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张家辉演技被观众膜拜 帅到让人“跪服”

《使徒行者》张家辉鱼尾纹都有戏

影版《使徒行者》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经直逼4亿,俨然是这个八月的一匹强劲黑马。在刷爆朋友圈的各类好评里,张家辉的演技被观众不断提及,“浑身是戏”、“鱼尾纹都有演技”、“帅到让人窒息”……在电影《使徒行者》里,张家辉为观众贡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演技大赏,他也成为不少迷弟迷妹们的新晋男神,而在最新曝光的采访中,张家辉透露了自己年轻时的警校生涯,而这位在电影中出演纠结卧底的影帝,在年轻时,居然想去当真卧底!


《使徒行者》张家辉深入巴西毒窟


《使徒行者》张家辉遭遇埋伏

“新晋男神”张家辉

360度花式显帅让人窒息

在电影中,张家辉所出演的蓝博文是一个有双重身份的卧底,当兄弟情与卧底正义相冲突时,他陷入了最艰难的抉择。在片中,张家辉将一个卧底的痛苦和纠结表现得淋漓尽致,当他站在落地窗前抽烟,一手快速旋转着魔方,甚至连吐出的烟圈都带着惆怅的味道;当他看到一直跟在身边的助理兼保镖“小英”(张慧雯饰)为了保护自己而死时,他的内疚,愤怒,不甘都纠结在一起;片中那个蓝博文被犯罪集团暗算时的深邃眼神,让观众震撼不已。


《使徒行者》张家辉沉思

除了内心戏刻画得极有层次之外,片中的打戏也非常精彩,张家辉的眼神、力度都相当到位,最后那场喋血街头的打戏更让无数观众兴奋,当他在香港街头浴血奋战时,画面尽显悲壮,有影评人则从这一段落中看到了经典港片的影子。


《使徒行者》张家辉少年时行走江湖
《使徒行者》张家辉双重身份

有人说,张家辉在电影里帅到“让人窒息”,比起时下小鲜肉们的青涩演技,张家辉更让观众着迷,这位影帝已经修炼到“眼角的鱼尾纹都性感有戏”、“每一场戏都行云流水,让人跪服”,在网络上,有被迷倒的影迷360度夸赞张家辉的帅气,认为他拿枪帅、被枪指头也帅、被审问也帅、被打也帅,“总之干什么都帅!”

影帝炼成记:抑郁、练肌肉、踢断手指

张家辉曾想当真卧底

随着《使徒行者》的热映,张家辉成了不少影迷心中的男神,他早年在电影圈跑龙套的励志经历也被媒体反复提及,除了行业演技标杆之外,张家辉也成了许多普通人的励志标杆。纵观张家辉这些年拍的电影,从《大追捕》、《激战》、《扫毒》,再到现在的《使徒行者》,他演过硬汉、也演过过气拳手,只要有张家辉的戏,就能让人记住他的角色,在2008年,他凭借《证人》七度称帝,打破香港娱乐圈凭同一部电影获奖次数记录。为了塑造角色,张家辉曾深陷剧情患上抑郁症,也曾苦练9个月练出一身肌肉,还曾在拍摄打戏时踢断手指,他的敬业,让观众惊叹。


《使徒行者》张家辉心思缜密

为了出演蓝博文这个复杂、矛盾而又纠结的角色,张家辉曾在开拍前做过大量准备。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张家辉曾向记者透露过自己早年的警校生涯,那段难得的人生经历,让他对“卧底”这个神秘特殊的群体有了更多的体验和感悟:“我之前在警察学校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半途退学的话,多半就是被挑去当了卧底,那我就一直很期待可以退学,派我去当卧底,结果在我上学期间,我有个同学就真的退学了,大家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就很默契地不再谈论这个人了。过了好几年,我已经离开学校,成为一名正式警员,还碰到了那个当年退学的同学,他当时已经变回警察。后来知道当卧底要承受什么之后,我就还是很幸运没有挑到自己,如果真的做了卧底,要苦死了。”时隔多年,现在的张家辉已经不敢再幻想自己能当上一个卧底,“只有投放到电影里面就可以啦”。


《使徒行者》张家辉巴西火拼
《使徒行者》张家辉白色西装

电影《使徒行者》由文伟鸿导演,王晶、乐易玲监制,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及张慧雯主演,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烈火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猫眼影业、星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使徒行者》张家辉大佬风范
《使徒行者》张家辉枪指古天乐

电影《使徒行者》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