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新生——谨以此文,向我的生命导师:依依冰冰老师,及两位导师创建的觉醒大学致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将此文书写我看似最低谷,恰是最光芒,最宝贵的阶段。如果你恰好在生命的盘整期,那么这是清凤送给你的一份礼物,祝福你,天佑自助者,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假如这一生选择的是不平凡,那么就会有不一般的经历,让我们收到功课和礼物。

因为一个不恰当的决定,我和先生曾经在连续几年的时间,陷入财务的危机。在最不容易的阶段,大宝几千元的学费,我们到学期末才交上,生小宝待产的时候,我们身无分文。很感恩一路遇贵人,在每个阶段,总有贵人相助相携。

也曾低迷,也曾无力无助过,当所有的努力都无效,并且放弃挣扎的时候,真正的力量会开始升起,因为,这时候是宁静的,心开始对接到终极的力量。

在心渴望解脱的时候,觉醒大学线上课程开办了。我是幸运的,在事业过程中,有机缘认识到依依冰冰老师,听过两位老师的一些课程。学习心理学将近十年时间里参加过各种付费课程,深刻明白,以老师们已经活出的生命状态,授课功底,觉醒大学的课程真的是用白菜价捡到宝,于是毫不犹豫的报名了,从第1期跟到现在第30期。并且在今年年初彻底解除财务危机以后,很喜悦的报名了年卡。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报名一个课程,是简简单单的事情,但对于那个阶段的我,真的特别不容易。非常奇妙的是,在每一期的课程开班时,手上的现金总是刚刚好够报名。

在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觉醒大学能给我带来什么,只是跟随我的心,心要去到的方向是阳光,是温暖,是希望,是力量。

在觉醒大学里,我开始多方位的成长:财富能量,值得感配得感,婚姻情感,亲子,界限,沟通表达,伤痛的疗愈,金钱能量,丰盛,天赋显化,债务翻转,高能量,奇迹,平衡,长短板对人生的影响等等等等,一年多的时间,每天一堂不同的课程。

经书,人师,道场,都全了。觉醒大学的课程,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总结的话,那是——依依冰冰老师会把你的力量完完整整的交还给你。从而,你会收获属于你的巨大力量,以及意想不到的本属于你的,无限丰盛!

在我状态比较低迷,想要关闭自己,或者有负向情绪时,我有了一个安全的港湾,在觉醒大学里,我不用担心会有评判、不理解,这里有的是接纳,敞开,光与爱。

我的整个生命悄然的发生着变化。

在有了大宝后的一段时间,因为发生的一些琐事,我曾经和婆婆无法融合,虽然没有争吵,但是爱是不流动的。心里很明白,这样僵持的关系,对先生会造成压力,但就是无法打开心结。渐渐的,我懂得了收回我的期待,所有的关注点,只在看到爱表达爱付出爱,于是越来越感受到婆婆对我暖暖的爱,现在,先生也能汲取到他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满满的爱,他不需要再为我们的婆媳关系,耗费能量。

在婚后,曾经以为我们彼此是因为结婚而结婚。在觉醒大学的一次地面课程上,才发现,原来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在过后的每一个日子里,更多的看到对方,看到彼此的成长,看到对方的光芒。也更懂得成熟柔软有力量的跟彼此做真实的表达。

在各种关系里,我曾经很害怕“破坏”关系,于是,会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我以为以对方为主导,就是尊重对方,就是对TA好,而实际上,这在无形中会给TA造成压力,并且令对方感觉我“不真实”。最重要的是,曾经的我,对此是毫无觉察的,慢慢的,我学会了觉察自己,觉察就是转变的开始,我开始一点点有力量的表达自己,活出自己。不尽完美,我会很温柔的告诉自己:对自己保有信心和耐心。

在过去一年多,对金钱有了全方位的觉知,学到了很多财务智慧。最幸运的是,不用等到鼎盛时期驾驭不了时,再来耗费九牛二虎之力,战战兢兢的修金钱的功课。

常有人说金钱是流动的,其实,真正流动的是爱,当爱在你的生命中流淌,财富能量开始流动。奇迹一个接着一个,终于,在今年年初,我们解除了财务危机。

我和先生放松下来,全身的细胞也休整了一番,今年过年,借着重感冒我们夫妻好好的生了一回病,彻彻底底的休息了半个多月。休息完,先生开始以高能量状态,呈现他的最佳天赋,我也开始,带领我的伙伴们挑战海外游。我们正带着全新的能量,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在休息期间,对生命有很多的反思,结合在觉醒大学所获,做个小小总结,送给有缘看到此文的你:

