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县行

避开假期,周末来到了坡县

初见樟宜,一见倾心

樟宜有些“全球最佳机场的美誉”

果然名不虚传,眼见为实!


准备入境


抓拍我姐

姐说:“这次旅行结束

就让我沉迷于瘦身➕放牛➕生娃状态中”

乘地铁去酒店


新的尝试

开始打卡景点啦,第一站酒店附近的小印度

逛景点当然要吃吃吃!

ZamZam餐厅,是网上别人攻略里推荐的一家印度餐厅,于是准备尝试,主要想吃正宗的印度飞饼,然后吃完,姐说还是冒牌的好吃(hahaha)

小印度

浓浓的民族风情,对于一个处女座来说,感觉肯定不会选择印度作为旅行地的。逛完小印度,讲真没有一点想去印度的念头。


小印度还是很干净的

新加坡的Little india区就像是一个调色盘~

穿纱丽的女人,印度神庙,逛完整排卖印度金的店再喝一杯印度奶茶,街区虽小但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印度味~ 但和真正的印度最大的区别就是—— 街上没有牛,也找不到一丝垃圾

一家卖纱丽的店


遇见哈芝港

这个妹子好入戏,她看到我在拍街景,就摆了个✌️,真是666

这条街真的超适合拍照


小文艺


印度风情

捕捉生活

还是在印度区,感觉小印度真的太大了,走也走不出来,浓浓的印度香料味……


机场里的超市

尽快融入一个新的环境的好办法就是像当地人一样逛超市,这里的超市只有一层,很快就能逛完,在这里五天,数来共逛了五次超市,自己单独逛了两次,哈哈,我们是有多喜欢逛超市啊。


第一杯星爸爸

来这里的很多人都是来学习谈工作的,我们也拿出本子 笔记录下旅行中的美好……


老友记

姐姐同学夫妻两人是一起来新加坡国立大学读研究生的,一个搞建筑,一个搞规划。

姐姐同学说在这里律师和医生的社会地位最高,国父和其妻创办的律所就叫Lee &Lee


我们的早午饭

这家肉骨茶就在酒店楼下,我们是当早午饭吃的。墙上贴满了老板和明星们的合影,可能就是这么吸引客人的。

咖喱肉骨茶,印度尼西亚……

感觉自己会不由自主的唱起来(哈哈哈)

每天走过的马路

这条马路边上就是我们住的酒店

Hotel boss一层就有一百多个房间


街头随拍

很喜欢拍街头的景,不用加滤镜就很美的景

花园城市,绿植让人看了很舒服


万圣节氛围

来到了新加坡的商业街,乌节路

各种奢侈大牌,只可远观(哈哈)


我们都爱逛书店

打卡ladym

上海排队6小时,这里有四家


打卡谢霆锋带桂纶镁来吃的冰淇淋三明治

十二道锋味里的老伯


唐人街 牛车水

在牛车水欣赏了新加坡版广场舞,很青春,很欢乐。


又是五颜六色

在新加坡,有私家车的都是土豪,首先你要有一张拥车证(35万人名币)各种税特别高。新加坡那么小,政府当然要采取措施限制购车。


双层巴士第一排,视野真开阔

我们的出行基本是公交,上一次公交就是10人民币,关于公交的趣事也是值得一说的。

趣事一 一个好心的华人施舍了我们两新坐车

趣事二 我姐把三毛当成三元投进去,还自以为多投了(笑死我了)

像当地人一样去坐公车


接财啦

鱼尾狮公园,好多人都在找着角度摆一个接财的pose


对着对面的金沙比心


夜幕下的鱼尾狮


节日气氛,你害怕了吗?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赌场


感受名校风采

来到了亚洲第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校没有围墙,有免费巴士,我们乘至university hall 下车

两点多食堂都是一边用着电脑一边吃饭的同学。


听姐姐同学说国立大学的法学院不在这个小区,在植物园那,还是座特别漂亮的英式建筑,于是从国立大学出来就去了植物园,然后自己搜谷歌地图,从植物园找过去,居然路不通,总之,我的法学院没找到(我又去了超市)

第三碗叻沙

其实新加坡的叻沙就是米线啊,我很爱吃,当吃到第三碗就觉得没有那么好吃了。

这里发生了一件趣事

一个华人老奶奶莫名其妙走到我边上让我喝一口叻沙汤,问我够不够辣

出于礼貌,我喝了并回复她,她追问道确定嘛,真的够辣?

最后她说教般道:你声音要大一点,说在喉咙里别人怎么听得到呢……



元气满满的一天从吐司工坊开始

这里的人的早餐标配 国民早餐


体验一把出租

打的去环球影城,相比于公交,打的费不贵

1公里多5.5新


猝不及防,一场大雨

大雨防不胜防,也就是在这一天,遇上了在新加坡的唯一一场雨


赶上了表演 未来水世界

这个表演够赞,大概讲的的是一对爱人脱离虎口的故事(哈哈)爱情战胜了邪恶



亚洲最大糖果屋,我的童心爆棚了


傍晚时分的海滩


寂静的海面

从环球影城到海滩有免费火车

眼福就是比基尼美女

欧美比基尼美女追着孔雀让他开屏的场景

嘿嘿,牵我的手,带我走世界可好?


上街头酒吧


a taste of nanyang南洋味道


小食记


最后一元,居然掉在了飞机上

在樟宜买买买,最后26块,随便买了点吃的,买完才意识到要登机了,然后我居然在两分钟之内吃完了一份面

消化不良


再见,樟宜!

匆匆过客,不匆匆的体验。

期待二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旅游散记 (一)出发及达到 我本人不算一个旅游爱好者,因为在我心里,山水之胜的背后是舟车劳顿,人文之胜的背后是人声...
    屋檐下023阅读 248评论 0 0
  • 最近的一站是2016年圣诞节之后的四天三夜新加坡之旅。以下是绝对详细!绝对充足!绝对走心!的干货。 出行前准备【干...
    爱柠檬的小玩子阅读 1,215评论 14 20
  • 1. 微信礼仪:在微信中,我们聊天可能我们说“在吗”有的人可能讨厌这样的聊天,有的可能认为,她可能问我在不在,所以...
    Ding欣欣阅读 186评论 0 0
  • 我是如此惨白的人 看一切成灰白 没了色彩 我是如此悲哀的人 视一切为黑暗 没了阳光 我是如此冷淡的人 认一切是冰窖...
    90随心所欲阅读 124评论 0 0
  • 在ios开发中,经常用到模拟器进行模拟定位,需要通过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在 core location 的 Defa...
    中年去油腻阅读 1,87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