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爱美丽的人|我的吊带里,藏着许多故事

在审美的层面,我与王尔德先生属同一阵营--喜欢有未来的男人和有过去的女人

女人有无过去或男人有无未来,靠猜也猜不大出来,又不是神算子,凡事都可以掐指一算;说来说去,不过是靠感官靠直觉。

所谓有过去的女人,我心中的标准样子,约是章小蕙那一型,光阴在身上留下一些故事,却没留下太多痕迹,虽不是青春少艾的年纪,却自有一种丰盈妩媚;慵懒的长卷发,气若游丝的吊带,恰似一朵撩人的粉玫瑰。

若你同我喜好一致,大概也会因而迷上这样自带性感属性的吊带,通身都是危险的气息,却叫人欲罢不能,叫人迷醉~

「spaghetti-strap」(牙签吊带),又将此等性感发挥到了极致,仿佛在时刻提醒男人们,女人的纤细与脆弱,值得被捧在手心放置心尖。


性感之余,它多了一些可供推敲的厚味,比如优雅,比如神秘……仿佛倾刻之间,我们身上都有了一些秘不可宣的故事。

: : 吊带衫 : :

吊带衫其实是一件非常实用且多用性的单品,虽然披着性感的外衣,但你完全可以自定义任何风格,无论是想要Tomboy一点,还是想要女人味或优雅,它都可以一一给到你。

用牛仔的不羁来平衡吊带衫的直白,应该算是常规套路。▼

我猜会有保守的姑娘认为肩颈部的裸露有些open,那么,加条小丝巾,如果你通身都是无彩色系,不妨选一条彩色系,适时的增光加彩还是很有必要的。▼

酷酷的Chelsea boots夏天穿上脚实在是太难为人了,咱们这种不耐热体质实在没必要效仿,想保留这种酷劲呢也不是没有别的办法,比如这种粗根凉鞋。

若是想让整体稍稍向女人味倒戈,那就采取2比1的方式,把鞋子换作偏女人味的款式,比如尖头细高跟/绑带鞋/一字带凉鞋这类……



同样是裤子,换一种裤型立刻改头换面,吊带衫搭上阔腿裤,可以在文艺范和度假风之间来回切换,也是蛮神奇。


转换到度假模式,或只在于脚上这双拖鞋,大有闲庭信步的适意之感。


欣赏法国女人的一点,在于她们的不刻意,即便是性感,也不会让你感觉到刻意,没有那么匠气,没有那么多花头,简约之中却能看出心思;吊带衫要拿来配裙,我亦会首选法式的中长裙。



短裙呢,有青春的张力,新鲜人的劲头。世人都讲,年轻貌美,首要年轻其次貌美,不无道理。只是在短裙的选择上要注意些分寸,小包裙要回避,看上去太不良;可选丹宁或是麂皮质地的小A裙。▼


至于吊带&短裤的搭法,不是很推荐,细数罪状如下:露肤度太高太考验气质是其一,适应场合太少为其二,对腿形不甚友好须配高跟,但高跟又与整体不甚协调为其三。

_

: :吊带裙: :

说到吊带裙,我必须献上此图了,何止美,简直是美好……


可以说吊带裙在我心里是相当神圣的了,一度被列入了战袍之首,不过迄今为止也没有遇到什么需要英勇杀敌的场面,连情敌碰面的状况都没有遇到过,可惜了那些漂亮的吊带裙……#我也就说说,还是别遇到吧~

因材质的不同,吊带裙所诠释出的味道也不尽相同,如若是约会或是赴宴,蕾丝和缎面的材质你值得拥有。




棉麻类比较有复古味道,是清清爽爽温婉可人的邻家美人。


雪纺类比较飘逸垂坠的面料,看上去会比较有女人味。

印花的雪纺及地长裙,度假的感觉呼之欲出,无比的接近蓝天白云与海浪沙滩,妙哉……


大露背的吊带裙装,选择别致的多吊带款,转身回眸间,绝对风光限,一根根吊带像是缠绵的网,结成摇摇欲坠的性感。



我的吊带里,藏着许多故事,你的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