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年少的自己一朵花

总是信誓旦旦,“艾,赶紧记下来,王铭语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2.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3. 朋友的朋友,我们的定位。

4. 我相信旅行有很多次,而爱人只有唯一的一个。

5. 我想,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原谅背叛。

6.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加倍偿还。

7. 当喜欢一个人时,是会变得万般英勇的。

8. 分手就是分手,没有孰是孰非。

9. 我是灰头土脸的灰姑娘,你是拥有神奇玻璃鞋的王子。

10. 与其在尘世中搜寻千年,不如在爱人肩头痛哭一晚。

11. 寂寞是一件奢侈品,有钱的人才消费得起。

12. 我不怕他不爱我,我只怕,他爱的,所非良人。

13. 我的心将大雨将至,那么潮湿。

14. 假使生命中没有疼痛,那么不如丧失记忆。

15. 有时候,原来人也不那么在乎道德。

16. 理想男朋友的条件就是,带的出去,带的回来。

17. 这个世界让人错过后悔的,除了机遇,还有爱情。

18. 我很好,那么你呢?

19. 他要去奔向他的幸福,而我却还在流浪。

20. 他们都不在,我要幸福给谁看?

21. 如果我变成一段回忆,那我会选择退出你的生命。

22.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23. 拥抱是世界上最疏离的姿势,因为你永远也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24. 残忍的话,其实是将你之前美好的幻想全部颠覆的话。

25. 和过去告别,未必不是杜绝自己伤心的最好方式。

2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疗伤方式。

27. 从此,岁月静好。

28. 爱一个人很苦,我却不停付出,爱一个人很累,我却沉迷其中,爱一个人很傻,我却执迷不悟。

29. 我要永远选择快乐,微笑生活,那样,在你回头的任何瞬间,我给你的,都是笑脸。

30. 我是云,你是风。风一吹,云就会散,风就会把云环绕起来,云就会随风而去。

31. 我想在原地等你,你不许。

32. 疯癫是为了让你不在乎。

33. 日积月累,越积越累。

34. 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

35. 你的出现是我唯一的心动。

36. 我终就听了你说的《后来》。

37. 哪天我发脾气让你滚了,你要记得滚回来啊!

38. 有时候的错误,是可以违心的原谅的。

39.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只是一种习惯。

40. 给喜欢你的人一次机会,也许你会爱上他。

41. 我想,不管怎样,只要幸福就好。

42. 我不要再假装快乐,我要真的去快乐。

43. 我学会了你的习惯,却放开了你的人。

44. 我没败,可我懂了。

45. 我想要未来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可其实曾经我们什么也没在一起做。

46. 流星的逝去不代表愿望的逝去。

47. 我不是每天都很闲,我只是把忙里偷闲的时间挤给你。

48.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提起他的名字就沉默。

49. 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50. 其实你很好。

51. 我似乎成为了原来我最讨厌的人。

52. 两个人,为什么,当时没有迁就。

53. 请别伤我的心,那里面住的是你。

54. 花正当春,人正年少,且行且珍惜。

55. 注释爱情。

56. 何时开始,不想对世界坦白。

57. 喜欢,就是知道对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欢他;爱,就是明知对方最差的一面,却仍然爱得义无反顾。

58. 我愿陪你一起二到地老天荒。

59. 苦难是为了成长,封印掉的记忆依旧。

60.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61. 通讯录中,有多少人,少了一种理由去联系他。

62. 梦了一场,可疤痕还在。

63. 人,只有把你放在心里才是真的。

64. 若你奉献了爱情给我,我必一生相随。

65. 当前后左右的路都走不通的时候,那就是命运让你向上飞的时候了。奇迹往往出现在,你想放弃又未放弃的时候。

66. 考验一个人有没有勇气,不是看他敢不敢去死,而是看他敢不敢活下去。

67. 人活在这个世上,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十分孤独,只有勉强着,才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而最孤独的,是被别人知道你的孤独。

68. 人生最可怕的,并不是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明知等的这个人必须从你的心里走出去。

