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幕后,竟然是这些个奇闻轶事!

在明星们的曝光日益频繁的今天,相信我们中的大多数,对于“公关”这一群体并不陌生。

尤其是在每一次娱乐圈的大事出现、明星们的公众形象即将受到影响之时,公关团队也呼之欲出, 每一份看似简单的答卷, 能力却千差万别。

试着回想一下近些年每一次明星危机后的舆论导向,孰好孰坏,相信的大家自有评判。

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凯撒万岁》,正是把目光放在了好莱坞黄金年代的一个大制片厂,聚焦电影制片厂的高管“公关”艾迪的一天,带我们一睹幕后奇闻轶事。

作为一个危机公关高手,艾迪•曼尼克斯专门为公司和巨星们解决各种棘手问题。

比如说服一个知名导演导演,让一个毫无演技可言的动作片演员霍比参演他最新的剧情片。

霍比演起动作片绝对是威风凛凛,上马打枪都不在话下。

但是问题来了,当牛仔换上西服,演起西装革履的绅士,却完全是另外一番模样!

走路都是酱婶儿的,貌似霍比你的腿穿上西服都不会弯了,这样来势汹汹像是来找茬的好伐?

和女演员的对戏是酱婶儿的,目光直视前方,每一个台词都伴随着僵硬的肢体动作,小伙zei你的违和感太强了!

当导演一遍又一遍的教着那句仅有的台词,我似乎已经听到了导演的心碎,霍比那不受控制的手显然已经彻底激怒了导演,所以导演找到了艾迪,要求撤掉霍比。

艾迪还要维护狄安娜的形象,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狄安娜,一如既往的美丽动人,美人鱼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先放两张美图大家欣赏下,是不是美呆了。

这位美人的脾气可不太好哦, 满腹怨气、又轻佻乖戾、用词粗俗、口音刺耳,是个不折不扣的怨妇,跟斯嘉丽以往饰演的形象有很大不同。

更为要命的是,和导演有一腿的狄安娜怀孕了!

不但在接下来的表演上有困难,还要时刻担心她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  这个爆炸性的新闻可千万不能让媒体知道。

说媒体,媒体就到。

狗仔姐妹可是时刻准备着去挖掘公司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些本就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艾迪还要监管片商今年最大的影片《凯撒万岁》的制作。

天气不好什么的就算了,在拍摄的紧要关头,主演的巨星拜尔德被人掳走了.....掳走了.....

最后,他还要思考要不要接受航空巨的邀请,离开影视行业。

天哪!心好累!这么多的烂摊子都去收拾, 怪不得艾迪工作结束后,第一件事就是向神父祷告,神父都觉得他祷告得“太频繁”了。

而我们,也从艾迪的工作中,看到电影明星的幕后生活,电影制作的各种环节。

电影中不断展现的小电影的片段,穿插着五种不同类型。

霍比主演的西部剧

劳伦斯执导的剧情片

狄安娜主演的水中音乐剧

伯特主演的舞蹈剧

《凯撒万岁》从名字也可以看出来史诗剧

片段一过,镜头很快拉开让我们看到整个制作团队。游走在放映厅、剪辑室、各大摄影棚之间, 直接回到60年前的那个、我们既熟知又陌生的好莱坞。

电影处处都能找到对黄金年代一份情怀。

艾迪•曼尼克斯,是好莱坞早期真实存在的著名人士,效力于米高梅(MGM)的他专门为公司和巨星们解决各种棘手问题。

狄安娜则是活脱脱埃丝特·威廉斯的翻版, 她主演的《出水芙蓉》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带孕拍戏的梗也确实是出自埃丝特本人。

狗仔姐妹翻版于著名的好莱坞“八卦新闻”的专栏作者赫达·霍珀,她那百变的帽子也正是她的一大标志,“帽子女王”也由此得名。

而这部饱含信息量的作品,也让导演科恩兄弟收获两极化的评价。

智慧和火花很足,却始终少了些实质性的东西,大牌云集似乎也只是为了让大家认熟脸。

影迷圈的真理“科恩兄弟出品,必属精品”也似乎有些动摇。

以犯罪悬疑片打响名堂的科恩兄弟,在美国乃至整个世界独立影坛都几乎是无往不利的金字招牌。

科恩兄弟已经凭借着极具个人风格的独立电影把世界范围内大大小小的电影奖项全部拿了个遍,这其中就包括所有电影人的最高荣誉—奥斯卡金像奖

《冰血暴》开头的调侃“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充斥着正能量与鸡汤的生活中,注入一剂混沌与自嘲。

《老无所依 》 中人人无所依的苍凉茫然。

《严肃的男人》中薛定谔的猫理论下的一如既往的人生黑色喜剧。

《大地惊雷》 中对何谓尊严、何谓体面的的探讨。

或许这次科恩兄弟只是想要揭开自己所喜爱行业的真面目,描写着他们镜头后的生活。

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笑料,以及对信仰和哲学的探讨,依旧会让你觉得,《凯撒万岁》十分科恩。

就像最后神父对艾迪说的:信仰本身存在于人心,不是那些高大上的理论中,更不是在那些神性与人性的争论中。

凯撒万岁!电影万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