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着你,你顾及他》陆安心 顾睿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章 和我结婚吧荒唐!真是荒唐至极!陆安心坐在酒店房间的大床上,脑子里乱的跟浆糊一样,一会儿想起自己的母亲,一会儿想起自己的父亲,但是无论她想起谁,都逃不开眼下她正和自己的弟弟陆安然在酒店同处一间房这个事实。即使是异父异母的兄弟,这个状况也让人非常的尴尬。陆安然今天明显是精心打扮过了一番,穿着剪裁合适的西装。只不过他现在的神色明显有些慌张,两只手不断在膝盖上摩擦着。两个人僵持了好一会儿,他开口叫她:“姐……不,安心,我……”“安然,我不知道你今天为什么来,也不知道你为什么骗我来,无论理由是什么,我都不想知道。我现在就送你出去,你立刻回家。”她只是这酒店里一名小小的保洁员,接到客房服务就推着车来做卫生,她也不明白陆安然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店房里,还如此盛装打扮。他这一声姐,像一把刀扎进她单薄的胸腔里。她站起来,巴掌大的小脸上藏着怒意和不安,“走吧。”陆安然也跟着站起来,站直的时候身子往右偏了一下,看起来右腿有些不便。他的表情有些急切,像受了委屈的孩子。“安心,你听我说,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你跟我结婚好不好?”她只听见喜欢你三个字,整个头皮都炸了。稳了稳心神,垂眼不去看陆安然,“安然,我送你回家,你别闹了。”她要往外走,陆安然却一把抓住了她,声音颤抖:“陆安心,我没跟你闹,我喜欢你,喜欢你好多年了,以前都是你照顾我,现在我长大了,我想照顾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这一刻,她真的慌了神。“安然,你是我弟弟,我照顾你是应该的,再加上……”她垂眸看了一眼陆安然的右腿,神色暗淡下去,“总之,这辈子我都会照顾你,但是是以姐姐的身份,而不是别的,你死了这条心吧。”她以为自己说的够清楚了,陆安然应该懂了。但是她还是低估了陆安然的决心。身后长臂一拦,她被抓着肩膀按倒在床上,陆安然表情狠绝的朝她压下来,她尖叫一声,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把陆安然的脑袋打偏过去。不等陆安然回头,她敏捷的从床上跳起来,夺门而出。夜晚的走廊亮着晦暗的光线,她一路狂奔,不知不觉竟到了走廊尽头,而身后,陆安然那急切又有些踉跄的脚步声一深一浅,由远及近。她呼吸急促,胸膛剧烈的起伏着。这个时候,哪里还有什么路可以逃她转过身,对着身后深红色的大门就是一阵猛砸。片刻之后,大门稍微打开一条缝,门内伸出一只手,猛地将她拽了进去。大门被“砰”的一声关上,隔绝了她和疯狂的陆安然。但是,她意识到,眼前的这个男人好像更加不好惹。房间里没有开灯,漆黑一片之中,她被他禁锢在胸膛与门板之间,他身上淡淡的烟酒气混合着不知名的淡淡香水味,肆无忌惮的往她鼻子里钻。她皱眉,伸手抵在他的胸口,“先生,你喝多了。”

第2章 陌生人他似乎是笑了,胸腔传来微微的震动,下一刻,他抬手捏住她的下巴,在黑暗之中找到她的嘴唇,夺走了她的呼吸。门外的陆安然在大力敲打着房门:“安心!你出来!安心!”这一刻,陆安心像一个在黑暗之中溺水的人,四周都是潮水,几近窒息。而他,却凶狠的像夜里出没的野兽,把她扔上了床,欺身压了上去。借着窗外的月光,陆安心只看了他一眼,整颗心就沉了下去。他的脸,刀削一般锋利。眉眼深邃,嘴唇凉薄。近在咫尺如此陌生,却又和记忆中那张脸无限重合。现在在她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就是她喜欢到连命都差点赔进去,而他却丢下她不管的顾睿城吗?他在发泄完自己之后便沉沉睡去,独剩她一人,在漆黑的房间里泪流满面。清晨。顾睿城醒来,睁眼身边躺着一个完全陌生的女人,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紧闭的双眸不安的颤动,像是正经历一场可怕的噩梦。他微微颦眉,不动声色的从床上下地,走进了洗手间。等他洗干净一身酒味从洗手间出来,床上的女人却还在沉睡。他一口气将桌上放着的矿泉水喝光,灼烧的喉咙才好过一些。他走到床尾,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的人,出口的声音还有些沙哑:“起来。”床上的人终于动了一下,睁开眼看到他,满是朦胧的眼睛霎时间变得清明,下一秒就整个人缩进被子里,连头发丝都不留一根在外面。她警惕的看过来,像看见了自己的天敌,脸上还带着一丝恨意。顾睿城没遇到过这样的状况,从来都是女人想方设法的爬上他的床,看见他就两眼放光的扑上来。