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了就不爱了 何必用冷暴力去逼迫对方说分手?

没有人规定我们这一生只能爱一个人 ,也没有人规定不爱了就是犯罪,但我真的很讨厌有的人明明就是不爱了,为什么一定要用冷暴力去逼迫对方说分手企图来减轻自己的罪恶感?恶不恶心?不爱了就好聚好散,毕竟曾经她也是你最爱的,你要走定然她也留不住,别耽误人家姑娘的青春。

1.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接到朋友给我发消息,素素出来陪我喝杯酒吧,我在一路向西等你。我说好,那你等我马上出来。

批了件外套我就出去了,我想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才会这么难过吧。没想太多我打了个车就去找她了,看到她的时候,桌上的酒瓶已经空了几瓶了,我想完蛋了本来酒量就不大,这下我得背着她回去了。

她看到我说素你来了,我说你还知道我来了,说吧怎么了?喝这么多酒,要是不是什么大事我非把你丢在马路上不可。她轻轻的说了句我和他分手了,这次彻底分手了。你说我怎么就那么傻呢,我都看出来他不爱我了,一个月前就开始不怎么给我发消息每天敷衍我,我都觉得累,这下好了我终于成全他了!

为什么?你两个不是好好的么?我问她。她说他累了,但是怕我难过,但是他不知道他这样拖着不说我心里更难过。

我早就知道我们两个会分手,但我没想到心里还是会这么难过,老娘早就受够了他的冷暴力,他宁愿和别人玩游戏不回复我,他宁愿跟其他女生聊天也懒得回复我,我问一句他都是敷衍一句,这下好了,本姑娘再也不用因为他难过,担心他会不会工作压力太大而心情不好,也不用把这颗已经破碎的心放在他身上了。他没工作没钱我父母反对我和他在一起我不嫌弃他,他没钱这两年都是我所有的钱一起花,我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可笑。



听她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我才知道原来可能是两个人谈恋爱谈的太久了,男生可能有点腻了吧,但是又不想说分手,就开始从以前天天跟朋友腻歪一起到现在开始觉得在一起都是种敷衍,可能心里早就想结束恋情,但又难以启齿,觉得女孩子会难过一直没说,冷暴力吊着朋友,我去,这是什么逻辑?不爱了就不爱了嘛 ,何必要装婊又要立牌坊呢?

我说我打电话问他怎么回事,可能我朋友也想知道他的态度到底怎么样吧 ,我打电话她也没阻止我,大概打了20个电话那男的都没接,我发了短信说她喝醉了,在一路向西,哭的稀里哗啦的你要不要过来看看她?发出去的短信石沉大海 。我说你死心了吧 ,他根本不接我电话也不回复我发的消息,这种男的早点甩开好。赶紧哭,哭完跟我滚回家,明天就是你美好生活的开始,朋友说好,素我都听你的。


朋友知道他累了也理解他了,直接放他自由,并告诉他很好照顾自己。然后他也假惺惺的来了句对不起然后你也好好照顾自己。一个月的冷暴力最后逼的女方说分手,不爱了就不爱了,何必要这么拖着人家姑娘的青春。



等他哭完倾诉我我准备带着她回家的时候,一出门我就在对面酒吧门口看到了那个男的,但我没敢说,因为旁边还站了另外的女的和她有说有笑,可能她注意到了我的眼神说过去也看到了那个男的,她突然就笑了,走过去把那个男的转过来一巴掌赏过去,并且说原来你喜欢别人了,那你早说啊,你吊着本姑娘是什么意思?本姑娘并不是缺你不可,不爱了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放你走,冷暴力逼我和你闹别扭说分手,你心里是不是就不会愧疚了?真是渣男,素我们走。我真的惊呆了,我没想到上一秒钟哭的死去活来下一秒她就给了我这么大个惊喜,当时差点拍手称好了。



我告诉朋友这样的男的还好现在分手了,不然以后万一结婚了你日子可不好过,而且你们两个异地,他家条件也不是很好,他这个人也不是优秀到逆天,你和他在一起无非就是因为他对你好才和他在一起,现在他连唯一对你的好你都不图了,他还有什么让你可图的?分手绝对是你美好生活的开始。说完朋友也觉得是这样的,陪朋友一起点了好吃的,我跟她说我们今天就要好好庆祝一下你美好生活的开始了。


爱你的人他会愿意把最好的都给你,绝不会在心里让你受半点委屈

你再也不用为他担心,为他纠结,为他伤心哭泣,也不用再考虑以后要不要和他找一个城市的工作,你可以回你家工作了,找一份喜欢的工作,回自己最想念的家乡,以后一定会遇到你生命中那个良人,但那个人绝对不会是他。

不爱了,说一声本姑娘定会放你走,本姑娘并不是缺你不可,这种方式只会让我觉得像是爱错了人。


2.

