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就想这么开心下去

   总是有人问,你有什么时候是不在笑的吗?于是后来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我是不在笑的呢,我不在笑的时候是不是正在准备张嘴笑呢。为什么我活的看起来那么开心呢。

   也没有吧,我也有难过不开心的时候啊,但拖了性格开朗的福,我总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抹去那些烦恼。我会在事情特别多的心浮气躁,我也会背地里说人家不好,我也是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人。我的生活总体来说也算是一帆风顺吧,但若是细说来,很多的坎坷也就在痛心撕扯过后成为一笑而过的过去吧。没有谁的一生过的真的一帆风顺,只不过是看你比较的对象罢了,你说我拿自己跟一个难民营的孩子相比,那确实,我遇到的烦恼那都不叫事。可是对于当时当景的我来说,那是一种烦恼,会让我烦躁发火痛苦不堪。

   而相对于多愁善感来说,我会觉得自己心很大。相对于无忧无虑而言,我很容易陷进自己的悲伤里无法自拔,无法自拔那么个一天两天,我的注意力就会被其他事转移注意力。

    有时候是觉得自己的性格脾气好像 还蛮好的,自己还挺得意的,可是一旦陷入一种莫名的悲伤之后,我觉得世界都崩塌了。

   我想每个人的思想里肯定会有过那么一瞬间想像自己自杀的情景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是真切地想过,我会想如果我死了,我的父母会怎样,朋友会怎样等等。

   但是还好,太怕疼的我,这种极端的想法也就那么一瞬间就被自己否定了,我还是慢慢地厚着脸皮赖活着吧。

   以前的自己在经历痛苦难过的事时,总是在哭,哭累了睡着了,醒来就没事了,不会去想太多,现在想想觉得自己是不是熟的太晚了,一般跟我一样大的小姑娘也都很懂事心思都很细腻了啊,怎么就我这也不在乎那也不关心,你要我这么做那我就这么做,你想去这里那我就陪你去这里。我很少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我觉得,哦,行啊一切都OK啊,大家开心了不就好了。于是,总有人说我怎么那么没主见呢。

   我当时就很懵,怎么这就没主见了呢?不触及我的原则不触及我的自我保护范围以内,那我觉得都行啊,难道非要争个你死我活,面红耳赤吗,多没意思。

   就一直以这种想法活到现在,开始有人觉得我脾气很好,觉得我性格很好。其实大概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臭毛病吧。习惯了这种随心随性,觉得嗯~这世界还是蛮好的嘛~

   可能我这种人就是没见过什么黑暗的地方吧,见世面太少了,太容易被满足了才觉得这世界有太多的美好。经历过很多的人会说这社会很残酷,谁都是不能讲真话的。那带着面具的所有人啊,累吗?

   如果可以的话,那就让我这么开心下去吧,让我觉得世界就是这么地美好的吧,至少这样是快乐的。

   以前我也会问别人,"你开心吗?"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既然如此,我为什么每天都让自己那么难过呢。"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当然了这是现在才觉得的,小时候的自己听到这句话的反应却是,啊!那么可怜啊,难过的时候不能哭,还要开心啊。

   哈哈哈,那时候的自己真傻真可爱。

   如果可以,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开心下去,一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小院幽幽,绿萝垂壁清池皱。鸟欢偕斗,栀子花香透。知己情浓,偶聚庭前候。琴弦奏,吟诗品酒,夜短逢白昼。
    兰泽君阅读 344评论 0 6
  • 长久以来,我一直喜欢做同样的几个梦。 其一是被别人追杀。这个梦开始是怎么发生的,已经难觅其踪。但最后的结果,无外乎...
    兰十三阅读 152评论 0 0
  • 我说过 我为你做什么 都未曾埋怨半分 可你一次次的怀疑 让我心痛又难割舍 我说过 无论你做什么 我都支持你 可你为...
    懵懂的女孩儿阅读 307评论 0 1
  • 01. 这些看似油画,但其实并非油画的作品其实是些摄影作品,它们均选自法国美女摄影师Gail的影集《Paris V...
    RainbowPeng阅读 1,740评论 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