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男人有两样仇恨是不共戴天

  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而任风流觉得自己头上的帽子是那么的绿!

  他本来请假想约女朋友钱芳一起看场电影,但是钱芳说工作忙,没时间。正好同班的老李找自己替班,任风流就回了酒店。巧不巧的,他刚坐在监控室的大屏幕前,就看见一对青年男女走进电梯。

  那女的穿得够风*骚,能露的、能透的,一点也没浪费:裙子,短到齐臀;吊带,只吊到后腰;任风流虽然只看见个背影,但看着已经觉得这身材够火辣!

  起初,任风流还看着电梯里的男女玩惹火的动作,流口水,但是接着就感觉不对,那女的太他妈*的眼熟了。熟的就跟自己的女友钱芳一样?!

  任风流虽然只是一个四星级酒店的保安,按当下时兴的说法就是一名穷吊丝,但是吊丝虽小,不妨碍脾气大!小角色也有三分火气的。

  任风流咬牙切齿的暗骂着:最好不是钱芳,不然老子去废了你们这对狗男女!他双眼紧盯着屏幕,眼里几乎要冒出火来。

  同班的哥们赵阳从外面洗手进来,嘴里哼唱着:“咱们老百姓,今儿真高兴!”见任风流聚精会神的看着监控,就惊奇的喊了一声:“吆,今天怎么这么认真,是不是又发现目标了?让我也瞅瞅!”

  在酒店做保安,这份工作实在无聊。见谁都低人一等,就连拿到的薪水也比人家少一截。要说有点什么福利,就是能时常看到进出酒店的美女。运气好,在合适的季节、合适的角度,看上几眼春光,就算是给自己的眼睛和那颗骚动的内心‘发奖金’了。

  任风流现在没时间和赵阳扯这些,他拍了一下桌子,转身就冲了出去。

  赵阳奇怪的指着他的背影,想问,却已经见不到人了。就坐到椅子上,自己去搜寻。心里还想着:真不厚道,不告诉我!我自己找,我找,我找找找~

  1612,就是这个房间,任风流等不及电梯,就顺着安全通道,一股劲跑了上来。要说平时那个陆仁甲队长,整天催命似的让大家跑楼梯,现在看,派上用场了。

  任风流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站在门前,想要举拳砸门,却又停下手,快步跑到楼层的服务室。今天在16楼服务的是王姐,这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大姐,最好说话。

  王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见任风流急火火的找她要备用门卡,就下意识的把门卡递给任风流。任风流拿着房卡转身就回到1612室,用门卡一划,听到一声嗡响,见门禁变绿,他猛的按下门把,推门就冲了进去。

  此时的房间内,一对男女正迫不及待的一面拥吻,一面撕扯着对方的衣服,进行床*上运动的前戏。

  任风流冲了进来,冲着两人就是一声大喊:“混蛋!”随着任风流的一声吼,那对男女吓得也是一声惊叫。那男的惊恐的从女子身上滚下来,扑通一下掉到地上。那女的上身已经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中,此时也急忙用胳膊护住前胸。

  “你不要脸!居然背着我和别的男人上床!我打死你!”任风流看着钱芳这副样子,不觉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上前就抡起胳膊,一巴掌扇在那个男人的脸上。

  钱芳见任风流突然那冲进来,吓的已经呆住了,看着任风流朝自己过来,一闭眼,双手就捂住了眼睛。

  任风流这记耳光打在那男的脸上,那男的就杀猪般惨叫起来。虽然任风流很气愤,但他还是不会对自己的女人动手的!

  任风流又指着钱芳骂道:“你这个骚*货,赶紧把衣服穿上!”

  钱芳听到邓公子的惨叫声,知道任风流并没有打自己,睁开眼放下手,才发觉自己的前胸还是光着的,椒峰怒挺,正颤颤巍巍的。就赶紧拿过吊带衫,急忙的套在身上。

  任风流此时已经回到那个男的跟前,这个男人,任风流也算是认识,是酒店的一个VIP客户,几乎隔三岔五就来酒店休闲中心消费,人称邓公子。在平日,任风流偶尔还会对邓公子的龌龊行径有点羡慕嫉妒恨。但现在,没有羡慕嫉妒了,只有恨!