就像我朋友说的本来姑娘的青春就宝贵,他还这么浪费,我国的男女比例本来就失调,他这是在挖社会主义的墙角。我很同意这句话,说真的像我朋友这么优秀又漂亮的女孩子如果我是个男的除了宠着我还是宠着,室友那个男朋友说真的长得也根本不帅,就身高可以和室友匹配,在我看来他能找到朋友这样的女朋友是上辈子积了德才找到得,用冷暴力逼迫对方说分手的人不就是想要装婊又想立牌坊吗?


还有我突然想到了我之前朋友的前男友也是个极品渣男,真的绝对是我见过渣男极品,以前都是我闺蜜各种为那个男的花钱,分手以后回想起来才发现交往了四五年的男朋友好像从来都没为她花过钱从来都是我闺蜜心疼他为他花钱。

我觉得一个男生的硬性条件不是自己能决定的,我也不看一个男的家庭怎么样,一个男的只要你有足够的上进心和爱我的心,那我这辈子选你绝对无怨无悔,但如果你连一颗上进心也没有爱我的心也没有了,那我还跟你在一起我不是自作虐吗?

3.

来说说我上面说的那个朋友,她男朋友和他从高中就在一起了一直谈到了大二分手,那个男的不是学生,在社会上工作,我觉得在我眼里长得也还可以,不是很帅的那种也不是很丑,和闺密谈恋爱谈了四五年,经历了很多很多,我觉得闺蜜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眼里只有他,她都很少跟我们聚在一起,但是作为跟闺蜜朋友我觉得只要她喜欢的,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犯罪的事情,不管对的错的我都愿意站她身边,因为好朋友对我也一样。


我只记得前年大二的时候他们分手那一年,那时候我真的觉得闺蜜为了他都要疯了,每天的电话给我给我说他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我好担心他,小素你帮我给她打个电话吧,让他回我电话好吗?我真的很想他。我说好好好你别哭了,我一会儿就给他打电话让他给你打电话很不好?


我知道其实爱情都是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她最美好的青春都耗在了他身上,如何不爱他?但我当时真的是都快骂她没出息了,这不明摆着不爱你了,乱扯个借口把你晾着么?要分手就分手来的直接点痛快点啊。


我给那个男的打电话他答应我一会儿就给我闺蜜打电话,如果你还爱她你们两就给我好好过,你不爱她了你就打电话给她说清楚断了她那颗心,但是他其实并没有打,过了差不多快一个月吧,闺蜜终于学会认清了现实知道他再也不是他了,慢慢学着放下,后来从共同的朋友那里知道原来她跟另外一个女的在一起了,那个女的比我闺蜜有钱,和那个女的在一起就在一起吧,他还时不时又回来找我闺蜜聊天打电话,那女的知道以后就发短信骂我闺蜜各种难听,我真的是知道以后气炸了,这男的这么那么贱?有了新欢还忘不了旧爱,新欢旧爱都想一起要心可真大。


后来才知道那男的跟我闺蜜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好多钱都是我闺蜜在出,还有有时候去外地找我闺蜜的时候他没钱,我闺蜜身上剩余的500块钱给他,然后他拿着500块钱带我闺蜜开房休息等第二天的火车,都有500了竟然带闺蜜开那种火车站旁边的几十块钱环境差的要死隔音效果超级差的小旅馆,隔壁房间有啥声音都可以听得见,这些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闺蜜从来没告诉过我,分手了渐渐想起这些的时候闺蜜说当初眼睛可能瞎了,青春都喂了狗。其实在一起的时候闺蜜的父母就不喜欢那个男的,要知道父母的眼睛就是雪亮的,看人可爱我们看的准多了,他一没稳定的工作,而没钱,当初闺蜜不顾父母反对跟他在一起也是真的爱他而他也对她好啊。


还有重量级的消息当我听到闺蜜给我说其实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一年左右他才敢告诉我其实他离过婚,听到这里我真的是眼睛都要爆炸了,我说你知道你还和他在一起?她说我想既然他都告诉我了说明他对我坦诚了,况且谁还没个过去呢,我爱的是他这个人,他也爱我对我好就行了,过去的就过去吧!只是现在想起来这些感觉就像是一场阴谋一样,被骗的团团转。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他还跟别的女的开个房,无数次出轨,我也不知道原谅过他几次了,每次都装作不知道,而且他现在在一起的那个女的也是还没跟我分手暧昧上了,只是那女的知道以后,他说是我缠着他不分手,他不得已借我们吵架的理由和我冷战,冷暴力逼我说分手罢了,他身边那些朋友不知真相的都说我公主脾气我才分手的,其实我们分手的原因根本不是这样的。


听到这些我真是想揪着那个男的打一顿,出轨这种东西有一次绝对有第二次,后来我遇到那个男的一次,我基本都要明里暗里讽刺他一番,尤其是他现在和女朋友一分手就总是来骚扰我闺蜜的时候,我真是想去买根打狗棒,打的他找不着天南地北,哪来的渣狗给我滚那回去,说他是狗我都觉得侮辱了狗。

