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作为国民手游,成就了张大仙等一批主播,无处不在!

NB游戏,娱乐生活!大家好,我是NB。分享好玩的游戏!一直关注游戏主播的NB游戏君,发现近期的一批手游主播慢慢发展成了明星级别的主播。身价已经到了千万级,可以和二线的明星相媲美了!

其中作为手游人气最高的主播张大仙,在经历了一些列事件之后,依旧能够位居一哥位置,从最初的企鹅开始直播,到后来跳槽斗鱼,再到和女友分手事件,中间起起伏伏,但依旧没有能够影响其主播人气的增长,成为手游主播中的代表人物,而王者荣耀可以说是成就了张大仙成为明星主播。当然其他平台,如嗨氏,曾经也是一名主播,但后来凭借王者荣耀顺利增长人气,尽管在后来一些列事件之后人气减少,但不可否认王者荣耀给他带来的主播光环以及不菲的的商城收益。

目前看虎牙的王者荣耀主播是最多的,有哈迪斯,小潮,厌世小孤影,浣熊君,曹操大表哥,心态,大锤哥,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主播明星云集的地方。相信他们不管是草根还是退役选手出身,都是因为王者荣耀手游才成就了如今的高人气主播。

NB游戏君发现,其实这个在端游中就有这个一现象,比如英雄联盟经历多年一路人气高涨,而很多其他游戏主播和解说都入驻英雄联盟都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迹,而手游之中,可以和英雄联盟地位相当的应该就是王者荣耀了,相信随着王者荣耀电竞赛事的不断发展,也会造就更多明星级的职业选手和主播。

那么为什么王者荣耀能够造一批明星级的主播呢,而其他手游则是很难?首先王者荣耀是国民游戏,从每天撸一把,到如今到处可以看到只要大家闲下来都会打开手机,如果时间比较充足都会首选王者荣耀,不管是匹配还是排位,都会通过空闲时间玩游戏,一是因为王者荣耀已经成为全民话题,每当和朋友聊天,都会说到近期玩什么王者荣耀的新英雄版本,或者最近的段位变化情况,或者谈论游戏中那些坑队友或者天秀的操作。而这些都会成为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成为大家工作学习之后的一部分。

另外一个原因是王者荣耀已经成为MOBA类手游的标杆,而其他手游目前几乎是不可能替代其位置的。当然我们看到自从王者荣耀火爆之后一批类似的MOBA手游也不断凭借各种宣传进入手游市场,但作为MOBA手游的标杆,王者荣耀的操作模式不断更新从而让更多的玩家更容易上手。有人可能说近期的FPS等类型游戏有可能取代王者荣耀位置,但这批游戏目前只是移植端游,存在各种弊端,如操作难度比较高,新手入门比较困难等,更重要的是FPS等类型游戏目前尚未有游戏标杆,这也就是说手游中王者荣耀依旧可以稳居第一宝座的位置。

一款手游能够保持更长的生命周期,其可玩性是一个重要的标准,王者荣耀目前来看是所有手游中最好玩的,没有之一,这个好玩不仅仅是因为其操作舒适,游戏画面好,更重要的是其能够很好的带动玩家和身边的人一起加入游戏中,通过团队协作,取得胜利,有一种可以拯救世界的自豪感,玩王者荣耀感觉是一种骄傲。当然其节奏比较快,在队伍配合好,操作技术好的情况下,一局游戏可能只需要一刻钟左右,这样不仅仅让玩家感到快感,同时也不会因为长久的高度集中投入游戏中而感到疲劳,从而使每个玩王者荣耀的人能够娱乐的同时还能很好的放松自己,这些是其他游戏所不具备的内容,这也就是王者荣耀为何能够目前如此火爆,而且能够造就一批明星主播的原因了,不过还是希望王者荣耀能够跟进玩家需求,不断发展,做出更多玩家喜欢的作品出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