  都说男人有两样仇恨是不共戴天:杀父夺妻!任风流是孤儿,杀父的仇不会和他沾边,但今天却是夺妻之恨呀!

  任风流冲过去朝着邓公子就是一顿拳脚下去。

  邓公子起初是懵了。他前些日子看上商场的一个妞,就花了点钱,把那妞的芳心俘获了。今天约了一起来开房,谁知道刚刚性起,就冲进一个穿制服的。他以为是警察突检,一下子人也缩了,小弟也痿了。

  现在一顿拳打脚踢过后,邓公子倒明白过来了,警察执法是不会打人的,而且自己也不是和小*姐开*房,就是和新交的女友玩玩,两情相悦这顶多是风化问题,警察也管不着呀!

  随即邓公子就喊起来:“住手!住手!你谁呀你?!”

  此时,又从外面闯进来几个人,前面的正是酒店的保安队长陆仁甲。他是到监控室巡视,从外面看到赵阳正瞅着屏幕傻乐,悄悄的摸进来,顺着往上面一看,就看到任风流在1612那边来来回回,然后就进去了。

  陆仁甲以为任风流是上去客房偷懒,顿时火大,拍了一下椅子背,吓得赵阳一下就跳起来,做了一个防守的动作。被陆仁甲一巴掌拍在帽子上,对他说:“跟我上去,抓任风流这混蛋去!”

  待陆仁甲进了客房,一下就看到了狼狈躲闪的邓公子,他更是震惊不已,赶紧喝令任风流住手!赵阳就上去抱住了还要动手的任风流。

  陆仁甲陪着笑脸走过去,小心的看着邓公子,问道:“邓公子,邓公子,这是怎么了?!”

  邓公子也算是见过风浪的人,而且在本地那也是横惯了的人,这个酒店他是VIP,这个陆仁甲他也认识,平日没少拍自己马屁。

  “陆队长,什么也不用说了,马上带我去见你们经理,我要投诉!”邓公子一面整理着自己的衣衫,一面恨恨的喊着。

  任风流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被女友给戴了绿帽子,到头来酒店还给了自己处罚:说自己上班时间擅离职守,私闯客房,无辜殴打尊贵的客户,被罚停职检查,并扣罚半月工资!

  是谁遇到这样的事也会郁闷的要死,任风流想找经理解释,经理说这是新来的总裁直接作出的决定!让任风流先回家待两天,到时候等任风流的检查通过了,自己再喊他回来。

  回到租住的房子,任风流以为钱芳会给自己打来电话道歉,但是等到的却是一条短信,就俩字:分手。哦,后面还有一个‘吧’!

  ……

  任风流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一下午,晚上感到饿了,才醒过来。此时天色已经昏暗,任风流就找了找自己的房里,好在还有几根火腿肠和几个卤鸡蛋,床下还有几瓶啤酒。

  何以解忧,唯有饮酒。任风流借酒浇愁却是愁更愁,几瓶酒喝进肚子,又都上了头,他趔趔趄趄的就想去厕所接手。这个房子是过去的老房子,年代久远,用的还是拉线开关,任风流一用力居然把拉线拽断了,他骂了一句,就伸手去拧开拉线盒,准备把开关修好。

  可是他醉天胡地的一伸手,就摸到了电源上,一阵幽兰的电光从他全身通过。也许有人看见这个场景会以为任风流就此成功穿越了?

  错!任风流只是光荣的被电倒了。

  而且是倒在厕所里!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人若倒霉,喝口凉水都塞牙。

  不过人们也还常说:“否极泰来!”

  任风流虽然是够倒霉了,但是他能够触电后,又悠悠的醒过来,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我们且看看任风流会有什么好事降临。

  好事来没来先不说,房东却是来了。任风流的房东是位年近五十的大叔,叫苏光,人很猥琐的样子,又极刻薄,八卦起来还像个娘们。

  苏光一进门,就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看到屋里没亮灯,试了下开关,没电。苏光就回身在楼道找到自家的电表,合上电闸,屋子里就亮了。苏光再进屋,接着就看到厕所里倒着的任风流,他不知道任风流是被电倒了,他看着几个酒瓶子,就以为是醉倒的。

  苏光就坏坏的用水杯接了点水,泼在了任风流的脸上。

  任风流的头发一下子就竖了起来,人也彻底清醒了过来。看着任风流的样子,倒把苏光吓了一跳,心里想:“我靠,这是变雷震子了?!”