像这样看见他就躲起来的女人,她倒是第一个。他觉得有趣,刚走近一步,她又瑟缩一分。他忍不住勾起了半边唇角,兴趣盎然:“昨晚还这么亲密,今天就这么生分?”而被子里的陆安心正浑身发抖,她本想趁着他睡着之后眯一会儿就走,却没想到自己竟然睡过头,还被他这样赤裸裸的抓个正着。全身各处都是酸痛,像是被汽车碾压过一遍。想出去,却害怕他认出自己。想躲起来,却又恨不得扑上去掐住他的脖子质问他,当初为什么丢下她在马路上,连多看一眼都不愿。她还在犹豫不决,头上的被子已经被一把掀开,冷空气扑咬在她赤裸的肌肤上,她发出短促的尖叫。他牢牢的%盯着她的脸,耐心被消磨殆尽:“睡也睡了,目的也达到了,还要留下来吃午饭?”她躲闪的动作变得僵硬,抬眼看他,心底的火气翻涌:“你什么意思?”他嗤笑一声,似乎是被她的话语逗笑。“你们想方设法的给我下药,又亲自爬上我的床,不就是为了ka房地产的投资项目,现在我告诉你,这场投资我没兴趣,你们不用白费心机。”她的心猛地一沉

第3章 职业装束她顿了一秒钟,才明白他的意思。原来他不认得她,反而是把她当做什么自动送上门的女人。也对,七年前,她还是一个胖姑娘,哪里像现在,瘦的全身都是骨头。他认不出自己,也是正常。只是他这张脸,却叫她终身难忘。她想笑,一扯嘴角,却发现自己的眼眶盈满了液体,下一秒就要掉落。她赶紧别过脸去,从床头找到自己散乱的衣服抱在怀里,头也不回的说道:“麻烦你回避,我要穿衣服。”他微微耸肩,转过身去。好一阵,身后也没有任何的动静,他回头,才发现身后已经空无一人,那个女人竟然不知道何时已经悄悄溜走,连一句话也没有留。他拿起床头的电话,想叫客房服务,却看见脚边有一个白色的物体,定睛一看,是个手机。这个女人,不仅忘了从他这里拿好处,还赔了个手机。他本想一脚踢开,却又皱了皱眉头弯腰捡起来,起身的时候,又不小心瞥见床上的一抹殷红。他眼皮一跳,有些讶然。这个女人,为了达到目的,竟然连处女膜手术都做了。……从顾睿城的房里仓皇逃出来的陆安心正靠在电梯里,下一楼层有人进来,看见她,有些诧异。“你这么早就来上班?”是客房部的经理,柳玉丹。陆安心稳了情绪,低着头怕被看出异常,低声道:“恩。”柳玉丹打量她一眼,看着她有些凌乱的头发和衣服,不满道:“上班时间,服装要穿戴整齐。”柳玉丹一向看不惯她,找着机会就会训斥她。她急切的点头,见电梯到达一楼,立刻就想往外跑,却瞥见柳玉丹伸手捂住了左耳的耳麦,似乎在聆听。她一只脚刚踏出去,身后传来柳玉丹的声音。“陆安心,808号客人要打扫,你去一趟。”808,不正是顾睿城的房间!陆安心浑身一颤,“柳经理,我想去换衣服,刚刚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让你去你就去,身为服务人员,就要随时待命,去把衣服换了再去!”她不敢再拒绝,点点头捏着衣角往员工休息室走,一边走一边深呼吸,但是走到休息室门口,眼泪还是吧嗒吧嗒掉下来。换完衣服之后,她猛地一摸口袋,又急切的在储物柜里翻找了两下,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肯定是落在了顾睿城的房间里,那可是她好不容易才攒钱买的一个手机。陆安心在休息室磨蹭半个小时之久,才从工作室推了清洁车上楼。本以为房里的顾睿城应该早就离开了,却不想刚到门口,两个人就迎面撞上。顾睿城看见她的装束,眼中一闪而逝的诧异:“你的职业倒不少。”虽然知道他没有认出自己,但是陆安心的心里还是乱成一团麻,连直视他的勇气也没有,只把清洁车往前推了推:“先生,麻烦你让一让,我要打扫了。”他原本正拿着衣服,像是要出门的架势。此刻却往后退了一步,把她迎进了房间,低声道:“那你打扫吧。”……未完待续……篇幅有限阅读全文佳违心L90190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或许你有这样的体验! 陌生的城市,拉着行李,走在不认识的街道,怀拽缥缈的理想,对着一无所知的未来! 繁华街道,拥挤...
    洛神的花园阅读 288评论 2 2
  • 从小到大我的异性缘都相当的差,几乎没有哪位男生热切的追求过我,所以直到二十岁我才迟钝无比的谈了人生中第一场恋爱,而...
    菀彼青青阅读 636评论 0 0
  • 上一章 在建房子之前,我有必要提一下的是,徐福一开始只想建一个简单的房子,能够为他和女刺客以后所生出的孩子所居住就...
    岛主王仙客阅读 242评论 0 1
  • 1.产品体验环境: 体验设备:小米4 设备系统:安卓4.4.4 体验版本:4.0.1 少部分历史更新记录 【解释一...
    一銘_YiMi阅读 2,436评论 0 2
  • 到9月21号以后 这条路基本是我一个人在走 我没和他关联 看见他壁纸也不是我 照片也没有放出来 其实讲给别人听,别...
    西鸽阅读 4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