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了就不爱了,何必还要装无辜

海誓山盟我可以放弃,甜蜜回忆我可以忘记,关于你的我可以不再想起,但不管爱或不爱,麻烦你坦诚相待。

如果你被冷暴力分手过,心里还放不下那个人,还对爱情提不起信心,你要记住,不是你不够好,只是你当初瞎了眼,爱上了一个懦弱的人。

选择冷暴力分手的人大多数都是害怕面对分手时候不可预知的事情,比如说女朋友歇斯底里,大吵大闹,只能选择逐渐冷淡下来让女生识趣的离开自己。

或者更是因为害怕自己被扣上一顶渣人的帽子,败坏自己的名声把主动说分手的权利交给女生自己,自己看上去仿佛被抛弃了一样,实际上是女生不堪冷暴力的折磨而选择离开。

渣人的渣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冷暴力是最恶心的,没有之一。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何必装出一副高冷又淡漠的方式逼迫女生先说分手。受伤害的只会是女生,而他可以自由自在和无数个女生聊天,还抱怨自己女朋友不理解自己,为分手提前造好舆论环境。

遇到这种人就要尽早离开,他配不上你,因为他连你的任何一个缺点都拿不出来作为分手的理由,只会用冷暴力去把你的在乎,你的体贴,你的温暖说成是“不懂事,不理解,不尊重。”去作为分手的理由。

02

我一直认为,恋爱中当一个误会出现时,连解释都不愿意,直接就嗤之以鼻,是因为他根本不怕你离开,没有对失去的恐惧,谈何感情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没问题,而是解决问题。

冷暴力之所以是冷暴力,就是因为他的冷淡,轻视,放任,疏远和漠不关心确实伤害到了你,说的严重点,这就属于精神虐待,而他之所以冷暴力你,就是因为他不再爱你。

不必死缠烂打,不必伤心不已,也不必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直接告诉他,我拒绝接受你的冷暴力,你如果不想在一起,尽早说就可以没必要遮遮掩掩,掩耳盗铃愚蠢的只会是你。

而女生也不要太把主导权交给男生,追你的是他,说爱你的是他,说不爱你的也是他,冷暴力的也是他。

确实爱情没必要以暴制暴,但必须要有自己的独立和底线,而总有人利用冷暴力去不断试探你的底线,如果你刚开始就反应激烈,也不会再遭受冷暴力的痛苦。

其实女生最看重就是坦荡的人,而不是懦弱的只会用冷暴力让女生说分手的人。要知道这种伪君子给人的厌恶程度超过了明明白白就显示自己是情场浪子的人。

相爱一次不容易,就算不爱了也要减掉那些不愉快的情节让对方体体面面的离开。不爱她了,也不要使用冷暴力,你拙劣的演技,苍白无比。

要么就别爱,决定要爱了就得放弃一切,放弃不了你就不配去说爱,否则到最后你将会变成一具行尸走肉,害了别人,伤了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有人规定我们这一生只能爱一个人 ,也没有人规定不爱了就是犯罪,但我真的很讨厌有的人明明就是不爱了,为什么一定要用...
    徐小素素阅读 3,318评论 12 18
  • 今天是2017年3月31日,离清明还有四天,放假近在眼前了,昨晚听说你要寄信,我才动笔给你写这几句话,不然它们一直...
    BOBOBOBurning阅读 487评论 0 0
  • 概念解释 注解(也被称为元数据)为我们在代码中添加信息提供了一种形式化的方法,是我们可以在稍后某个时刻非常方便的使...
    YONGSSU的技术站点阅读 268评论 0 2
  • 用手机照的,夏日骄阳似火。
    uncle华之里阅读 116评论 0 1
  • 夜深已人静 少年早白头 一本书 一杯水 一首诗歌 细细品味 独照人生路 不曾见花来 清风未曾吹 花儿怎能来 清风细...
    温差先生阅读 1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