  “我靠,这是变雷震子了?!”任风流的脑子里很明显的感应到了苏光的想法。这是怎么回事?

  任风流摇摇头,看看苏光。苏光冷笑一下,心想:“我不管你小子搞什么花样,先找你要了这月房租,我去找个小姐快活一下,免得被我家的母老虎提前收取,我一点也捞不到!”

  与此同时,任风流又感受到了苏光的想法,他使劲眨眨眼睛,然后拍拍自己,以为自己是不是喝太多了,出现了幻觉?

  “小任,这月房租该交了!”苏光冲着任风流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你不会是想要了房租去找小姐吧,小心我告诉母老虎!”任风流随口就答道。苏光心里就是一惊:靠,他怎么会知道我想什么?!

  任风流也请清楚楚的感应到了苏光的想法。“被我猜中了吧?我还知道~”任风流试着说了一句有头没尾的话。

  苏光听着就一惊,心想:“难道我和隔壁租房的那个小娘们的事,被这小子知道了?”

  “我是不想听着隔壁那个小娘们乱叫呀!”任风流就顺着苏光的想法,慢慢的说道。然后看着苏光,叹了口气说:“我是个很注意保守别人秘密的人,除非是手里没钱付房租了,要是母老虎来收房租,赶上我心情郁闷就会喝酒,喝醉了就会乱说话~”

  还不等任风流说完,苏光转身就往外走,一面走,一面说:“年轻人不容易,这月房租我回去和老婆说下,就算是交了吧!”

  任风流看着苏光离开,有些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

  “这他娘的是怎么回事?”任风流呆呆的关上房门,坐回床上,不过还没等他想明白,就醉意袭来,一头栽到,呼呼的睡去。

  对于任风流的事情,内勤经理从赵阳那里大体的了解了情况。内勤经理姓王,叫王实,是酒店的老人了,酒店上上下下的事情,他都放在心上。

  对于酒店里的这帮年轻保安,王实还是比较喜欢的。特别对任风流,王实觉得任风流是个孤儿,就格外的照顾。知道任风流是因为女友跟别人开房,才一时冲动的作出打人的事,也算情有可原。

  于是三天后,任风流又回到了酒店。

  失恋的痛苦,让任风流在租住房里整整睡了三天,要不是赵阳说王经理喊自己回去上班,任风流估计就会睡死在房里了。

  重新回到酒店,任风流自己一个人躲开大家,四处巡视着。不是他突然的勤奋了,而是受不了大家对自己的想法,几乎所有的同事都在心里想:“这小子,被自己的女人给戴了绿帽子!

  苍天,救救我吧!

  “谁也救不了你了!”

  恩?是谁?任风流刚刚在内心悲苍的呼喊着,就感到附近有人在回应着自己。难道真的有上帝?

  任风流一回身,就看到有三个样子很紧张的年轻人,拉着一个大大的旅行箱从电梯间拐过来。

  在任风流注视他们的一瞬间,任风流又感到了他们的想法:这里怎么有个保安,他不会是发现了我们藏在箱子里的人了吧!

  任风流眨眨眼,就注意起那个大旅行箱。

  拉着箱子的年轻人,见任风流一直盯着箱子在看,就想回身往回走。但是另两个年轻人却对视了一下,随即那个看上去很帅的小伙子走过来,对任风流说:“我们去918房间,你给我们带下路!”

  任风流能感觉得到,这俩家伙是在试探自己,是不是知道了箱子里有被迷晕的林乐乐。

  “我靠,林乐乐是谁,听着像女孩子,迷晕了,肯定是想着做坏事!”任风流心里暗暗想着:“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想在我眼皮底下做坏事,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任风流心里是那样想着,却点点头,转身带三个人往918室走去。一面走,任风流一面想着,该怎么才能救出箱子里的林乐乐。

  而三个年轻人的想法也分别的被任风流收集到了:拉着箱子的是华少,是三个人的老大,他在想着自己一定要第一个上!

