前,狠狠的甩开了我的手,爆发出一阵嘶吼的哭声,“你从哪染上的病啊?你说话啊!”


我很想说,我只是和别人不一样,是个正常的少数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和母亲说。

我第一次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是在初中的时候。那时候,刚刚发育的青春时期的少男少女,对于异性充满了好奇。但是,在要好的女同学讨论班上哪个男生学习好,哪个男生长得帅,某某喜欢某某的时候,我惊恐的发现,我对那些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关注的最多的是那个叫小白的女生,她的白裙子好看,她的刘海今天不整齐,她的作文又被当范文了。我的喜怒哀乐全都随着那个叫小白的女生波动,和她说一句话,我会脸红;她对我笑,我会心跳加快;她和别的女生挽手上厕所,我会失落嫉妒。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本能的知道,这是不好的,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小心翼翼的藏起自己的心思,假装融入到她们的圈子里,和她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班上的那些男生。

我压抑着自己的情感,和身边的女生学习怎么做好一个正常的初中女生,甚至,我成了小白的头号闺蜜。我们一起挽手去厕所,我帮她带早餐,她帮我学习英语,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每天都能触碰到她,看见她的笑脸。

“乐乐,我好像喜欢上皓轩了,你说,我要不要给他写情书?”这句话,打破了我可怜的自我幻想,我的小白,喜欢了别人,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真的吗?”时隔多年,我依然能听见自己干巴巴的声音,带着卑微的祈求。

再后来,我做了很多坏事,阻止小白和皓轩在一起。可是大概是苍天都厌恶我,所以,我做的事情败露了。

他们骂我的话,大概都是对的。除了一句,我做那些事,不是因为喜欢皓轩,而是因为小白。但是我没有胆子解释,我已经失去小白的友情了,不愿意再被小白厌恶。


喜欢谁这件事,并不由自己决定

初中毕业之后,我挑了一所离家很远的高中,天真的以为离开那个环境,我就可以正常。像大多数女生一样,正常的喜欢一个男生。

可是,喜欢谁这件事,真的不由自己所决定。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放下了小白,告别了那段不懂事的懵懂青春,我尝试着答应了一个男生的追求。

可是,一靠近他,心里的抗拒就翻江倒海,他的触碰令我反胃恶心。我终于知道,对于喜欢女生这件事,我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医。

一夜无眠,第二天一打开房门,就看见客厅里乌压压的坐满了亲戚。小姨,大姑,小姑,舅舅,就连在外打工的父亲都坐在主位上。

“过来跪下!”父亲的眼底还有疲惫的青色,母亲红肿着眼眶,别开头去不想看我。

“你大学念到狗肚子里去了吗?礼义廉耻,礼义廉耻,你真是一点廉耻都没有了!早知道让你上学,会变成一个变态,不如就初中毕业出去打工,挣两年钱,早早嫁人!”

我莫名的想笑,想告诉父亲,我初中就和别人不一样了。可是我还只是顺从的低着头,我并不求父母能理解我,只要他们不再为我伤心就成,哪怕是当我死了,不再认我这个女儿,传宗接代还有弟弟。

可是哪有这么容易,这满满的一屋子人,摆明了是三堂会审,所有的人轮番上阵,从传宗接代说到不仁不孝,从猪狗尚且交配说到这是病得治。

我麻木的跪在硬邦邦的地板上,昨天的血迹干涸成肮脏的污渍,如同我的人生。

“你听明白了没?明天就去相亲,你不去就让你妈和你姨他们相看,看上了立马就结婚!你要再胡来,我宁愿打死你,都不让你丢人现眼!”

父亲一锤定音,结束了这场唾沫横飞的讨伐。

打死我吗?其实打死也很好,我曾经自残,曾经想过无数的方法想要做正常人,可是都不行。


我只是喜欢了一个女生,他们说这很恶心,于是我把自己洗干净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从小好好学习,遵从五讲四美,从来不伤天害理,甚至还做义工,做慈善,帮助别人。可现在,就因为我喜欢了一个女生,我便成了整个家族的耻辱,社会的祸害。

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满满都是小白的身影,是的,这么多年我都没有放下小白。

上大学之后,我辗转多人联系上了小白,对于当年的事,我们现在都是当笑话讲。

我去小白的学校看过她,我们吃过一碗饭,睡过一张床,可是那句喜欢怎么也说不出口。

可是,现在我决定说出来了,小白这么多年也没谈恋爱,说不定她也喜欢我。

我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毕竟小白那么漂亮优秀,追她的人那么多,她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单身这么多年。

“我喜欢你。”我豁出去了,无所顾忌的跟小白告了白。

在我再三跟她解释我对她的喜欢不是朋友之情之后,小白说了一句,“你真恶心!”

你真恶心!

真恶心!

恶心!

我喜欢了一个女生,她说我恶心,那么我是真的很恶心吧?

我走到护城河边,是不是下去洗一洗,我这一身的肮脏都能被洗掉?是的,我要洗掉这些污秽,我有病,我恶心,洗干净就好了,洗干净就是正常人了。

当水漫过我的头顶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一阵舒畅的解脱。我感到发自肺腑的喜悦,我以后就是正常人了!那些喜悦从心口喷涌而出,占满了我身体的每一个肮脏的孔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