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课程

今晚18:00点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级讲师高级培训师高级注册教师崔金娥老师为大家分享超级说服力的核心秘诀,在线的家人请回复888

首先问候所有微信群在线的最热爱学习最有正能量的企业家,好朋友们,大家现在好!成功第一步打响知名度,那首先呢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崔金娥。崔是山下一个佳人的佳,金是金银的金,娥是一个女一个我的娥,山西太原人,忠义堂书画院做书画培训的讲师书画家!很高兴认识大家的同时呢,也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时间的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享。销售的最高境界呢,就是销售自己,是还不是呢?所以那么既然让一句话把自己销售出去。能够让大家呢,都能够记住我。认识我让你资产就过亿,书画艺术更精湛,大家说好还是不好呢,所以销售的最高境界,你能够掌握把自己很好的销售出去认识的人更多,让更多人知道你了解你。那么你的人际关系越好,业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分享之前呢,先做一个学者调查,那我们群里所有的最热爱学习的家人,大家想不想通过今天这个时间的我的一个简单的分享,能够让你的说服力快速提升的,有还是没有呢,大家想不想通过今天我的分享,它能够让你对说服力有更加进一步的了解的,有还是没有?想要通过今天我的分享,能够让你的说服力提升沟通的能力,提升让你销售业绩提升收入倍增的,有还是没有呢?如果有的话呢,你想要提升这些能力一定要认真的聆听好还是不好呢,因为一不小心。哪一个关键点,就能够打开你的思想,打开你的观念,能够让你在以后的时间里呢,成交更多的客户,签更多的单,让你的收入提升,好还是不好?

学会说服力就开法拉利,说服力等于财富,那这句话呢,一定不是只是一句广告词而已,而是有人呢,真正的确实做到过,通过运用说服力呢,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成交一台法拉利的钱。全球知名演说家杨涛明老师呢就做到过。所以样老师呢,在陈安之老师的一次弟子密训当中上台呢,就是做一个简单的分享,也就十多分钟的时间。把一个三级分销点位从十块钱开始起拍最后呢,被海南的一位女企业家。自三百五十万的高价呢,拍走。所以当时呢,陈安之老师为了接待杨涛鸣租了一条法拉利,杨涛鸣老师私下问他的的朋友这台法拉利值多少钱,那他朋友说他是三百四十八万。

杨老师只用了短短十几分钟时间与他的超级说服力拍卖的能力,最终,他们拍卖到三百五十万。刚好够一台法拉利的钱还多了两万块钱的。是还不是呢?所以,不是你的产品不好卖不是你产品价格太高,也不是你产品没有市场,没有竞争力。而是因为你的说服力不够,你不会销售,大家同意吗?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产品的销售员,你永远知道。不管是什么产品有他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都是有意义的。任何的产品的都会有人可以销售出去,为什么你卖不好呢,为什么你的销售业绩一直无法大幅度提升?原因就在于你的说服力不够。你销售能力还没有提升起来,所以要想把业绩做好,首先把你的销售的能力说服能力提升起来!

那有很多人就说了,他说老师啊,那我要如何去做才能够提升自己的说服力呢,说服力到底是什么呢?你能不能够给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我呢,不会给大家讲太多的大道理。我只会拿一些实际的案例以及我所知道的,所掌握的一些说服力的细节的问题,来给大家分享,好还是不好呢,所以如果说你想要把自己的说服能力快速提升的话呢,那么接下来的环节,希望每个家人的都不要错过。

超级说服力的总共分为三大版块第一个呢,叫做说服力的心理学。所以心理学那就是你要想提升你的说服力,首先你要学会了解人性。了解了人性你将无所不能,了解人性的以人性为出发点就从人性来去说服对方。那对方就无法抗拒,!那第二个板块呢就是说服力的十大步骤,就是不断教你如何通过你的说服力,建立信任感,给对方的产生链接能够让对方从陌生人变成熟人安妮熟人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你的准客户。说服力的十大步骤一步一步的都会教给你。这个呢,以后老师有机会会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分享。来去帮助你提升说服的能力好还是不好?第三个板块呢,就是问对问题。

其实说服力的核心的就是问问题,通过一个又一个问题一环扣一环,那。从浅到深。从外到内一步一步的呢,通过你不断的问问题,让对方呢,把他心里面想说的话之前想讲不敢讲的之前想说没有说出来的。心里的每个想法,每个困难每个问题每个顾虑呢,都是通过你问的方式,问出来,让对方把它讲出来。这就叫了解人性。有句话叫做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是不是呢?所以当你通过问问题的形式,把对方问到可以说毫无保留的把他所有问题都抛给你的时候。是不是你就掌握了这个整个人的一些心理状态呢,你就可以通过他的痛苦点,那就说服他成交他是不是呢?

