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男人想不想娶你,看这3个细节一目了然

女人的青春是很短暂的,在最美的时光里爱上一个人,大多渴望跟他双栖双宿,永不分离。

但是,现实中却有一些男人,从没打算和你白头偕老,他只是利用你,缓解寂寞。

时光匆匆,当你梦醒时分,惊觉男人的坏心思时,却是年岁增大,为时已晚。

其实,男人想不想娶你,注意看一些细节,就一清二楚了。

8月27日,张雨绮发了一条微博,力挺鹿晗公开恋情:

“谈恋爱,不就是要幸福吗?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有些朋友就是干得漂亮!”并@鹿晗。

有网友猜测,张雨绮应该是看了杨天真的热搜,杨天真在近日采访中,谈及鹿晗公开恋情一事。

杨天真反对所有艺人恋情公开,她说:“因为所有的恋情公开时,公众都会参与进去,对这个恋情没有好处”。

她也说:“但如果艺人仍然选择公开,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怎么样让这个公开更合理,怎么样让这个公开的事情在你可控的范围内。”

看完杨天真的发言,我也想说,张雨绮说得对,如果连恋爱都不公开,偷偷摸摸,你敢相信他会给你一个未来吗?

现在是网络时代,很多消息都很容易不胫而走,干干脆脆承认恋爱,反而是一种态度,我认为,鹿晗就做得很对。

有的男人爱你,就负起责任,给你安全感和保证,让你踏踏实实地跟他在一起。

但是也有的男人说爱你,却是忽悠你,时间一到,机会一来,就一脚把你踢开。

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男人想不想娶你,看这3个细节一目了然。

1.公开恋情

鹿晗曾经有多火,相信很多关注娱乐圈的朋友都知道,就算和邮筒合照,也立即引来大批粉丝与此邮筒合照,还创下微博最多评论的吉尼斯纪录。

那时候的鹿晗,接代言接到手软,感觉就是前途无可限量的小生。

但是,偏偏在他巅峰的时候,2017年,鹿晗公开和关晓彤恋爱,这对于有众多女粉丝的爱豆来来说,真的是大忌。

果不其然,鹿晗大量粉丝纷纷脱粉,后来,鹿晗的流量明显变少了,即使有上综艺,拍电影电视剧,属于他的流量时代,也一去不复返了。

有人问,鹿晗后悔吗?

鹿晗在一个采访节目中坦言,有什么后果他都提前想到了:“我觉得公开是一种负责任。”

鹿晗还真是敢做敢当,很爷们,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就该当如此,给女朋友一个安全感,不要给别人误会的机会。

现在3年过去了,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发展得很稳定,两人偶尔发个糖,看来也是向着结婚的路上奔的。

不得不说,关晓彤找对男朋友了,敢于公开恋情,给你一个名分,留在他的身边,这样的男人就是冲着和你结婚去的。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谈爱,却不敢公开,不敢带你见父母,甚至不敢介绍给他的朋友,你就要提防了。

我有个读者就是这样,恋爱3年,女生给他洗衣做饭,照顾他陪伴他,但是男朋友却从来不肯带她见父母,在朋友面前还否认她是女朋友。

结果最后,他和别人结婚了,读者才醒悟过来,三年宝贵的时光,三年的感情,全都竹篮打水一场空,好久都没从伤害中走出来。

所以,如果男人死活不肯公开你们的恋情,你还是慎重考虑去和留,千万不要把深情错付了。

2.未来规划里没有你

还记得前两天,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的新闻吗?

于小彤性格好像一个长不大的男孩,他很听妈妈的话,即使在跟陈小纭谈恋爱,于妈妈也这样说,“恋爱可以,婚姻要谨慎,不会给户口本。”

于妈妈的意思就是,儿子现在还不成熟,大概要到35岁才结婚,这样说来,于小彤未来的规划里是没有陈小纭的。

陈小纭都31岁了,于小彤26岁,还等9年,陈小纭等得起,于小彤未必娶她,因为将近10年的时光,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于小彤和妈妈,也并没有把陈小纭规划到未来的计划里,所以我说,他俩分手也分对了。

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不是现在怎么对你,关键是未来,他打算如何对你。跟一个未来规划里没有你的男人谈恋爱,不用想,满盘皆输。

我在知乎看到一个网友分享的故事,她和谈了5年恋爱的男友去看房子,男友开开心心地拉着她介绍:“这是我的书房,这是我的客厅,这是我爸妈的房间…”

网友开心地插嘴道:“这个是我们的房间吧?好大好漂亮。”

她男朋友脱口而出:“到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里,什么我们的房间?”

