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我好紧张,警察刚走,美女记者又来了

1.

我真的好紧张。活了一把年纪,还没被警察盘问过。

现在,就在距我1.5米之外,两位身穿制服、头戴大盖帽的警察,正在一一向我了解案发现场。一位40多岁,浓眉大眼,表情严肃,嘴巴一张一合,快速发问;一位20多岁,倒也眉清目秀,只是也没一丝笑容,手上拿支笔,写个不停。

而我,机械地回忆着,配合地回答着,脑子还是一团浆糊。

“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发现周围有什么异常?”

“与你接触的这几位女性,她们有没有什么共同点?”

“她们晕倒之前,你在做什么?你们在一起都做了些什么?你们都说了些什么?”

我想想。

“警察同志,没发现什么异常。共同点,嗯……她们都挺漂亮的……”

“严肃点!”

“我是认真的,要说异常,就是最近一个月吧,她们这几个漂亮姑娘总往我这跑,我总觉得不大对劲。”

“要说晕倒之前做了什么嘛,还真没有……”我犹豫着要不要说出来。

“小王,对这房子搜查一遍吧。”严肃的警察发话了,我松了一口气。

当然不可能搜出什么来。警察走了。

幸好今天学校放假,没什么人到门卫室来,不然我这65岁的老脸往哪搁。

奇怪,警察怎么会来?肯定是那几个人高马大的臭小子搞的鬼。

我忐忑不安地喝了几口水。


2.

我真的好紧张。蓉蓉这个小妖精,又像蛇一样缠在我身上了。

甩都甩不掉。

“蓉蓉,别闹了,下来。”我想掰开搂着我脖子的两条像莲藕一样的手臂,太紧了,我都喘不过气来。

“不嘛,刘大爷,亲亲!”说着,那张粉嘟嘟的小嘴就要凑上来。

妈呀,我吓得赶忙躲开。

她小蛮劲一使,把我的头使劲一拉,按到她胸前,一边把白白软软的圆球在我嘴唇边来回摩擦着,一边可怜巴巴地说:“人家也是看你一个人无聊,想过来陪你解解闷。我这么关心你一个老头子,你却好心当作驴肝肺。”

“蓉蓉,我知道你是好姑娘。”这姑娘白长一副好面孔了,还被封为“校花”,我看不是她脑子坏了,就是那些封她的学生脑子坏了。放着篮球队的男朋友不去找,找我这糟老头子。我一把老骨头可经不起那个高大男生的拳头啊。

说话间,蓉蓉已麻利地解除掉身上的累赘。

我吓得赶紧闭上眼睛,想要逃跑,怎奈她力气大的惊人,只用两条光溜溜的腿勾住我,我便动弹不得。

“你要是不答应我,我便喊人,说你强暴我。再说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了。”她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滴溜溜地看着我,吃定了我,“我会让你爱上我的。”

我不想失去这份工作,尤其是一个月前,不小心被车子撞了一下,重力活都干不了啦。所以,这份学校门卫的工作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只能屈服了,再一次被蓉蓉强暴了。

只是,她太卖力了,这么快的频率,我一个老头子吃不消。每一次,我都血脉喷张,心跳加快。就怕,工作保住了,命没了。


3.

我真的好紧张。长这么大,还没接受过采访,而且还是个美女记者。

“刘大爷,听说您在这学校是个传奇人物,很多漂亮女生都找你聊天,有这回事吗?”

“嗯。”

“那您觉得您身上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呢?”

“没有。”

“大爷真会开玩笑。那她们总是在你这晕倒又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真不知道。”

“听说您会人工呼吸,都用这一招把她们弄苏醒过来的?”

“是的。”

“那每个人症状都一样吗?这还真是一件让人好奇的事。”

“也不是都一样。有些一样,有些不一样……”

“刘大爷……”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我接起了手机。

“哦,是柱子呀,什么,你大姑婆住院了,什么情况,严重不?那你把那辆宾利擦擦干净,一会到学校,我们一起去医院看你大姑婆。”

美女记者晕在了我怀里。

“姑娘,姑娘……”我怎么也叫不醒。

我那招人工呼吸,此刻也失灵了。


4.

我真的好紧张。美女记者还晕在我怀里,沉得动也动不了。

今天学校放假,这会儿都没个可以帮忙的人。只能等柱子过来,一起搭把手了。

“叮铃铃……”清脆的铃声响起,这么熟悉的声音,是柱子到了。

“爷爷,我来了。”柱子来到我面前,从锃亮的自行车上跳下来。

“快,柱子,搭把手,把这姑娘扶到自行车上,她晕倒了。”我一边招呼着柱子一边轻轻挪动着美女记者。

突然,她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我,看了看柱子, 又向周围扫视了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在了自行车上,然后又问我,“你的宾利呢?”

我朝自行车努了努嘴。

她一骨碌便起来了,狠狠地跺了我一脚,腰肢一扭一扭地便走了。

“扑通”一声,背后巨大的声响把我吓了一跳,赶紧回头,是蓉蓉。不知何时蓉蓉在我身后了,此刻已昏厥在地上。

难道我身上真的带有使人晕倒的神秘东西。

“蓉蓉,蓉蓉!”我使劲叫,都没用。

我用人工呼吸,也失灵。

我推她,摇她,全都没有效果。

一抬头,不远处,上午那两个来过的警察正朝我走来,难道是什么东西忘在我这里了?

我真的好紧张。

用仅剩的一点清醒,回忆这些奇怪的事,到底从哪一天开始。

好像,一个月前,我被一辆宾利撞了,司机很好心送我回的学校,后来又来看过我好几次。孙子柱子说,爷爷那个开宾利的伯伯人真好,我把我的自行车也叫宾利吧。

好像,所有奇怪的事,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吧。

可是,我该怎么跟警察说呢……


-END-

文|微克vicky

图|网络


往期精彩:

小小说I谁在开着窗户洗澡

你活得那么美,那么幸福,一定看了不少书吧

小小说|有缘无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