1.健康很重要。当你在病榻时,将有可能不得不成为别人的拖累!健康的体魄,来自于日常的点滴自律,比如合理的作息、适当的运动、均衡全面的营养,还有愉悦的心情以及相信自己是健康的。

后续我会写一些相关的文字,来阐述具体如何做可以很好的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你有兴趣,欢迎参阅。

2.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持续性收入有多重要。思考一个问题:当有一天,你不得不停止工作,你的生活会怎么样?

在富爸爸系列书籍里头,罗伯特清琦先生讲到:财务自由=持续性收入大于支出。这个财商的概念加上面的问题,人生有一个很重要的议题——关于自由。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如果你能拥有一份持续性的收入,这份收入,不一定要很高,能够覆盖你的日常开支,有一些盈余够做一些保险之类的风险管理,就财务自由了,假如,你不追求卓越的生活的话。

我是幸运的,在两年多前,机缘巧合的遇到了环保超市,在没完全看懂,面临巨大的财务压力下,依然构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持续性收入,每个月每个月,给到我的生活一份无以言表的安心。今年,我会带领更多的小人物,构建属于他们的持续性收入。

3.在你没有和家人好好的享受这个世界前,不要乱投资;不要借钱,无论是借钱给别人还是找别人借钱,都会损耗财富能量;不使用信用卡,用现金消费,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驾驭信用卡的能量。

4.永远看到光,我们会带着光。

在分享环保超市的过程中,有很多原本陌生的微友透过朋友圈,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原因是他们感受到我自带温度,心中有爱的美好。

5.遇到觉醒的导师有多重要。

我无法想象,假如我没有跟随自己的心,紧紧跟随觉醒大学,来到依依冰冰老师身边,我的未来会变怎样。

觉醒的导师,是永远相信你,你身上有你自己的光芒,你有不同于他人的特质,即便自己已然活出了光芒万丈,依然谦卑的,点点滴滴的教导你;是会一直一直告诉你,对自己保有信心和耐心,无论你现在或者未来是否选择成长,你都是值得被爱的,我们都是爱着你的;是永远都在带领,活出,也是常人,也有真实的喜怒哀乐,亦师亦友。

文及于此,泪流满面。在过往的岁月中,遇到太多太多的贵人,说过无数的感恩。真正的感恩是什么?

对我的生命导师依依冰冰老师,恩情在心中,每每想起,都感慨不已,我如此有福气。这份福气又如何能够简简单单的用“感恩”二字来对抵呢?

唯有,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有福气的人,让更多人知道,哪怕是在生命的最低谷,都有一种新的可能性,就是遇到了你选择也选择了你的导师,逆袭,而后过卓尔不凡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清崎老师与编辑的合力出版,这本书的确对我们的认知会产生很大的改变。 【本书作者】罗伯特·T·清崎 莎伦·...
    文羽墨阅读 5,811评论 0 25
  • 天愚老祖、剑主都有些吃惊,彼此相视一眼,眼中都有着一丝惊喜。他们非常清楚‘主宰境就能悟出灭世第二剑’这意味着什么!...
    im喵小姐阅读 580评论 0 0
  • 烟雨蒙蒙, 草木深深。 独坐雨帘前, 回首艳阳天。 天边际, 有云, 无你。 水沫柔 2016.4.23
    董落忧阅读 153评论 0 0
  • 当夕阳缓缓落下,余辉还照印着她的脸。 “你,要走吗?” 没有人告诉她答案,他已经走远了。 (一) 青春,真...
    艾欣瑶阅读 263评论 0 0
  • 文 | 行之 丁珰,昵称“叮叮当当”,是一个美丽可爱,活泼机灵的少女。也是一个妖女。 她跟着一个杀人成性的爷爷丁不...
    在下行之阅读 2,808评论 7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