你看我这暴脾气,真的就是护短,爱情里面如果一个男的开始对你是用冷暴力的时候,百分之九十的都是他可能真的烦你了,但他又不愿意说分手,希望通过你的口来说以此减轻一下自己心里的罪恶感。这种男人早点摆脱早超生,早点开始美好的生活。

一个男的真的爱你,他会为你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把你宠着心尖上,而不是吵架时冷暴力,和别的女的暧昧不清,如果真的爱你,他不会给任何女生留下机会。

一个男的爱你会想把最好的都给你,他会为了你努力奋斗,只想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男的真的爱你,绝不会允许别人伤害你,当然自己更不会伤害你,自己都疼在心尖上的宝贝,他又会允许别人伤害你?


4.

说到这里突然让我想起我的另一个朋友,当初因为一起参加韩国留学的项目一起去韩国,在那边生活,然后成了好朋友。我第一次见她和他的男朋友是因为我们要去医院拍肺结核照片寄给韩国的宿舍负责人,然后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医院,当时我在学校的体育馆门口见到她的的时候也是惊艳了一把。

身高172,模特身材皮肤超级好,精致的妆容,说实话如果我是个男的我肯定也喜欢她了,用女神来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她男朋友开车带我们去医院,我问他们你们怎么认识的,然后他们不约而同跟我说路上捡到对方的,不对应该是男生在路上捡到了这么个漂亮的女朋友。


偶然一次男生路过马路被小林吸引到,死缠烂打要了小林的微信号,然后后来就来我们学校每天对小林展开猛烈的追求,追了大概两个月小林也确实的话被感动了,两人才开始交往的,男生长得一点都不帅,但是身高180以上,简直把她宠在天上去,第一次去医院的时候就帮我和小林所有的事情安排好,我们两个只进去拍了一下片子,其他的都是男的负责弄好的,后来我问一起多少钱我把钱给男生,好像是一百多块吧,男生说别给我了给我也不收我还想请你吃饭呢,拜托你在韩国的时候帮我好好的照顾一下我家女朋友。两个在我面前简直甜死我了,狗粮一波一波的。


再后来我们去韩国以后男生还特别飞去韩国陪她看她,带她各种吃喝玩乐,每次一生气啥的基本上男的就主动认错红包口红包包一有好的马上买买买送女朋友,我每天被他们两个秀恩爱差点没吃狗粮撑死。


其实写到这里你们肯定要说这男的肯定很有钱,其实这男的不算是富二代但是自己算个小老板开了两家超市吧,具体的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的这个朋友条件也不差,本上家里也算是小富家庭,自己简直就是父母掌心里的公主,而且我这朋友自己也很优秀,不然也不会和我一起是交换生啊,还有她自己本身也很优秀,高中交过一个男朋友,之后一直大学没谈过恋爱,这男生算是她第二个男朋友,她自己还经常可以做一些模特兼职,根本不差钱。和这个男生在一起真的是因为这男的对他无微不至的好。


有一次那男的还说你看像我这么丑的人这辈子找到这么优秀女朋友简直走了狗屎运,不把她宠着还能怎么样,我又穷又丑她还能爱我,这就是我最大的福气了。看人家多谦虚,真的不想一些男的有点小钱就自我膨胀或者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的就觉得全世界的女的好像都爱他这个款。


我觉得一个男的爱你并不是说要他条件有多好,而是他即使硬性条件不好但他愿意为了你努力,并且在平淡中给你幸福,这个世界有钱人太多了,但是有心人却不多,真心为你付出把你宠在心尖上的男人才是你的黑骑士。


在我看来爱情无非就是爱与不爱,不爱了说一声咱们好聚好散,毕竟曾经也是爱人,但我接受不了用冷暴力逼对方分手达到自己心里平衡的男生,简直渣男。我们国家男女比例失调,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错了,你还不珍惜,你这是在挖社会主义的墙角,要遭天谴的。


当然我觉得女孩子也一样,遇到爱你的如果你也刚好很爱他,那就好好珍惜。当他不爱你了,果断走,你要知道一个男的不爱你了就是不爱你了,你不必死缠难打或者是伤害自己,要知道,这个世界除了这个男的,还有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也很爱你,你也是他们心中的宝,而不是把自己当作对方手里的草。


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你足够优秀的时候自然可以遇到和你比肩的优秀之人,你的层次决定你认识或者看上和你相同或者更高度的人,当然你自己不够优秀,也不够爱自己,说不定会遇到更多的渣男。 当你有足够的能力的时候,不论遇到什么人,你都可以做到你并不是非他不可。


最后祝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祝贺渣男配渣女,刚好成一对,不用出来祸害社会。


我是素素 一个爱笑充满能量认真又护短的女孩子,我不爱吃糖不用打赏,喜欢的话给我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