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朵哭泣的玫瑰(短小说连载)1

今夜的雨姗姗来迟,女孩倚着窗,怀抱着一个日记本。在男孩没有向她表白前,已记不清有多少个这样无眠的夜晚了。此刻,她的心情与窗外的雨一样,淋淋沥沥地下着,大脑早已模糊一片……

高三时,有一个很帅又很花心的男孩爱上了一个女孩,为了她,男孩决定从此痛改前非,以后要一心一意的对待女孩。但女孩因了知男孩曾是个花花公子,在校园内处处留情,女朋友不知道有多少个,为此不论男孩如何向她表白,女孩却始终不敢接受他的爱。

女孩的闺蜜悄悄的告诉男孩,其实女孩在高一时的班会上就开始悄悄地喜欢他了。但他的所作所为让女孩很伤心,当女孩知道他也喜欢自己时,内心里也很高兴,可就怕男孩像以前对待其他的女孩一样只是玩玩而已。男孩听了后,眼睛红了,他很后悔,后悔自己年少无知,不该在青春荷尔蒙的躁动下任性妄为。当晚回到家,趁家中无人时,拿了一把水果刀和一张白纸,跪在阳台上,仰望着月亮及满天的星空说:我决心要一心一意的爱这个女孩,绝对不会再花心,这辈子到死都不再变了。血顺着指尖滴在了地上的白纸上,一滴又一滴的声音仿佛是男孩内心的誓言强劲而又力!那殷红的颜色,像一朵朵绽放的玫瑰,开得那么的热烈和刺眼。男孩似乎从血里看到了女孩在点头,男孩笑了。

自那天后,男孩变了,再也不和一大群女孩子打打闹闹了,也不用自行车搭别的女孩回家了,男孩变得乖了。只要有时间,他总是默默的守在女孩身边,陪女孩写作业,送女孩回家。下雨了,女孩没带伞,男孩马上将伞递给了女孩,自己却抱头冲进雨幕中……终于,女孩慢慢地被感动了,她相信了男孩的爱。

某一天,是男孩的生日,女孩和他们的好朋友去为男孩庆祝生日。那个公园有一个山和一大片树林,旁边还有一条河。夜晚的河边特别的美丽、宁静,树上的五彩灯一闪一闪的,温柔的眨着眼睛。他俩顺排站在桥上,看远处桥上的虹灯倒映水中的泛泛波澜,沐浴着湿润的风,听小桥下溪溪的流水声。女孩忽然发现男孩不知何时已牵起了自己的手,女孩满脸通红,心如小鹿撞击般令人晕眩,她下意识的缩了缩手。但男孩的手很有力,他那柔软而无骨的手指依然紧紧的握着,女孩动也不敢动,分不清上下左右的空间,像飘在云端一般充满了愉悦和幸福的感觉。

他俩谁也没有说话,只听见两颗心跳动的声音。两个手掌也在默默地用力握着,传递着彼此间的爱慕和深情……仿佛外界的一切都与他俩无关,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俩似的。时间是停止了?不知还是过了多久。“去那儿玩玩吧。”男孩打破了沉默,用手指了指对面的山和树林。“好啊!我们去山林中藏猫猫吧”!朋友们欢呼道。

其实,他们都私下窜通好了的,将男孩和女孩扔到后面,看看会发生什么。朋友们飞快钻进山林的深处,林子里果然很恐怖,山的影子在昏暗的灯光下,像一堵墙似的盖过来,密密麻麻的树,像一排排立着的僵尸,随着光影摇摆。婆娑的树叶被风一吹,时不时发出“沙沙”地声响,女孩被吓的不轻,躲在男孩身后大叫,男孩拍了拍女孩的头,笑道小傻瓜,有我在,谁都别想伤害你,别怕啊!出了树林,他们的朋友却不知道躲到哪儿去了,也正好,他们漫步在林间小道,女孩拉住男孩,说要送给他一件礼物。

女孩小心翼翼地将一条织好的围巾系在了男孩的脖子上。男孩顺势将女孩抱住,女孩不好意思的挣脱了。男孩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了一束玫瑰花,在明亮的月光下娇艳欲滴。“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男孩表白了,女孩慌了也哭了。男孩轻轻的帮女孩擦去了泪水,双手温柔的捧起了女孩的脸……朋友们不知道又从那儿冒了出来,欢呼着向空中散着玖瑰花瓣,此刻,月亮也挣脱了乌云的束缚高高的挂在天空中,在繁星的映衬下照耀着女孩怀里鲜红的玫瑰花,那是爱吗?也许吧。今夜,真的好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