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馨提示 最期待重磅大片都在这里(下) 只能帮你们这么多了

这些电影消息一放出,反正tweet和FB据说已经爆了。有人扬言每天开始倒数日子等电影!

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接着,别客气: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导演: 大卫·叶茨编剧: J·K·罗琳主演: 埃迪·雷德梅恩 / 凯瑟琳·沃特斯顿 / 埃兹拉·米勒 / 艾莉森·萨多尔 / 科林·法瑞尔类型: 奇幻 / 冒险
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前70年。故事会讲述纽特·斯卡曼德的冒险历程,并展示众多魔法生物的风采。纽特·斯卡曼德出生于1897年,他的母亲是骏鹰饲养员,受到母亲的鼓励,他成为了一名神奇生物学家。他的著作主要记录了75种神奇生物的形态和习性,并且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为此他曾在全球五大洲四处游历。凯瑟琳·沃特斯顿饰演的蒂娜也将在纽约与纽特邂逅,两人最终结为夫妻。
看编剧,特意把编剧标明出来亮点在哪里


《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

导演: 贾斯汀·库泽尔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玛丽昂·歌迪亚 / 亚里安妮·拉贝德 / 迈克尔·威廉姆斯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刺客信条》是育碧最畅销的游戏系列,电影版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被一个神秘组织“圣殿骑士”(Knights Templar)所绑架,了解到他的祖先都是这个组织的死对头“刺客”(Assassins)的成员。之后他被送回到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化身为飞檐走壁、身怀绝技、除暴安良的白衣刺客Altair。

亮点在哪里育碧耗巨资打造的游戏改编电影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导演: 邓肯·琼斯主演: 崔维斯·费米尔 / 本·福斯特 / 托比·凯贝尔 / 宝拉·巴顿 / 多米尼克·库珀 / 鲁丝·内伽 / 克兰西·布朗类型: 动作 / 战争 / 奇幻 / 冒险
《魔兽世界》由曾经执导过《源代码》的邓肯·琼斯执导,故事情节讲述了艾泽拉斯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园、寻求生存之地的兽人的侵略,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打开,斗士们将为各自的人民和家园奋起而战……整个的故事重点将着重在第一次兽人战争,围绕着卡德加、麦迪文、洛萨、奥格瑞姆等人展开描述。在电影中,杜隆坦,萨尔的父亲将是影片中兽人方的焦点人物,而人类方的焦点人物则是安度因·洛萨。导演希望从双方的不同立场来表现英雄和战争本身。两个世界的英雄都要从生死对立中寻找自我,不论是联盟还是部落,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抉择,观众亦是如此。

导演是源代码的导演还会查么亮点在哪里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导演: 布尔·斯蒂尔斯主演: 琳娜·海蒂 / 莉莉·詹姆斯 / 苏琪·沃特豪斯 / 萨姆·赖利 / 马特·史密斯 / 查尔斯·丹斯 / 杰克·休斯顿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作者是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Seth Graham-Smith),他沿用奥斯汀的故事设定和语言风格,讲述了伊丽莎白·班纳特所在的小镇降临了一场瘟疫,很多人都变成了僵尸,伊丽莎白立志要把僵尸全部消灭掉,然而傲慢无礼的达西先生的到来,打乱了她的计划,经过一番斗嘴和好,两人开始携起手来对付僵尸,最终拯救了小镇。

亮点在哪里当名著遇到僵尸片毕竟作者牛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导演: 斯科特·德瑞克森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蒂尔达·斯文顿 / 切瓦特·埃加福特 / 瑞秋·麦克亚当斯类型: 奇幻 / 冒险
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开始为计划中的电影《奇异博士》寻觅导演。目前参与讨论的导演有执导《勇敢传说》的导演马克安德鲁斯、《血肉之躯》的导演乔纳森·莱文、《皇室风流史》的丹麦导演尼古拉哈·阿瑟以及的《改写人生》的新晋导演Dean Israelite。而《功夫熊猫》的编剧乔纳森·阿贝尔和格伦·伯杰也有望执笔该片编剧。 
  漫威影业此次花大手笔制作电影《奇异博士》,对该片寄予厚望。日前漫威的执行总裁对好莱坞记者说道,“《奇异博士》将会打破我们之前已经成文的标准,我们对本片形象孕育良久,他不同于我们之前做的任何形象。”漫画中的“奇异博士”曾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会使用威力强大的魔法。他能用魔法飞行、刀枪不入、受到攻击后能自动恢复,还能制造水和食物与极具杀伤力的武器,甚至能召唤亡灵,是一位法力无边的巫师。 
  尽管《奇异博士》上映的确切时间还未公布,但漫威初步设想了3个上映时间,分别是2016年5月6日,2016年7月8日,2017年5月5日。相信不久胜任该片的导演会公布确切日期。

看到漫威了么那还有什好说的亮点在哪里


《凯撒万岁》Hail, Caesar!


