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美必须藏着真话

     世事唯艰,明星也不例外,成名之路相当拥挤,不是有实力就能得到重用,多少专业素质过硬的演员都接不到一个有词的角儿。你只有好好表现,在人群中更胜一筹,才能有机会插上嘴,多少人就那样一直默默无为着,然而劝人离散有多为难?

        音乐人薛之谦终于风光上路了,娱乐圈肯定有很多像他一样的人,我们身边也肯定有同样的人,他们一直怀揣梦想砥砺前行。面对现实的残酷,不得不多角度奋斗,所谓人生方向,就是坚持梦想的同时赚到足够多的钱,然后为梦想插上翅膀,一起飞。

       我的偶像是苏妙玲,五年前的夏天,同多少人一起陪着她从十二强走到四强,最后那首《想唱就唱》不知道让多少人眼泪纵横。她是2011快乐女声全国四强,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她的全部,五年来一直看着她努力的身影,也许是机遇不够吧,但是留下来的人肯定是要跟一辈子的。我们相信你会很好。

       我最了解的明星是陈翔,一开始我是不知道他跟苏妙玲合唱过《遇见》的,后来几乎学会了所有他的歌,因为知道他成名之路的艰辛,因为他动情的声音,因为她喜欢他。9月10号,他推出了第四张专辑《旋风》,距离上张专辑已经两年之久了,专辑市场真的很惨淡了,两年来,他一直坚持写歌,努力拍戏,就是打算积攒到一定程度可以把音乐全拿出来,就像薛之谦一般。有所得必有所失,我们要接受所有的遇见,也要接受所有的失去。所有的坚持不下去都是因为不够爱,人生没有万事俱备,只有即刻启程。

        如果想和大森林暂时告别,别忘了捡起种子带在身边。执行力,意志力,我想你应该能看到榜样吧,不要急于求成,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必须从榜样做起。在慌乱中不失方向,分开走的路,只为了约好明天看日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跟室友吃自助时,爸爸发短信说:明天八月十五,你买点好的吃在买点月胼。(他不会拼音打字,手写难免出错。)我并没有及时回复,大概一小时后回宿舍给爸爸回了个电话。宿舍有六个人,分居六省,所以一般放假都不回家,我们一起也玩的挺好的。去年中秋,我在学校还迷了路,不知当初我是怎样的一种决绝,之身一人来到千里之外,我应该是狠心绝情的,因为我什么都敢放弃呀。跟爸爸通话七分钟多一点,一般都是三四天通一次话,家里的事我什么都不问。

      这些年来,只有去年暑假过的最难熬,过的最踏实。帮爸爸收麦子,掰玉米,照顾母亲,那会儿母亲是很糊涂的,记得开学前几天被她还掐的满胳膊伤呢。高中三年,妈妈都要在路边送我,考上大学,我一次也没有跟妈妈道过别,都是爸爸告诉妈妈一声,然后送我离开。回家有一种力量,重拾梦想,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家的灯火,伴飞鸟温柔。想念家乡的满天繁星,想念家乡的明月。多少次我跑回到原地,欲言又止,我根本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想法,思来想去都是无能为力,这种感觉简直太折磨人。既然当初选择远方,就不要浪费时间,浪费机会,像偶像学习吧,努力赚钱,为梦想插上翅膀,这就是人生方向。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故事梗概是两小无猜,一个故作气派,看另一个置身事外。话题都关于他,无关风雅,跟我相爱谁都不搭。他们说的失败是苦苦等待,破坏也不愿表态。你继续等待吧,正好我也需要历练,几年下来也没有名牌,也不好开口表白,谢谢你又给我四年。

        当年说着再等两年又何妨,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两年半没有见过面了,希望你过得快乐,好久不见,下次再见一定要比原来好呀,走着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我给你的爱比你想的多, 其实我爱你比你想的多得多” 音乐 | 其实 薛之谦 文 | 你沐爺 图 | 网络 转...
    你沐爺阅读 3,741评论 0 0
  • “我希望他能开心一点。” 这是阿木最后对我说的一句话。 【1】 我与阿木的相识是在一次老乡聚会上,她是我见过的为数...
    淮安Candice阅读 2,861评论 0 0
  • 我们总是这样,很难过又很难说。 ​​​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哭的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 收拾东西准备回学校,在轻轨站...
    小时空啊阅读 1,058评论 1 4
  • 10月27日我镇召开全镇秋季运动会,我校六年级的牛天正同学活动男子跳高第一名,其他几项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月初选拔...
    庞居郭彪阅读 333评论 0 0
  • 我的妈妈今年36岁,是一个“成天无所事事只会呆在家里玩物丧志”的家庭妇女。 嗯,爸爸就是这么说的。我想我记的一个字...
    霜欧迪阅读 43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