网友怔了一下,这时候她才明白,男朋友根本没有把她规划到他的未来,难怪买房子也不跟她商量,原来人家根本没打算娶她。

女网友跟她男朋友吵了一场,他干脆直接提分手,这时候,女生才醒悟过来,原来自己只是他的暖床工具,这几年感情,终究是错付了。

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是很容易满足的,如果男人对自己好点,送自己一件衣服,一套化妆品,就开心得眉飞色舞。

以为男人很爱自己,将来必定结婚的,于是就把他当作是自己人,给他洗衣做饭,生病了照顾他,给他排忧解难,甚至还拿钱出来资助他。

但是有的男人,却从来没想跟你有以后,他希望的只是你一段时间的陪伴,以后有机会了,感觉遇到合适的女人了,再狠狠一脚踢了你。

女人的青春非常宝贵,如果男人从来不跟你谈以后,又或者,他的以后规划里没有你,那你真的长痛不如短痛。

不要留恋那点虚假的温情,手起刀落,斩断情丝,免得越陷越深,伤害了自己。

3.不跟你领结婚证

巩俐和张艺谋的爱情,也可以给女人提个醒。

22岁那年,美丽动人的巩俐爱上了张艺谋,两人相爱8年,巩俐想要结婚。

甚至,一向很有事业心的她,还低声下气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我们结婚了,我就在家当家庭主妇,为你生三四个孩子。

但是,张艺谋却一口拒绝了,他不以为然地说:“婚姻不就是一张纸吗?为什么非得看中这种纸呢?

张艺谋只给巩俐爱情,但是却不想给她家庭。

巩俐绝望了,合作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之后,两人宣布分手。

但是,过了3年后,张艺谋悄悄娶了小自己31岁的女大学生陈婷,两人生了两男一女,那个说结婚证只是一张纸的男人,转身娶了别人。

男人是一个很理性的动物,在他心里,有他的择偶标准,即使他再爱你,如果你不是他的理想结婚对象,即使跟他有再长的感情,他也可以转身娶别人。

对男人来说,恋爱就是恋爱,结婚就是结婚,这是两码事,不能混作一谈。

巩俐再美丽,但在张艺谋的心目中,不合乎妻子的标准,8年感情都可以轻易放手。

而对于现实生活中的男人来说,也是一样的,我就见过有个男人和女朋友谈了6年,女朋友父母催促也不结婚。

他说还没做好准备,要买车买房,要升职加薪,白白耽误了女生6年时间,分手后不过一年,就马上娶了个新认识的女生。

你看,不是他没做好准备,而是他想要娶的人不是你。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一点也没有想跟你结婚的心思,你催促他,也不紧不慢,即使都见过家长了,他还是闭口不谈结婚的事情。

那么,你就要思考了,这个男人值不值得让你继续等下去?

一个让你无限等待的男人,不愿意给你结婚证的男人,其实是不值得等待的。

真心爱你的男人,会给你时间的限定,会给你行动,恨不得马上抱你回家,当他的新娘。

对于迟迟不愿意结婚的男人,还是不要寄托希望,免得到头来伤心一场。

总结: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爱上一个男人,大多都想跟他长相厮守,相濡以沫,但是男人,却是理性的动物,他爱你和娶你,并不冲突。

见多了相爱7-8年分手的情侣,这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吃亏的。

因为如果错过生育年龄,怀孕生小孩的风险会增加,而对男人来讲,35岁左右再结婚,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真正有责任心的男人,应当像鹿晗一样,敢于公开恋情,给女人一份安全感;

而在男人的未来规划里,也有你的存在,他所努力的,都是为了和你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他会主动和你提结婚,主动见家长,主动给你名分,给你家庭,给你踏实,给你心安。

男人想不想娶你,以上3个细节一目了然。不想娶你的男人,再爱也要离开,愿你遇对人,爱对人,嫁对人。

今日话题:

你看好鹿晗关晓彤的恋情吗?

欢迎留言讨论。

-END-

作者介绍:希希暖情,擅长情感解读,书写暖心美文,真诚与你相伴。

图片来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