导演: 伊桑·科恩 / 乔尔·科恩主演: 斯嘉丽·约翰逊 / 查宁·塔图姆 / 蒂尔达·斯文顿 / 乔纳·希尔 / 拉尔夫·费因斯 / 乔治·克鲁尼 / 乔什·布洛林类型: 剧情 / 喜剧
大片厂的危机公关高手艾迪(乔什·布洛林),应付麻烦不断的《凯撒万岁:基督的一生》剧组。酗酒主演贝尔德(乔治·克鲁尼)遭苏联人绑架。导演劳伦斯(拉尔夫·费恩斯)令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意外怀孕,八卦专栏作家(蒂尔达·斯文顿)虎视眈眈,鲜肉演员查宁·塔图姆和阿尔登·埃伦瑞奇也不是省油的灯。

亮点在哪里兄弟俩导演加上大牌明星加盟



《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

导演: 巴巴克·纳加非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摩根·弗里曼 / 安吉拉·贝塞特 / 艾伦·艾克哈特 / 拉妲·米契尔 / 杰基·厄尔·哈利 / 夏洛特·莱利 / 梅丽莎·里奥 / 罗伯特·福斯特 / 科林·萨蒙 / 乔治·利昂·马丁内斯 / 肖恩·奥布赖恩 / 安德鲁·普利文 / Waleed Zuaiter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继前作[白宫陷落]后,杰拉德·巴特勒近日现身[伦敦陷落]位于英国萨默塞特宫的拍摄现场,再度饰演特工迈克·班宁,驱车完成一段动作戏。故事围绕英国首相逝世时的一场刺杀活动所展开。除新任导演巴巴克·纳加非外,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以及安吉拉·贝塞特也悉数回归。

故事啊故事还记得白宫陷落么亮点在哪里







2016重磅大片现已公布50余部,以下可谓是大IP大制作:




《奇幻森林》请输入副标题
导演: 乔恩·费儒主演: 斯嘉丽·约翰逊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比尔·默瑞 / 克里斯托弗·沃肯 / 露皮塔·尼永奥 /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 本·金斯利 / Neel Sethi类型: 剧情 / 奇幻 / 冒险



《奇幻森林》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改编自经典童话和迪士尼经典动画,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波澜壮阔、叹为观止的全新传奇。影片主角毛克利是一个由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新人演员尼尔·塞西),影片则围绕他的森林冒险徐徐展开——当谢利·汗,一只受过人类伤害的老虎(伊德瑞斯·艾尔巴配音)发誓要将毛克利铲除时,毛克利发现森林不再是他安全的家。为了逃脱追捕,毛克利跟随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吉拉(本·金斯利配音)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鲁(比尔·莫瑞配音),踏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程。在这趟毕生难忘的旅程中,毛克利遇到了一些对他居心叵测的丛林生物,包括巨蟒卡(斯嘉丽·约翰逊配音),她用迷人的声音和眼神迷惑毛克利;还有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克里斯托弗·沃肯配音),他试图通过威逼利诱让毛克利交出迷幻而致命的红色花朵——“火焰”的秘密。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导演: 克莱·凯蒂 / Fergal Reilly主演: 彼特·丁克拉奇 / 乔什·加德 / 杰森·苏戴奇斯 / 比尔·哈德尔 / 丹尼·麦克布耐德 / 玛娅·鲁道夫 / 吉莉恩·贝尔 / 科甘·迈克尔·凯 / 丹尼尔·布鲁克斯 / 伊克·巴里霍尔兹 / 凯特·麦克金农 / 托尼·海尔类型: 动画



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和睦宁静。游戏中的几个经典形象成了影片的主角,分别是易怒的小鸟大红(杰森·苏戴奇斯配音),速度小鸟恰克(乔什·盖德配音)、炸弹(丹尼·麦克布耐德配音)。当神秘的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时,小鸟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动物大都会》Zootopia
导演: 拜伦·霍华德 / 瑞奇·摩尔 / 杰拉德·布什主演: 金妮弗·古德温 / 杰森·贝特曼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动物大都会》的内容并不新鲜,讲述在由动物构成的大都会里,名为尼克的狐狸需要和兔子警官朱迪合作,揭开颠覆动物世界的巨大危机,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并不搭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