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小说天罡36

        最近自己看了许多部古龙的武侠小说,主要有小李飞到四部曲,小李飞刀,九月鹰飞,,边城浪子,天涯明月刀,飞刀又见飞刀,萧十一郎,绝代双骄,三少爷的剑,圆月弯刀,陆小凤传奇七部曲,金鹏王朝,绣花大盗,决战前后,银钩赌坊,幽灵山庄,凤舞九天,剑神一笑。楚留香传奇四部曲,借尸还魂,蝙蝠传奇,桃花传奇之午夜兰花,新月传奇,当然少不了七种武器,每一部都诉说了一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不同的要素,在我们人生中必须所具备的,今天斗胆在这里一说,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指出,交流。

天魁星  沈浪  江湖上的传奇人物,每一个地方都存在着他的传说。

天罡星  李寻欢  他是江湖上人人都知道的英雄,小李飞刀,例不虚发,使好多敌人闻风而逃,青魔手伊哭败在他的手里,嵩阳铁剑和天机老人都是在帮助他。

天机星 陆小凤  我认为他是江湖上最爱管闲事的人,当然他也是最富有智慧的人,他能帮助所有的人逢凶化吉,这就是他最大的贡献。

天闲星 西门吹雪  剑圣,一袭白衣,属于他的规矩从来没变过,陆小凤的双指能接住任何东西,唯独接不住他的一剑。

天勇星 阿飞  快剑荡九州,他是李寻欢的挚友,也曾不惧怕任何的困难而闻名。

天雄星 萧十一郎  江湖上的割鹿刀引起了血雨腥风,使得整个江湖都在飘摇,而自始至终最清醒的就是他,和连城壁,逍遥侯斗智斗勇。

天猛星 叶开  小李飞刀的唯一传人。

天威星 傅红雪  复仇的红雪,他的身世凄惨,迷离,一生下来就被灌输复仇的想法,他的一生注定是个悲剧。

天英星 燕南天    为了好兄弟江枫,和十二星相大战,最后逃到了十大恶人的地方,自己也身受重伤,再后来的日子里,自己恢复,使得小鱼儿与花无缺相认。

天贵星 上官金虹  天机老人的兵器谱第二名,他的金钱帮在江湖上赫赫有名,自己的龙凤双环也是威震武林,为了要试一试小李飞刀是不是例不虚发,最后死在小李飞刀下,也是一代枭雄。

天富星  花满楼    虽然是个盲人,但是他的智慧,谋略完全不亚于陆小凤。

天满星  王怜花  和沈浪斗智斗勇,最后一起去海外游玩。

天孤星 荆无命  这是和飞剑客一样存在的人,为剑而生,也可以为剑而死,是上官惊虹的影子。

天伤星 谢晓峰    绿水山下神剑山庄谢晓峰大大小小的战役从来没败过,为了另外一种生活,他化妆成乞丐在江湖上行走。

天立星 移花宫两位宫主    怜星,邀约两位宫主,他们是移花宫的主宰者,拥有嫁衣神功,是一种无上的武功,不过因为江枫的事,他们设计了一个骗局,使得小鱼儿与花无缺自相残杀,由于燕南天的出现,一切都水落石出。

天捷星 丁鹏  学到了魔教的刀法,在江湖上建立了自己的地位,最后也为魔教报了仇。

天暗星西方魔教教主  虽然出现的不多,但是让陆小凤承认最可怕的对手,这样的人可不多。

天佑星 连城壁  和沈璧君结婚,但沈璧君离家出走和萧十一郎在一起,他无疑是江湖上最悲剧的人物,但是他在偶然间获得了逍遥侯掌握武林的秘密,自己成为了武林盟主,但最终还是败在了萧十一郎的手下。

天空星 木道人  幽灵山庄里的老刀把子,自己为了争夺武当派的掌门人,竟然设计自己的同门师兄弟,最终肯定以失败收场。

天速星 霍天青  天禽老人的唯一传人,燕双飞是武林失传已久的绝技。

天异星 小鱼儿  足智多谋,在十大恶人的培养下,学会了众多的东西。

天杀星 花无缺  自小在移花宫长大,为了就是与小鱼儿决一死战,这是移花宫最想看到的结果。

天就星 叶孤城  紫禁之巅 ,天外飞仙,叶孤城从他的白云山庄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卷入皇室之争。

天退星 金九龄  好好的六扇门总捕头不做,非要当江洋大盗,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好的结果。

天寿星 百里长青  百里辽东大侠,江湖上十三省镖局的总镖头。

天剑星 郭嵩阳  嵩阳铁剑在兵器谱排名第四,是郭家的绝技,为了帮助李寻欢,与上官惊虹大战,最后死在上官金虹的龙凤环下。

天竞星 飞天玉虎  与西方的魔教对峙。

天罪星 天机老人  百晓生兵器谱第一位,天机老人在帮助李寻欢的时候,也不幸殒命在上官金虹手里。

天损星  华真真  华山派的真正掌门人,在蝙蝠传奇中也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人。

天败星 枯梅大师  为了抢夺华山派的掌门之位,竟然去购买武林秘籍,让江湖人所不齿。

天牢星 金无望  快活王的酒色财气中的财使,与沈浪的交往中变成了沈浪的挚友,最后在楼兰古城救了沈浪,一起浪迹天涯。

天彗星  原随云  就他来说,虽然是个盲人,但是他的武功已经达到了不可想象的境地,会武林中的多种绝技,巴山派的七七四十九式回风舞柳剑,佛家的大佛悲手。

天暴星  胡铁花  暴躁,是楚留香的挚友,从小到大,率真,没有一点点心机。

天哭星  霍休  珠光宝气阁的主人,江湖上金鹏王朝的重臣,为了财富设计陷害,最终被朱停解开了他的监狱,自己反而被困在了里面,自作孽,不可活。

天巧星  司空摘星  轻功与陆小凤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盗圣,只要他想偷就没有偷不到的东西,陆小凤的挚友,只要陆小凤有事,指定会帮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