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捕关东一号》第三章 制服井村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二章 变化突起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四章 胜负一瞬

        “少扯犊子,让你的士兵统统把枪放下,不然你还会尝到更多的苦头!”这次井村身后的那个人讲的是汉话。

        这下把井村铁男给弄糊涂了,他心想这两个人是什么来头呢?是抗联,还是其它的什么抗日组织?难道东北抗日联军里还有这样出类拔萃的人才?再说了。身后这个人的日语说得这样好 ,比日本人还日本人,武功又如此高,他们俩到底是何方神圣呢?难道说我这个在中国纵横驰骋不可阻挡的大日本天皇的军中骄子今天真的要大难临头了吗?虽然是短短的数秒钟,可这个在日军中号称是中国通的脑袋里闪出了一连串的问号。他不死心,还想把话问个明白,今天他这个大佐和他这个大佐所带的一队日军到底落在谁的手里?

        井村身后的那个人仿佛看透了眼前这个狡猾的老鬼子,还没等井村开口,他就用低沉的汉话喝道:“别问的太多了,现在不是你说话的时候,你只有老老实实听我的命令,叫你的士兵放下武器。现在开始,我给你五个数的时间,如果我数完五个数,你还不下命令的话,我就把你左边的耳朵扯下来!如果你不信的话,那就让事实来验证。”

        “别、别、别这样,好汉,我不是说过吗,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要钱、要官、要女人,你随便,我大大的给。再说了,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吗,像你们中国人一样磕头、拜把子……”

        井村铁男不愧是个日本的老牌军人,在自身受制,全军难保的关键时刻,还在和对方谈条件。

        “井村铁男,你跟我玩花活是不?他妈拉个巴子就教你们这帮日本的鳖犊子们看看,你中国爷爷敢不敢给你这个大佐做个手术!”

        井村老奸巨滑,心里明白,他知道他身后这个人很不好惹,而且武功非凡,比前边使双枪的那个人还要厉害。如果要是平常,他井村会以一个军人和日本武士所特有的身手来个突然后转,左掌盖顶、右手锁喉,一招制住对方。而今天他不能,由于突然被制,双臂肩关节脱落,两个胳膊笔直下垂像木头一样丝毫不能动弹,如何反抗?但他还是梦想从这两个人的破绽中找出希望,好让他的士兵突然进攻,达到救出他本人的目的,反败为胜。所以他用狼一样的眼睛盯着他的士兵,鬼子兵们也都明白他们这位大佐的用意,都在细心的观察着他的眼神,等待他反扑的命令。

        “兔崽子,你给我下来吧!”井村身后那个人用中国话大吼一声,把井村铁男的左耳朵硬给撕了下来。

        井村啊呀一声大叫,身子摇晃了几下险些栽倒。他后边的那个人,一把抓住他的后脖领,把 他又给提了起来。

        鲜血从井村的左耳根喷涌而出,像一条红色的瀑布,叠落在他那楞角分明的将校呢军装。乡亲们哗的一声拍手叫好,刚才他们听到井村的叫声心里真是痛快,不管井村铁男的“哎呀”用的是日语还是中文,反正他今天在咱中国的老百姓面前掉了耳朵,岂不快哉!

        鬼子兵们看到他们的大佐被人撕掉了左耳,眼睛都红了,齐刷刷的端起了枪向这两个人瞄准,但是谁也不敢扣动扳机。因为他们知道,只要枪一响,就等于他们亲手把他们的大佐送上西天。

        “井村,怎么样,好受吧,今天老子也让你尝尝掉肉流血的滋味。你不是学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学的吗?你一定会记住有这样两句话吧,那就是以血还血,以牙还牙。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右耳朵也掉下来。那你最好在五个数之内,向你的士兵下命令,让他们放下武器,站到一边!”

        这一下,井村铁男可真害怕了,他一看身后这位真不客气,说动手就动手,硬把耳朵给撕下来了。如果五个数之内再不答应他的条件,那这只右耳朵肯定也得被撕去。出于无奈,也为了保住他的那只右耳朵,他只好用日语慢吞吞的向他的士兵下达了放下武器的命令。

        鬼子兵们很不情愿的把枪放在了地上,然后站成了一排。

        站在井村前面的那个大个子看了一眼队列整齐的鬼子兵,又看了一眼乡亲们,他抿着嘴乐了。他用枪点着队列里那十几个光着身子刚才还在对中国妇女施暴的鬼子,看着那三个裆部像小溪一样在向外涌血,包括日军小队长在内被他打丢阳物的家伙,他笑了,而且是放声大笑。这笑声在蓝天白云下,在青山绿水间,在受尽日寇铁蹄蹂躏同胞们心里久久回荡,经久不息。

        “大家静一静,请静一静,我们是苏联红军特遣队!”大个子在向乡亲们讲话,做政治宣传。

        “大家不要怕,把鬼子的枪、弹药和衣服都拿过来,拿到我这边来。”

        “告诉你的士兵,把衣服全部脱光,脸冲下,趴在地上,双手抱头,不服从命令者,我格杀勿论。”

        井村身后的人又给井村下了命令。井村知道局面以无法挽回,只有保住性命为佳,所以他不得不照命令办。一百多名鬼子兵脱得一丝不挂,齐刷刷的趴在地上,脸朝下,双手抱头,在中午阳光的照射下,三排雪白的鬼子屁股泛着青光。

        乡亲们把鬼子的枪支全都集中在大个子的脚下,二愣子的弟弟从地上捡起一支三八大盖,看着刺刀上还没有凝固的他哥哥的鲜血发疯般的朝一个鬼子的屁股狠狠的刺去,只听嗷的一声惨叫,整把刺刀从鬼子的肛门插了进去,这个鬼子蹬了两下腿,干嚎了两声就没气了。他连刺刀都没拔,转过身来 跪在他哥哥的尸体旁放声大哭,一边哭一边喊“哥呀,你的在天之灵看着,弟弟我给你报仇了!”

        这时,十几名妇女和王廷玉老人在众人的帮助下已经穿好了衣服,但由于受到鬼子的惊吓,她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老朽王廷玉代表我们全家还有这些妇女和全屯的百姓感谢你们二位的救命之恩,要不是你们二位神兵天将,这些妇女必将遭到这群野兽的凌辱,这还不算,她们还要被送到各个战场,去给鬼子兵做性奴隶,永远见不得天日,老朽也将赶赴黄泉,必死无疑,还有二愣子的死,也必将冤沉海底,他弟弟也不能手刃鬼子给他哥哥报仇雪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