有句话叫做“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我们成交我们的客户呢,并不是要赚他多少钱,也不是说一定要去说服他成交的,而是因为我们的产品非常的好项目呢,非常的好,我们的课程非常好,因为你刚好需要。但是你有很多的顾虑,你没办法自己主动的来购买,我们只能用说服力的方法说服步骤一步一步的。把他成交。我相信未来他一定会感谢你的,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没有说服她,你没有成交他。他就没办法去享受你的好的产品好的平台。让他赚更多钱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呢,来参加课程学习就没办法改变自己是还不是?

再次问侯我们所有微信群在线聆听的最棒的家人们大家现在好。那通过一上午的分享,大家对于这个超级说服力,是不是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是还不是呢,所以呢,那么接下来在这个环节更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用心的聆听好还是不好。那么接下来给大家分享的是说服李的最高境界_—就是问问题,一个不会问问题的人呢,他的销售肯定做不起来的。他是远远不够的,一个说服的高手,他一定是问问题的高手,大家同意吗?所以在我们销售过程中的你,想要得到一笔生意,唯一的办法就是说服对方,这样说服对方对方签了单你这个生意才能谈成是还不是?说服力的步骤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呢,可以肯定的说说服的最高境界呢,就是问问题。这有问题呢,让顾客自己说服自己。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案例通过这个案例呢,让大家明白为什么说服力的最高境界就是问问题。假如说你是一个服装的促销员,那有个客户呢,来到你的店里面光顾你的服装店。那这个顾客呢,一直在看着一件外套,这个外套呢,他非常喜欢。这时候你就知道了这个顾客呢,他对这件外套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他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跟他说。你说,先生,你这个眼光很好,知道服装呢,是今年最新的。新款。也是本店的最畅销的一款。是专为你这种商界的精英举止优雅的成功人士而设计的,您穿着的服装更能够显示您。这样的成功人士的王者风范,你说对吗?

所以呢对方他即使不肯回答说是的。也不会否定的回答,因为如果否定的回答呢,那就等于否定了自己成功人士的形象,是还不是呢?如果对方说,哎呀,我先看看,他这个时候呢,你就可以说。你不是很需要这套时装吗,难道你不想把她带回去吗,那客户的有可能会说啊,衣服确实还可以。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讲,既然衣服很适合你,那剩下的就只有钱的问题了,你说是不是呢,这是顾客有可能会说,这套衣服他确实稍微贵了一点。那你怎么回答呢,你可以说,你觉得一个人为成功而穿着重要还是不重要,他对方肯定说很重要,是不是?所以投资一点点钱在这套衣服上,穿着这个衣服出去可以建立更多的信赖感可以给别人的更好的印象。帮助你成交更多的顾客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所以你是选择刷卡呢,还是付现金的。最后呢,直接要求对方啊,直接签单直接开始付钱,是不是呢。所以最终的达成了一笔买卖,所以硕当你不断的去问顾客的时候呢,顾客就会主动来跟你购买。很多销售员就是因为不敢主动去要求不会去问问题啊,对方的几个顾客的几个问题,他就回答不上来对方犹豫呢,因为他的信念不够坚定,就没办法去成交这个客户。所以呢,导致自己损失了很多客户是不是呢?所以我认为啊。很多的店的服装销售员促销员,不管服装店。还是鞋店还是很多的一些店里面的销售员,导购员,他们都需要学习呀,他们都需要提升自己的说服力。提升自己问问题的能力,大家同意不同意呢?

所以呢,只要你是一个销售营销员。你是做直销还是做什么的,你一定要学会去问问题,通过问题的行程呢,来去邀约你的客户,到你的会场或者去你的公司或者说参加你的一个什么家庭聚会等等。成交客户的时候呢,一定不能用陈述句的方式。他是没有杀伤力的,你要什么呢,一定要学会问问题的方式。所以学会问问题,那就是你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当你问问题足够的经验的时候,你说的每句话每个问题呢,都让对方无法抗拒的时候,那就是你成功的。开始!

