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长鹏准备做去中心化交易所?V神退位?细数国庆里的区块链热点

七天国庆长假里

你和家人团聚了吗?

吃饱喝足了吗?

去旅游欣赏美景与夜空了吗?

和心仪的Ta度过浪漫的时光了吗?

参加了好友的婚礼了吗?

都没有?!

怎么可能,朋友圈都有。

image

哈哈,言归正传

下面为你播报

【国庆黄金周·区块链一周】热点概览

image

本周关键词:V神、赵长鹏、以太坊、委内瑞拉、EOS

** 政策怎么了 **

【湖南省政府出台《意见》:每年遴选5-10个区块链等技术团队给予补助】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到,每年遴选5—10个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和产业化的优秀创新团队给予一次性补助。

【韩国首尔市长宣布推进区块链产业五年计划】

日前,韩国首尔市市长Park Woon-soon提出了发展区块链产业的五年计划,透露首尔计划到2022年建立一个1000亿韩元(约合8820万美元)的公私合营基金,其主要业务是投资首尔的区块链创业公司。

此外,Park Woon-soon还透露了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城市管理的计划。从今年开始,市政府计划推出14个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包括投票系统、慈善管理和车辆历史报告系统等。

【美国参议员正推动对委内瑞拉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进行制裁】

据coindesk消息,一群两党美国参议员正在推动对委内瑞拉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称为石油公司)进行更严厉的制裁。

image

【法国考虑加密货币中介机构的监管框架】

法国正在考虑制定该国第一个管理加密资产中介的监管框架。此举将要求法定加密货币交换以及加密密钥的保管人进行强制性AMF注册。

【俄罗斯加密法将不会使用“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等术语】

据 Cryptonews报道,俄罗斯国会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 Anatoly Aksakov证实,该国加密法将不会使用“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等术语,以免赋予其法律效力。

** 大佬怎么了 **

【赵长鹏:去中心化交易所才是未来】

据CCN报道,从长远来看,赵长鹏表示:用户将能够利用非托管钱包以对等的方式交易加密货币,并对其资金进行完全控制。

他说:“我相信,去中心化交易所就是未来。我不知道未来什么时候会到来。我认为我们还处于早期阶段,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一年,两年,三年,还是五年。我不知道,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另外,赵长鹏还表示:安全是交易所最基本的事情。他在三角洲峰会上接受Bloxlive TV采访时表示,运行加密货币交易所最重要的方面是确保一切设置正确,所以安全是最基本的事情。

image

【V神:准备退位以太坊,但不是短期内】

近日,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在推特上表示,就算没有我,以太坊网络也“绝对会存活下去”。在被问及将来是否会从以太坊上退居二线时,V神表示,“已经在进行中了,大部分研究工作现在都是由Danny Ryan、Justin Drake、Hsiao-Wei Wang等人完成的。

此消息一出,有人开始猜测V神即将离开以太坊。但稍后,V神再次在推特上否认了此猜测,他表示:“短期内并没有离开以太坊的打算”。

原文写道:“我声明一下,我只是说以太坊已经不怎么需要我的参与了,至于短时间内离开以太坊社区目前还没有切实的打算”。

image

【万向董事长肖风:三到五年内去中心化的分布式AI平台或将出现】

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峰会上,万向肖风表示,区块链加上加密算法是一对绝配。

互联网是“信息机器”,区块链是“事实机器”。它们的结合将满足AI对数据的需求,数据隐私会得到保护,数据资产会得到确权,数据共享会得到激励,数据计算会得以开放,数据治理会得以有序。未来三到五年内,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AI平台或将出现。

【Ripple首席执行官:Ripple可以真正实现互联网价值】

据Coingape消息,Ripple的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在Swell conference会议上谈到Ripple的价值互联网使命时称:

我们可以真正实现互联网的价值。我们可以让钱以同样的方式移动商品和数据。我们可以让全球商业加速发展,让工业增长,让新的人口群体加入进来。

** 产业怎么了 **

** 产业怎么了 ** 产业怎****

【报告:全球ICO市场转暖,新加坡ICO规模超过美国】

加密研究机构Elementus 最近报告显示,全球ICO市场在8月筹集了近15亿美元,触及一年前的低点之后,总体资金规模大幅增加。

但增长原因不是由美国市场驱动,而是由亚洲的增长驱动,其中新加坡举办17次ICO,超过美国的15次ICO规模。

【美国投资巨头贝莱德成立工作组 研究区块链和数字货币】

美国投资巨头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表示,他们已经召集了一个工作组来研究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但他警告称,他目前没有看到大量的投资者需求。

【柚资银行被盗1.8W个EOS,被盗账户已申请冻结】

10月5日下午6点37分,柚资银行合约账号eosiocpubank被修改owner权限,之后被转走1.8W个EOS到fuzl4ta23d1a。并于不久后,被盗的EOS都被转到交易所。

到了晚上,据IMEOS消息,柚资银行被盗账户已经向各大交易所申请冻结,目前已有几家交易所冻结相关黑客账户。

image

【以太坊核心开发者指责委内瑞拉石油币抄袭】

以太坊核心开发者Joey Zhou近日表示,委内瑞拉法定数字货币Petro从GitHub的Dash数据库中剽窃了部分白皮书,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正式启动石油公司Petro,是“公然的Dash克隆版”,Petro的技术也是使用X11工作证明(PoW)挖掘算法,与Dash使用的算法相同。

【USDT主要储备银行正寻求买家】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2018年加密货币熊市导致的收入不稳定,在波多黎各注册的诺布尔银行(Noble Bank)正在以5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的价格寻求买家。

该银行曾经是Tether(USDT)的主要储备银行,面临来自其他银行的竞争,声称现在已“不再有利可图”。最重要的是,根据一位身份不明的消息来源,该银行的主要客户Tether和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正在寻找其他银行作为支持。

【Block.one发布EOS公链治理声明 回应EOS投票贿选争议】

Block.one于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EOS公链治理的声明,并由BM署名。声明中称:

我们注意到一些未经证实的关于违规块生产者投票的声明,以及随后对这些声明的否认。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确保在EOS的选举进程是自由和民主的,并且与其他持币者一起投票,以加强这一进程的真实性。我们将通过社区反馈以及透明流程继续进行潜在参与从而增强社区。

【迅雷将重组链克项目 运营权将移交海外】

据路透社消息,迅雷将进一步重组链克项目。在完成链克项目之后,迅雷将不再参与到链克的运营当中。迅雷会将运营链克的权力转移到海外。

今天就酱。周一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