69. 爱一个人,就找不到不爱的理由。不爱一个人,也找不到爱的理由。

70. 爱与爱过,差了一个曾经。

71. 最幸福的事就是,你拥抱着你最爱的人,而你能明显感受到他抱你的更紧。

72. 有的人,伤你最深,你仍能谨记背影。有的人,格外温柔,你仍不动分毫。

73. 后会无期。

74. 父母给我们买东西时,我们笑了。我们给父母买东西时,父母哭了。

75. 想你,只是在偶尔。

76. 记得你的一切喜怒哀乐,只是一切都云淡风轻。

77. 人生中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其他人就都成了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78. 爱一个人所找的理由,都是不愿承认我爱你比你爱的深沉的借口。

79. 生人可以变成熟人,但熟人要是变成了生人,会比生人还要生分。

80. to:yl。你划定的楚河汉界,我不敢轻易犯规。爱你爱到妥协。 你前进,看着你背

影,就足够世界无条件的放晴。 静者恒静,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我愿给你幸福不灭的定理。 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我知道,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 我知道你难过的时候,我比你更难过一百倍。 好想让你知道你身后一直都有一个我不离不弃。 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你的难过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颗尘埃,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我鼓起勇气呐喊,你要听得见。我不许你再孤单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 你有没有听见? 深深的话我要浅浅地说,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当你什么也没有说的时

候,我只希望你能了解: 就算你走得再远,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在一旁落寞。 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可以为你哭,为你笑,可以为你癫狂,为你安静地坐在角落里落寞…

81. to:yl。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 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 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 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 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 愿意为你丢弃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爱得多卑微。 第一眼爱上,然后用一辈子去忘记。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在心里装下一个你。 只要呼唤你的名字,就不再感到害怕。 只要呼唤你的名字,就会觉得自己变得勇敢,变得坚强。 我可以不顾一切地一直一直对你好因为我只想忠于我自己的感情。 在挤公车的时候想起你,买糕点的时候想起你,唱情歌的时候想起你,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为你不停不停流下感的眼泪,还笑着对你说没事。 会听你听过的歌,读你读过的书,走你走过的路,在意你在意的

人。 即便你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条路那个人,我也还是会一样深深记得。 会在吃最后一个苹果的时候想给你一半,吃最后一块蛋糕的时候想分你一半。 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即使我们什么都没在一起做过。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82. to:yl。庆幸的是,可以偷偷的喜欢你。不幸的是,只能偷偷的喜欢你。 飞去太阳,偷偷让人爱的阳光,飞去月亮,偷偷让人恋得悲伤,飞去你心上,把阳光和悲伤一起释放, 如果你还不懂,你还不要,你还不爱, 那我就继续逃亡。飞去沙漠,偷偷让人寂寞的篝火,飞去长河,偷偷让人思念的贝壳,飞去你心上,把篝火和贝壳全都点亮, 如果你还不懂,你还不要,你还不爱, 那我就偷偷地老天荒。 你不会明白那天做梦的感觉,是多么让我欣喜若狂。不论别人说什么,我也不后悔,人生嘛,不自己去摸索,去试探,怎能有惊喜出现。别人再优秀的经验,那也不是自己的,不是吗?

我想去走我自己的人生。我曾幻想过多少次的在一起,也以成为过去,过不去的终究过不去,就算那些再过于美好,也只是幻想。呵呵,我什么都懂,可我却装什么都不懂。我也想别强迫自己这么理智的说想你,可世上有个词叫事与愿违。我不明白试一试都不行是为什么,真的这么厉害到刀枪不入了?我选择的坚持,并不是为了别人的一句夸赞或者否定,可实话说,我也不懂这些可笑的事的根源是什么。指不定是性格所决定的这一切。。。玩笑,别人追求时是喜欢我性格,换我追求时也是由于性格,不过修饰性格的词不再是喜欢了。犹豫过放掉一切,再尝试去开始一切,可又好想,好想去等着你,告诉你,当你回头时,我想让我还在。只是这样不明确的等待,总会让人煎熬,这样子的结果还会存在多久,都是未知数。我知道我不够勇敢去说退一步

