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捕关东一号》第二章 变化突起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一章 卜家屯遭难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三章 制服井村

        “但是,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尊贵的女性,我的姐姐和妹妹也是世界上最尊贵的女性!而她们,抗联的亲属是卑贱的,良心大大的坏了!所以我要严惩她们,让我的士兵在这些女人身上得到乐趣,然后再把她们送到前线去做慰安妇,去慰劳勇敢的大日本皇军!老先生,刚才你不是骂我是禽兽吗?现在我就做一次禽兽给你看看。你不是说让我放了这些妇女吗?你不是说这里有你的儿媳和女儿吗?那就请你老先生也把衣服脱光,去和你的儿媳交配一次,我就放了她们!时间不多,只有两分钟考虑,何去何从,老先生选择吧!”

        井村说完,凶相毕露,他手握战刀恶狠狠地看着老人。

        老人气的浑身发抖,用手指着井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操你八辈姥姥小日本,你们他妈的都不是人生父母养的,王八羔子们,我二愣子和你们拼了!”

        人群里冲出了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黑脸膛,长的五大三粗,一看就是个庄稼人。他冲过鬼子阻拦的刺刀,手里举着一块石头,狠狠地向井村的脑袋砸去!

        两名鬼子兵飞奔向前,用身体护住井村铁男。其中一个鬼子的左肩被石头打中,由于二愣子用的是十足的劲,带着仇,带着恨,那个鬼子啊呀一声仰面倒地,他的左肩胛骨被打得粉碎。

        “八嘎,死了死了地!”随着井村的命令,两个鬼子同时把刺刀刺进了二愣子的胸膛。但二愣子并没有马上倒下,他高大的身躯摇晃了几下仍然站住了,用尽浑身的力量惊天动地的骂了一句,“小日本,我操你八辈奶奶!”然后他才慢慢的倒了下去。

        井村手提指挥刀,像野兽一样咆哮着,原来他那文质彬彬的样子一扫而光,完全变成了一个吃人的恶魔。

        “老东西,你想好了没有?你是和你的儿媳交配呢,还是让我的士兵轮奸她们?”

        “禽兽,一群禽兽!你们不得好死!”老人骂完,一头向井村撞去。可老人家毕竟是七十五岁高龄了,脚步蹒跚摇摇欲倒,还没有撞到井村,就被一个鬼子拦腰抱住了。

        井村骂道:“老东西,跟我来这个,我倒要看看我们谁是胜利者!来呀,把他的衣服给我扒光,让他自己说出来哪个是他的儿媳,不然的话,我一分钟杀一个中国人!”

        老人的衣服很快的被几个鬼子扒光了,井村将老人拉到这些妇女面前,要他辨认哪个是他的儿媳,要他去和儿媳交配。老人咬着牙不吱声,这十几名光着身子的妇女更是抖作一团。这些妇女心里都很明白,降在她们头上的灾难是无法避免了,这些日本鬼子不仅要轮番的糟蹋她们,还要把她们送到前线去做慰安妇,长久的给鬼子兵们当性奴隶。她们又是怕又是恨,叫天天不语,叫地地不应,她们不敢看鬼子的凶残而又淫邪的目光,只好低着头,闭着眼睛。

        “老东西,我让你们看一场戏,然后我再杀人!”井村一摆手,叫过来一个小队长,命令他的小队鬼子脱光衣服去强奸中国妇女。鬼子兵得到命令,如狼似虎,他们瞬间就把衣服脱个精光,一步步的向眼前的十几位妇女逼去……

        人群里一阵骚动,但鬼子的刺刀枪口都逼了过来。乡亲们眼看自己的姐妹就要遭受敌人的强暴和侮辱而不能相救,这将是怎样的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啊!着疼痛比死亡要可怕,要难受十倍、百倍……

        突然,一红一白两匹战马由远而近,马上骑着两名日本军官,如 旋风般的来到井村的面前,双双跳下战马。其中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大个,身穿日本关东军中佐军服,浓眉大眼,傲气十足

        “你就是井村铁男大佐吧”

        井村看了下来人的中佐军衔,不肖一顾得说“是的,我就是井村铁男,你们俩的那一部分的干活?

        “告诉你井村大佐,我们俩的大日本皇军东北派遣司令部的干活!”

        井村问:“你们来干什么?”

        大个答:“找你!”

        “别动,让你的士兵统统的把枪放下,然后趴在地上,手捂头!”

        “你们要干什么?”井村问。

        “找你算账!”大个答。

        这时,没脱衣服的日本鬼子都把枪口对准了这两个人,脱了衣服的那一小队鬼子有的已经把几个中国妇女按倒在地,有几个抱着妇女在他们身上乱摸。特别是那个鬼子小队长,他浑身长着像野兽一样的黑毛,双手紧紧的抱着一个小姑娘在乱啃 。

        “放开她们!”随着大个子震天动地的一声怒吼,趴趴趴,他的匣子枪里射出了三颗仇恨的子弹。众目望去,有三个抱着中国妇女的鬼子的裆部在往外穿血,其中一个,就是那个鬼子的小队长。

        原来大个为了镇住井村呵那帮强奸中国妇女的鬼子,他突然拔枪,甩手点射,吧大发性欲的三个鬼子的阳物给连根掐断了。那三个鬼子疼的嗷嗷直叫,一蹦多高,互相在地上寻找他们被打丢的零件。

        “打得好,打得好,可算给老朽报仇了!”老人被鬼子扒光衣服以后,昏昏沉沉的,连气带恨,一直处于半休克状态,当他听到枪声睁开眼睛时,正好看到那三个鬼子的零件被打丢,所以兴奋地不顾自己一丝不挂,大喊起来。

        一个鬼子端着刺刀向老人的肚子凶狠的刺去,老人本能的把眼一闭,心想这下完了。

        “妈了个巴子的还敢耍横!”大个骂了一句,甩手就是一枪,随着枪响,那个鬼子的脑袋开了花。

        “谁敢再动,我就把你们井村大佐的脑袋拧下来!”这是用枪逼着井村的那个人用日语向鬼子发出的命令。

        “你们不信吗?那我只好让井村大佐本人说句话了。”说完他用左手在井村的两肩轻轻一按,就听咔咔的 两声骨头响,井村的两个胳膊立刻垂了下来,他啊呀一声,脸色煞白,豆粒大的汗珠金光灿灿的从他那张大脸上滚落下来,看来井村是痛急了。

        “说话吧,井村大佐。我听说过日本的武士精神是不怕死的,本来吗,我也不想让你死,你杀害了我那么多的同胞,凌辱了我无数的姐妹,你说,让你死是不是便宜你了?更何况你还有可利用的重要价值,对吧!”

        “阁下,放了我吧,你要什么我给什么,要官,要钱,要金条,要珠宝,我的大大的给,统统的给。”井村是用日语对他身后的那个人讲的,声音很低,怕他的士兵听见没有面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之序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二章 变化突起 卜家屯被日本关...
    张小贝_阅读 523评论 0 1
  • 昨天文章没就看到了今天学习的内容。你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我心中还是立刻有了答案,时间,家庭朋友。但今...
    小关_dec3阅读 164评论 1 0
  • 傍晚突然袭来的失落感让我的心情瞬间荡到了谷底,心里阵阵苦闷,没有任何征兆和原因。那就走走吧,兴许稍稍散散步可以舒缓...
    温尼斯阅读 184评论 0 0
  • 七月初闺蜜告诉我,她参加六月的行动营而且坚持每天写作!那时,整日对着孩子情绪烦躁,又觉得自己存在感低,所以极力想改...
    OQ熊阅读 14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