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梁实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海明威说: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顾漫说: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

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毕淑敏说: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

七堇年说:人生如路。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徐志摩说: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朱德庸说:人生就像迷宫,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用下半生找寻出口。

顾城说: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

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村上春树说: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

徐志摩说: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村上春树说: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

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

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海子说: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

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

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

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席慕容说:我们都是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余秋雨说: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沈从文说: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独木舟说: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刺青爱人,大火不能熄灭,众水不能淹没。

张爱玲说: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三毛说:如果我不喜欢,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欢,千万富翁也嫁。

庄毅说:原来,爱一个人,就是永远心疼她,永远不舍得责备她。

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针扎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夏木说:你说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这壮大与你看。

你说再热闹也最终离散,我便做了这一辈子与你看。

七堇年说:我的感情碰洒了,还剩一半。

我把杯子扶起来,兑满,留给第二个人。他又碰洒了。

我还是扶起,兑满,留给第三个人。

感情是越来像一杯酒。

感情是越来越淡,但是他们每个人,获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我說,两个没有交集的人,怎麼也不可能一直走在同一条路上!因為人生不是你学会了适应就能适应一切,人,不该活的太累太委屈了自己迁就了别人!最可笑的是你一直在适应他,他还是拿你当个傻子。在他眼里你就像一个白痴,他总是什麼都想强硬的对你!我只想说谁都是第一次做人,抱歉我没有义务惯着你……谁也不是谁的“工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哈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的孤独。——几米《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
    暮紫桥下阅读 1,023评论 9 15
  •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文/阿卓 2016-03-13 昨天下午,大三实习期间教过的学生给我发来了一段视频,视频...
    邻家阿卓阅读 428评论 15 4
  • 很多年以后,我面对着浩瀚的大海,脚下踩着细软的沙子,空中飞过了几只鸟儿,虽然耳边是凡世起伏的喧器,但眼前看到的仿佛...
    知肆每文阅读 734评论 1 2
  • 是谁说过,不哭过长夜,不能语人生。 我想没有经历过人生的甜酸苦辣凉薄,大概也不能懂《边城》,看了沈从文,才知道,...
    攸悠然阅读 408评论 1 1
  • 01 我开车回老家,车子停在家门口。你在微信上问我,回来了吗?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从我家门前经过。 我回了句:回...
    牧鸯阅读 645评论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