到好朋友的位置,只是一切并不是那么简单……你的声音就似魔音,我还是会再一次陷进去,再一次的不顾一切的去等。越想着断掉,就越是止不住的去想念,再去次次幻想次次失望。我不知道我只是因为习惯了这样子去等,还是真的就这么不可思议的喜欢了。这些都是存在的问题,可我顾不上了,一切都不重要了。你的随意让我不知道

该去做什么,或许早已经放弃了,只是太过于矫情不愿承认。这些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感觉通通扯淡,人就是世上最大的矛盾体,做的事总让人哭笑不得。说什么没把握机会,呵,把握了又如何,留一个美好的回忆那也不是永久的,不是?你说什么男生找一个他喜欢的女生,女生找一个喜欢她的男生,什么狗屁言论啊,祸害人。疯狂的我已不在了,你知道吗?你放开手去*追梦*也会祝你幸福。不过上帝给的一切还不错,算是不错。

83. to:wm。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可这却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因为艰辛,所以美丽。 因为付出,所以收获。 没有经过痛苦挣扎的毛毛虫永远不会变成美丽的蝴蝶, 没有经过砾沙次次磨练的河蚌永远不会孕育出晶莹高贵的珍珠。 就是在这寂寥深邃的土地上, 懵懂的我找到了梦想和方向。 古老沉郁的学风, 如同自然青筋凸凹的血管, 引领着我的梦想向前延伸。梦,伴随着我一路歌唱。 梦的迷醉,梦的沉香, 梦的渴望,梦的曲调, 带动着我, 每根神经,每个感觉, 每滴泪水,每种寄予, 给我重新注入了青春。 或嬉戏而笑,或窃窃私语, 或捧书而读,或坦然跑荡。 我为梦装饰了青春。 而梦,也为我留下美好的剧照。 是梦,让我忘却了自我, 让我忘却了时间和空间, 给予了我快乐。在这里, 我远离了卑琐,远离了尘嚣。 透过悲叹的雾霭, 我仿佛看到往昔, 透过往昔的面纱, 我又好像看到了未来, 不拘泥于个性的浮狂, 只愿沉溺于崇高的圣堂。太阳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 月亮总在有梦的地方朦胧, 而我总在有梦的地方微笑。 我的大学,一个寄予理想与梦的天堂, 在这里,我将用勇敢和信念去诠释, 我的梦,不是梦。

84. to:wj。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了解;从一开始浅薄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恋;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到现在的毫无顾忌;从当初的不知道该怎么爱你,到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分离。 ......

85. to:lb。在心理学的某实验中,让人写出5种觉得人生有意义能支持你走下去的必需品时,很容易,答案也是各式各样,但当让你开始选择最次之的条件去掉时,你便开始纠结,一步一步揪着心痛地去排除,而往往留下最重要的3种答案,都是亲情,爱情,友情。再继续煎熬的选择时,有的人放弃了友情,当然,也有其他情况发生,那若比情况为真,那亲情与爱情又该如何抉择? 有时候,总在思索人生在世,到底是为了什么?对父母,感恩戴德,安顾晚年,不得不说,应该没有人能比得上他们对你的爱,而你自认为的爱爸爸爱妈妈的情感实则不及他们的万分之一,真是凤毛麟角的小丢丢感情。可是无论他们再如何爱你情比深海,他们也无法陪着你走完你的一生,而一直牵着你的手的人,是你的爱人,对爱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个敏感的年纪,该怎么在人海茫茫处找到那个他?找与他之后,爱情与面包,又该如何选?都说,可能世上最相爱的两个人不适合做夫妻,而做夫妻的两个人往往是因为合适。可悲又可笑,两个人走在一起,互相磨合,是对于彼此的爱改变他的本质吗?为了爱人改变了原有的自己,就是错的爱情了吗?爱情而已,面包而已,孰轻孰重?看开时,这些一切都不重要。

86. to:wm。总觉得一个人不应该在成长的道路上还犹犹豫豫,磨磨蹭蹭,但是,可能,你的最好的,在曾经。可能你的人生里有很多你忘乎所以的人,但他们总在默默地关注着你。一个人不能过得越来越一个人。回望过去,反思现在,守望未来,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