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晚有人要采访我,还给了我几个问题……

10月18日晚,据说今晚有人要采访我,还给了我几个问题,先提前准备一下,免得卡壳。

这个,有可能还有其他问题,等待互动哦~

你参加助推最主要的理由是什么?

1、我要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我是南方人,一直生活和工作是在南方。到了北方,就要自己主动冒出来,让大家看到我,才能链接我。

另外,主动的人总是比别人多些机会的,如果我常常冒出来,也能吸引一批对我认可的人,指不定我也喜欢的人。那我就有“嗨,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谁谁谁”,结果对方就回,哎呀,是你啊。

这样的画面感,我是构思了好多好多次了。

所以,还是让大家看到我比较好。

2、我会觉得我很开心啊。一群人,从不认识到认识,还能收获小粉丝,所以,我会很开心。

3、有了身份,好办事。哈哈哈。

在这次助推过程中,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1、知行合一,是有距离的,先接受自己,在推动别人

2、我开始了倾听。和小组成员万桂兰、云鹏的私密对话。

3、我收获了大白、闪电、露露、丹丹还有磊哥,我们有个小房间叫“六剑客”,听上去很拉风。在那里,我觉得很安全,也很温暖。他们激发我的能量,我们彼此赋能。

来北方,他们是最开始陪伴我、支持我、鼓励我的DISC家人,也让我对DISC社群文化的了解、融入和自我代入有了更加深刻的自我理解和认识。

是否让你遇到最感人的人和事?

有。露露,韩磊和海涛。

露露给了我花花,让我更加热爱自己的生活。从前我的世界只有工作,全国到处出差,待在家里的时间特别少,聪明与打理生活的经验,露露在我最需要去理解生活和家,是什么的时候,给我送的各种漂亮的花花,让我感受到了热爱生活是很简单,有很纯粹的东西。我开始安静下来打理自己在天津的小家,让我重新认识了具有烟火气的自己。

韩磊给了我肉肉,是一对心儿。很是可爱。我在大群向磊哥要肉肉的时候,我没有想到他真的会答应送我。后来我还恬不知耻又得寸进尺的问,能不能给我两个啊。结果他也答应了。磊哥真的是个很暖的人。我会经常去逛他的简书,看到他和DISC的前世今生,看着他在新生时在F69群的互动,又看到他每次写简书都特别认真、又十分有条理逻辑,我就粉他了。这样的男生,有才华、认真负责、还乐于奉献,还写得一手好文章的人,接地气,我喜欢。我想,以后我找男朋友,要是能像磊哥一样优秀就好啦!

还有就是海涛。我去F69当助推的,中秋节那三天。其实感冒了。去之前,我已经在外出差了好几天,是去做会议销售的,要对销售结果负责,那也是我工作中的第一次展现我工作成果的时候。精神很紧张,压力也很大,。幸好结果还不错。但也把我整的有点神经衰弱,感冒了。第一天去,是海涛哥给我端了一杯热水。那时候,我正晕乎着呢。脑袋里只有,哟哟哟,新生宝宝要来了,我小组人呢,人呢。这样的想法。结果海涛哥却注意到,你脸色不是很好啊,多喝热水啊。就是那一杯水,我觉得我能量又满满的了。所以,超级谢谢他。

后来,海涛哥也是我当助推组长的成员,他也非常支持和配合我,总是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还帮忙小组成员一起做。非常有责任心,也非常有团队精神。爱付出的人,总是让人记住多多的。

21天陪伴你是怎么做的?

1、写计划

2、自己做模范和榜样

3、私聊建立友谊

本次助推是否实现了你的目标?

我的目标有三个:看到我、倾听者、影响者。我觉得我都实现了。

1、实现了让大家看到我

2、实现了倾听者和影响者。

目标是用来牵引自己的,像是灯塔。你会发现,想象出来的目标,和实际接触了,目标是会越来越具体的。或者是行动的方式方法会越来越具体。

很开心我能做到。

虽然,还有很多要去改进的地方,但我能有所察觉,就很好。未来的路很长。我想,我依然会有这三个目标。继续做。

有没有搞过线下活动,线下活动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

1、自己小组没有搞过活动了。小组人都是外地的。大家聚会起来会比较困难。

2、搞过哦,8月6号天津22城海峰老师的全国巡讲,我是主持人。那是我第一次在DISC社群做活动,一上就是那个被大家看到的闪光灯下的主持人呢。那一次,面对100多号人,其实我只认识一个人,就是王鹏程老师。他是我师父。当然,在DISC社群里,该交师兄或是老师哈。那天上台之前,我去抱了抱鹏程老师,说实话,对于唯一一个认识的在场的熟人,我有种找到了娘家人的感觉。那时候,虽然是和天津DISC社群小伙伴一起,但接触的很少,后面慢慢熟悉了,就越来越好啦。

3、这个月10月20号,我们又在天津DISC里搞事情了哦,是一个沙龙的主题活动。原定我也想去分享的,后来我还是选择了做主持人,这个身份我现在是非常热衷,觉得符合自己I特质,也符合目前我自己的精力和时间配比。

对我来说,这些个过程都是有趣的。

有趣,就是好玩儿啊。其实我定义有趣就是:一、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能带来正面的影响力,要么促成了一件事情的完成,要么给了某个具体的人具体的感受或改变;第二就是,我觉得我会为这件事情竭尽全力,为了这两个线下活动,我是会努力做到能力范围里最好的啊,一个平台的搭建不容易,所以,有机会给自己展示的时候,一定要竭尽全力去做,自己付出了的过程,就是被奖励,被自己鼓励的过程,自然就会觉得有趣了。

这应该也是我在DISC社群的一种态度。有趣。做个有趣的人。和一群有趣的人搞事情。

这次助推给你带来的改变是什么?在工作中起到了什么作用?

1、觉察+行动。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有意识在调整自己的行为模式了。

2、坚持+行动。改变很明显的是,我写了那么多简书。我写日记的习惯又被捡回来了。

3、学着去理解、包容、等待和支持。

在工作中,能更温柔些了吧。

如果有机会,还会申请助推(团长、班长)吗?

会申请哦。我记得我在班级讲故事的时候就昭告天下,我也一天要去申请的。

只可惜,我现阶段工作还处在“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过程中,公司在进行一系列的转型。暂时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完成这么庞大的工程。加上我这南北差异、水土不服等,需要时间再适应。

你想对未来的新生说什么?(用一句话表达)

主动和爱,会让你成为灯塔,温暖别人,也是温暖自己。

是否推荐过身边的人来参加双证班?

有哦。我是F64 新生的时候,就推荐了一个新生。

F69的时候,也推荐了一个。只是她中秋节时间冲突,还没有来面授。

希望以后可以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加入DISC社群。一起成长和进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