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则强

一旁的夏心看到慕烨教训夏暖,一开始还是很高兴的,见慕烨来真的,吓得连忙去拉慕烨。

    她巴不得夏暖死,但是不希望她死在慕烨手里。

    只是处于盛怒中的慕烨力量大的惊人,夏心推了几下,慕烨都不动一下。

    “烨哥哥,你快放手,再掐下去就要出人命了!”

    “烨哥哥,你冷静一下,你还有柳阿姨,还有我,我求你快点松手。”夏心是真的爱慕烨,见慕烨一心置夏暖死地,急得眼泪都落了下来。

    夏暖看着慕烨眼中的杀气,呼吸越来越薄弱,脖子仿佛要被掐断一样的痛,让她感觉到了真正的死亡即刻来临。

    想着自己这几年来,因为这个男人,活得像个笑话,夏暖眼角划过一行清冷的泪水。

    “砰……”一记重重的拳头打在慕烨英俊的左脸。

    慕烨被这突然袭来的一拳打得身体踉跄了几下,狼狈的摔倒在地上。

    还没有看清来人,就被一个高大的身体压在身下,接着又是几记重拳打在慕烨的胸口上,让慕烨发出几声惨叫!

    “我最讨厌打女人的男人,今天我把你打残了,看你还打不打女人!”苏铭英气儒雅的脸上此刻充满了冷洌和危险。

    夏心见突然冲出来一个英俊的帅哥打她家慕烨,连忙上前要去打苏铭,被眼尖的苏铭一把给推到了一边,对着慕烨又是一顿痛揍。

    慕烨从小在母亲精心的呵护下长大,是典型的富贵公子,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根本就不是苏铭的对手,只能狼狈的用手挡住脸。

    眼见着慕烨那张英俊的脸被打成了花猫,夏暖着急的道:“苏医生,不要再打了,因为一个滥人脏了手不值得。”

    对于夏暖来说,冷血无情的慕烨就是一个滥人,对他仅存的一丝感情也在他要掐死她的那一刻灰飞烟灭。

    苏铭扬在半空中的拳头在听到夏暖的话后停了下来,声音冰冷的道:“下次再被我看到你打女人,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夏心连忙去扶受伤的慕烨,看着慕烨脸上的伤,眼泪流了出来,“烨哥哥,你痛不痛?”

    “暖暖,你怎么样?”苏铭深邃清澈的目光充满关心和紧张的看着夏暖。

    夏暖轻轻摇摇头,“我没事,谢谢你。”

    “跟我还客气什么,你真傻,他这样对你,你怎么不按铃叫护士,如果不是我坐好一台手术过来看你,你岂不是……难道你忘记了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你是一个母亲,为母则强,你怎么能轻易的放弃自己的生命?”苏铭一想到刚才他进门时,看到夏暖眼中的绝望以及越来越微弱的生命象征,心里就没来由的一阵后怕。

    夏暖心里也是一阵后怕,心里自责不已,她居然在慕烨的绝情中一心求死而忘记了自己怀有身孕!

    她真是一个太不负责任的母亲了。

    从这一刻,她要做一个坚强的母亲,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

    夏暖对苏铭露出一抹感激而又柔美的笑容,声音如水般轻盈,“你不用担心,这不你及时出现,我这不是好好的嘛。”

    一旁的慕烨看到夏暖对苏铭笑得那样温柔,笑容那么灿烂,只觉得刺眼至极,心脏没来由的狠狠抽痛了一下。

    这样的微笑,原本是属于他的。

    可是什么时候,她居然会对别的男人笑得这么甜美了?

    不过他不得不承认,夏暖的眼光很好,眼前这个男人虽然穿着一身普通的医生服饰,可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散,以及他身上的气质,慕烨知道他绝非池中物。

    没了他,她一样过得很好,甚至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过得还要幸福。

    这让慕烨很难接受。

    男人的自尊心让他忘记了刚才被苏铭痛揍的事情,看着夏暖愤怒的吼道:“他就是你在外面的野男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我躺在手术台上,听到她的第一次哭声,我并没有泪流满面,当医生抱着她问我,是男孩女孩?我看到她是女孩的时候,心里一...
    盼盼童鞋阅读 650评论 3 5
  • 事情,仿佛喜欢都集中在一块发生。L先生下周去美国出差,公公这周体检血项指标不好,阿卿外婆腰痛发作,而我,在这个最需...
    lucy大人阅读 1,320评论 7 50
  • 在涉及到金额显示时,如果服务器端返回给我们的数据不是金融计数的形式的话,那我们就得自己通过js来转化。 第一种方法...
    webCoder阅读 1,856评论 0 7
  • 只有向用户提供更具个性的服务、持续创新才是虚拟运营商们占有一席之地的利器。 文│本刊记者姚尧 2013年12月26...
    KSZxMX阅读 555评论 0 2
  • 需求 当数字尾巴的甩甩尾巴有指定物品发布时,通知我! 实现 甩甩尾巴首页:http://trade.dgtle.c...
    Blankeer阅读 1,48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