所以呢,要想提升你的业绩,要想提升你签单的数量。一定要提升了一个能力,那就是我们的说服力,要想提升说服力呢,你就要提升你的问题的能力。所以说你只有不断的去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问对方让,让对方让客户自己把答案说出来。这就是说服力的最高境界,真正的说服力,不是你讲的多少,而是你能问出几个问题,让对方讲多少。让对方自己说服自己的时候,那么你就成功了,所以说呢很多客户都是啊,他自己呢,并不是说你要讲多少,他听多少他你想太多。不是对方想要的,有可能讲的是得其反,是不是呢。但是呢你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去问他,然后对方把心里话讲出来之后他想要什么的时候。那么他就等于自己把自己说服了。

我有一个学员购买了一套杨涛鸣老师超级说服力的光盘。那因为他没时间来参加现场的学习,所以呢,我就推荐她买一套杨老师的超级说服力光盘带回家去学习。所以呢,那他就是每天的在家里面晚上的时候早上起床的时候呢,都会看,后来有一天。他的小孩呀,他的儿子也才只有。八岁的。那他儿子也跟他们一起看我看着看着也很兴奋啊,那老师呢,经常在里面问的问题就是。是还不是对还是不对,要还是不要要的请举手确认说yes。那小孩子呢,也把这个动作学会了所以她也学了,杨老师的这个说服力问题的这种方式。

那我这个学员呢,他每天看要是超级说服力光盘,后来他业绩呢,也在不断的提升。同时呢,他的儿子也把这个杨老师的说服力,学会啦,那他呢就把这个说服力用在了我这个学员身上。大家想象一下他是如何用的呢。

那我这个学员呢,他的儿子是很喜欢喝饮料,大家都知道饮料对小孩子是有害的,是不是呢,所以呢,我这个学员就不想让他。儿子。喝的饮料平时呢就不愿意再给他买。但是有一天他实在是憋不住了,就很想喝很想喝的,然后呢,他就想说服他老爸给他买一瓶饮料和。然后呢,他又怕他老爸会拒绝他。他又用了杨老师的一个超级说服力问问题的方式,然后呢,他就知道他老爸面前说老爸他说。你爱不爱我呢,他说当然爱啦。然后说,那您如果真的爱我的话,我有一些要求你会满足我的后面答应我呢,老爸说了啊,只要是合情合理的,我肯定会满足你的会答应你的。然后他就说了,他说。老爸,我知道啊,喝饮料对身体不好,你也不想让我喝饮料,你对我好爱我不光是我们做销售的做营销的需要用,那在家里面呢,说服我们家人。说服我的朋友说服我们的上级领导,我们都是需要用的是不是呢?

所以说学会说服力,可以让你做到很多很多事情,让你之前做不到的通过说服力的都有可能让你做到。是还不是呢?你觉得说服力重要还是不重要呢,你要不要提升你的说服力的,要想提升你的业绩提高你的收入,所以说说服力呢,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一项能力。

那今天我的简单分享到这里,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启发,好还是不好,希望大家都能每个人都能够拥有超强的说服力。还会持续地为大家分享说服力的方法技巧说服力的心理学。问问题的最高境界是怎么样一个问题,以及说服力十大步骤等等各方面的一些能力呢,都会持续陆续的在群里面给大家分享,希望能够让大家快速的提升你的能力提高你的收入。帮大家也是我的荣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6评论 1 45
  • 读些什么书,不浪费时间 《如何阅读一本书》是本经典之作,爱读书,喜欢从书中汲取知识的同学,都该读一读,如果没时间读...
    王泽熙阅读 44,063评论 41 1,545
  • 你曾是我年少时的欢喜,亦是我喜欢过的少年。 楔子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比赛落下帷幕,林丹与决赛擦肩而...
    冉啊书阅读 559评论 4 5
  • #生活需要仪式感 ^ 早起和素质班班友们一起跑步,聆听了学长学姐老师的演讲,新学期,新的期望,新的征程! 周一...
    Faye_Up阅读 236评论 0 0
  • 作者;王世荣 青壮农哥伴少单, 家中水养碧螺安。 男耕广野除禾累, 女出残缸烙饼欢。 入户炊香汤菜热, 寻人影渺碗...
    王世荣阅读 178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