  左边的是强子,他在想着,这事儿是他想出来的,药是他搞到的,也是他下在林乐乐杯子里的,自己应该第一个上;右边的是小明,他心里想着待会儿该怎么排序!

  任风流心里暗暗骂着,三个禽兽!也不知道让让老子我?

  到了918室,任风流指了一下,三个人就一起看着任风流,那个华少就说道:“好了,谢谢你,我们要休息了,你可以走了!”

  任风流就点下头,慢慢的走着。

  接下来任风流就感到了强子的想法,他想着先让华少先把箱子放在918,然后再喊华少和小明到916房抽签,根据抽签来决定是谁先来!

  任风流心里就知道:好了,有办法了!他装着走开,又悄悄折回,躲在转角处通过走廊窗子上的玻璃观望着。果然三个人一起进了918,然后又一起去了916.。

  等916的门一关。任风流马上找到正在打扫楼道的楼层服务员,装着无意的问了下哪几个房间闲着?然后对她说,有客人要把留在房间的箱子拿下去。就向她要了楼层通用门卡。

  任风流贴着门听了听动静,就轻轻打开918,走进房间,一进来任风流就看到被放在床边的大箱子。

  任风流拉了旅行箱,就悄悄的出来,轻轻关上门,然后到了服务员说的一个空房间内,开了门,把旅行箱拉进来。

  等他打开箱子,才发现,里面居然是个女孩子,她身子柔软的蜷着,好在箱子够大,看她正酣酣的睡着,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任风流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赶紧把她抱出来,放在床上,然后就拉着箱子又回到918。

  做好这一些,任风流就急急忙忙的跑到了前台,看着前台是和自己关系不错的两个小姑娘在值班,就笑嘻嘻的走过去。

  两个小姑娘也冲他笑着,问道:“风流,这是巡视完了吗,来我们这里检查检查?”

  任风流就说:“快别逗了,你们这里还用的着我检查?我来吧,就是想,咱在酒店干了这么久,也算是酒店的主人了,怎么着也得享受回主人的待遇。我决定了,今天下了班就开间房,住一晚,当一回上帝!”

  “还说别逗了呢,这货可真逗,就他还要在这里住一晚,一晚多少钱呀,身上有那么多钱吗?”这是那个笑得最灿烂的前台接待张小灵想着的。

  “当上帝,我就让你当一回上帝,想让老娘为你服务,我正好给你开间套房,让你心痛出汗来!”这是那个一直喊自己给她捎饭的前台接待刘玲想的。

  任风流看着眼前的两个貌美如花的女孩子,咧着嘴苦笑起来。他装着摇头晃脑的样子,伸出手指,学着路边的瞎子算卦,掐掐捏捏了一下,说道:“903房空着,给我开上!”

  说着就掏出钱包,摸出身份证和几百块钱。

  “真的假的,这货还会算?!”张小灵心里这么想着,嘴上说道:“好的,先生您稍等,我们给您查下!”

  很快的办好手续,任风流接过房卡,在俩个妹妹惊诧的眼神注视下,又晃晃悠悠的四处转悠去了。不过想着刚刚花掉的几百块钱,任风流的心在滴血。做人难,做英雄更难,做一个想着救美女的英雄,是难上加难!因为要花钱的~

  任风流去9楼还了房卡,下来后就一直在大厅门口转悠着。不多会儿,他就看见华少、强子和小明脸色极为难看的拖着箱子下来,去了大堂前台,估计是要退房。

  任风流待他们从转门出来,就故意的悄悄靠过去,想看下他们各自在想什么。

  “靠,怎么回事?明明是装在箱子里的,怎么会不见了?强子这混蛋要抽签,肯定是他搞的鬼,想一个人上!这混蛋,我倒要看看你接下来再怎么装?”华少心里暗暗的发着恨!

