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追随天美设计神逻辑,“巨资”自制高端皮肤,亮瞎你眼

大家好,欢迎来到王者肾课堂。我们一直很关注各大英雄的皮肤造型,后来经过对几款皮肤的深入研究,我们发现了天美设计皮肤有惊人的神逻辑。

于是我们以此为依据,不惜耗费巨资,动用国际超一流的美工技术,打造了几款自制皮肤,如果天美采纳,必将大麦。废话少说,大家请欣赏!

曹操不是人——幽灵船长、死神来了

看到曹操这两款皮肤,我们认为在天美设计师心目中,曹操不是幽灵就是死神,反正绝对不是什么正常生物。

自制皮肤——曹操 僵尸来了

按照“曹操不是人”这个神逻辑,既然幽灵出来了,死神也出来了,我们认为不能缺了“僵尸”这个杰出物种,于是精心设计开发了这款“僵尸来了”,大家请欣赏

点评:★★★★

昏暗的光线,恐怖的造型,中国僵尸特有的清代官服充斥着浓浓的中国风,天美皮肤设计逻辑的高度延伸!

达摩是漫威英雄——大发明家

在这款皮肤设计里,达摩不仅长出了金黄色的歪果仁头发,还配了一副发出神秘光芒的,充满漫威科幻风的眼镜,越看越像某位漫威英雄。

明确地表明在天美心目中,达摩不是和尚,也不是什么武术大师,是一个漫威系科幻英雄。

自制皮肤——达摩 X-MEN

按照“达摩是漫威英雄”的设计逻辑,我们对“大发明家”皮肤稍稍做了改善,升级成漫威风更为浓烈的全新科幻皮肤——X-MEN,大家请欣赏

点评:★★★

经此升级改造,达摩的“漫威”线条更为浓烈——西方标准科幻英雄的阳刚气息,歪果仁的脸庞在细腻的改动中更为传神,X-MEN的造型给人好莱坞大片的即视感,未来气息在双眼间充满力量和神圣的光芒中得以升华。

改动虽不大,但堪称“画龙点睛”之笔!

有棒就是孙悟空——西部大镖客

天美设计师这款西部大嫖客,噢不对,西部大镖客的皮肤设计,再次刷新了小编的认知范围,原来只要随便拿根东西抓在手上,然后换身有特色的衣服,就可以创造出一个孙悟空的皮肤。就是这么简单。

自制皮肤——孙悟空 可敬清洁工

换身西部服装,随便抓根仙人掌就是西部沙漠皮肤,那么接下来的逻辑很简单嘛:换身制服,抓根锤子,就是城管拆迁队皮肤;换身白大褂,高帽子,手持擀面棍,就是厨房师傅皮肤。不过这里我们尝试更具公益风格的造型——可敬的清洁工,手上的扫帚会不会太霸气?

懒人手机支架,玩游戏看视频更方便!

点评:★★★★★

标准的橙色工装让悟空多了几分洒脱和不羁,一顶草帽替代了传统的美猴王顶冠,深藏无数功与名;最绝的是将金箍棒化身为常见的扫帚,简直是对天美设计逻辑的重大突破和升华,显得亲民而大隐隐隐于市,颇有少林寺扫地僧那种深不可测的气息,最后配上左手的便携式垃圾铲和街头背景,街头时尚风,我只服“可敬清洁工”孙悟空!

典韦是昆虫——黄金武士

大家看到典韦这款皮肤的头像造型以后,第一感觉是什么?反正小编的第一反应是,这明明是“黄金昆虫”,独角虫或者天牛之类的,哪里是什么黄金武士?

自制皮肤——典韦 异形

按照“典韦是昆虫”的设计逻辑,我们认为黄金昆虫,噢不对,应该是黄金武士这款皮肤在表现昆虫类特性上有点束手束脚,造型上也不够威猛和孔武有力,所以我们大刀阔斧,对这款皮肤做了一次彻底的升级改造,创造出这款“异形”皮肤,大家请欣赏

点评:★★★

这款皮肤的改造从昆虫造型延伸到外星异形这个题材,想象力值得赞赏。异形张扬、乖涙的造型某种程度上是对昆虫风格的很好拓展,让黄金昆虫的野蛮线条更为粗犷,血腥的大嘴张牙舞爪,将典韦疯狂、暴力的特点展现无遗。

赵云是火影忍者——忍.炎影

看着那头威武的白色短发,那款贴脸的黑色遮脸布,还有潇洒的侧脸和神秘红色眼睛,让我们想起了某位火影人物。别以为拿着根长矛就能隐藏赵云火影忍者的真正身份!

自制皮肤——赵云 旗木卡卡西

没错,你没猜错,在天美设计师心目中赵云就是我们最喜爱的七代火影——旗木卡卡西。所以我们帮助他完成更直率的表达,毕竟我们这里不用顾忌那些无谓的版权,动漫无国界,造型可复制!

点评:★★★★

就四个字——“神级还原”,天美设计师太隐晦了,他不敢做的我们帮他做!

钟无艳是大胸男人——王者之锤

钟无艳这款皮肤真心亮瞎了小编的眼,我们分别看头部、肩部、手臂、双脚,那些西方中世纪骑士盔甲无一不充斥着浓浓的男性荷尔蒙;就算看下半身也不过是夏天骑士穿着盔甲比较热,换了一条裤衩而已。

有趣的是,天美偏偏要给这位彪形大汉配上一双巨乳,以为这样就能隐藏”钟无艳是男人“的真相,不过天美你千万别低估我们的智商,钟无艳毫无疑问是个男人,只不过胸比较大而已,至于那是胸肌、基因突变还是变性手术,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自制皮肤——钟无艳 末日机甲

我们一直很喜爱王者荣耀的机甲类的皮肤,造型酷炫,充满科技感,特效也不错。我们认为钟无艳这个大胸男人也值得拥有这款皮肤,所以大胆开发了这款专属钟无艳的”末日机甲“皮肤。

点评:★★★★★

这款自制皮肤以吕布”末日机甲“为原形,通过大胆新颖的方式,仅凭一个小小的改动就造就了一款专属钟无艳的高端皮肤,手段之高明,思维之跳跃,美工技术之高超,让人赞叹不已!

哈哈,一口气给大家展示了那么多款高水平自制皮肤,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更多有趣的王者荣耀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王者胜课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