  “华少真不仗义,说好三个人一起的,他居然想独吞,这混蛋不会是想玩真的,要把林乐乐金屋藏娇吧,要不是他老子管着我老子,今天我和他没完!”强子心里也是腹诽不已。

  “被这俩混蛋给骗了,让我去骗出林乐乐,结果他俩居然人到手了,就想甩了我。今天我就跟定你们,我倒要看看你俩有什么花招?”小明也是在心里暗自想着。

  任风流知道,这三个家伙是见箱子里没人了,就互相猜疑起来了,呵呵,正好。

  任风流下了班,刚要去外面买点东西吃,赵阳就跟着追出来,嘿嘿的笑着。

  “这家伙,居然要想跟我一起蹭一晚酒店客房!我呸!不用说那间房子里有个美少女,就是谁也没有,老子也不搞基!”任风流感觉到了赵阳的想法,在自己心里暗暗嘀咕着。

  赵阳果然张口提了出来:“风流,帅哥!听张小灵说你今晚订了标间,呵呵,我俩是好兄弟不?也让我跟你一起住一晚,享受下星级酒店的服务!”

  任风流停了下来,看看赵阳,然后问:“你这样子怎么看也是个汉子!我就算是被女人甩了,我还是会再去找个女人的!我不接受男人!”

  听任风流说完,赵阳抬手就是一拳,嘴里骂着:“去你妈的!”

  幸好任风流提前知道了他的想法,所以先躲了一下,但还是被一拳擦过,痛的任风流一咧嘴。

  “你他妈*的下手不会轻点!想打死老子?!”任风流骂着。

  任风流在酒店不远处的一个麻辣烫摊位那里,要了份麻辣烫,然后就坐在那里吃着。待了不多会儿,任风流看见陆仁甲出来了。这家伙跟在酒店财务部那个新来的小姑娘李楠后面,看他屁颠屁颠的样子,就知道是想泡人家。这家伙明明有老婆孩子,真不地道!

  任风流一面想着,就站起身,让老板再给准备一份麻辣烫,然后就拎着走回酒店。

  到了903,任风流先看了看床上的那个女孩子,当时自己是把她平放在床上的,然后盖上的被子。现在那女孩子是侧身睡着,被子被蹬到一边,身子蜷了起来。一条腿从裙子里露出来,压在被子上。肖尧风当时也没来得及给她脱鞋子,她就那么穿着一双缠带到脚踝的小皮凉鞋。

  任风流站在门口,就看到女孩子露出的半截小腿,线条很美,看得任风流的心怦的一动。他赶紧念着哦弥陀佛,然后掩上门,走进来。

  女孩子看样子刚刚二十左右,脸蛋粉嫩,眼睫毛很长,嘴唇红的像两棵樱桃,娇艳欲滴。看她这么香甜的睡着,任风流想起小时老师给讲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故事里的白雪公主,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头发像乌檀木一样黑,皮肤象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

  想到这里,任风流对自己庄严的宣布:要做守护公主的小矮人,呸,瞧自己这点出息,做就做白马王子!可是自己也没白马呀,反正决不做那个坏王后!

  任风流脑子在千思万想,眼睛却是盯着女孩子不肯转一下。他突然看到女孩微微皱了一下眉,接着听到她的肚子发出低低的‘咕噜’声。任风流才记起从下午到现在,这个白雪公主就一直沉睡,这么晚了,一定是肚子饿了。

  “喂!林乐乐,醒醒,吃饭了!”任风流轻轻的叫着。

  “恩,又要起床了吗?外婆,让我再睡会儿吧!我好困。”女孩儿轻轻的嘟囔了一声,眼睛却没有睁开。

  虽然林乐乐没醒,但是听她能回应自己,任风流知道,看来那三个坏小子给用的药应该快过去了。任风流在安心的同时,又有点小失落,他在内心里似乎有个小期盼,就是这个女孩子最好永远都别醒过来,就这么在自己的眼前恬恬的睡着,让自己可以天天守护着!

  任风流这么想着,就忍不住轻轻的往前探着身子,想要趁着这个公主还没醒过来,自己能轻轻吻一下她。

  请点击【阅读全文】看更多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