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连载】在你的笑容里一见钟情    (11)

文/香啡豆

完结作品:《我一直在等你》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目录

上一章


一晚上,几个小时没写一个字,就看着电脑发呆,一双手,左看看又看看已经不知多少遍了。这双小巧的手今天被一个男孩牵了哎,一个还不是很熟的男孩牵过了。

手上似乎还有他掌心的温暖,那样修长有力的手,就那样牵着自己,在夜色里安静的走了那样长长的路,想想就心跳。

是因为他是帅哥吗?要不然自己怎么那么轻易的就被他牵手了呢?想一想,自己终究是抵不过帅哥的诱惑的。

可是,可是,那种被牵着的感觉怎么那么安心呢?

自己一天里所有的沮丧,似乎都在他的双手里消散掉了,留下的是暖暖的心跳。乐垚从没想过被一个男孩牵着的感觉会是这般美好!

他为什么要牵自己的手呢?是他喜欢自己吗?乐垚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会吧,他应该喜欢丁莉莉那样的女孩啊!而且丁莉莉也是那么对他着迷,乐垚心里突然划过一丝不安。

也许他不是喜欢自己,只是把自己当做一个邻居家的小妹妹而已。乐垚这样安慰着自己,心里才终于安定了,一丝怅然若失不易察觉的从心里飘过。

拍拍自己的脑袋,嘿!乐垚,你又开始患得患失了!真没出息,不就是被帅哥牵了下手嘛,白白浪费掉一个晚上的大好时光。


第二天,乐垚睡到自然醒,因为上午没课,也就不用那么早起床啦!“妈,我饿了。”乐垚伸着懒腰走出房间。

“厨房里有刚烤的面包,自己打杯果汁。”乐妈妈在阳台上侍弄她的花花草草。

“哦!”乐垚从厨房拿出香喷喷的飘散着奶油香味的面包,又倒了一杯开水,嘿嘿!果汁就算啦!操作太麻烦。

“你就懒吧!”乐妈妈一边说,一边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进厨房去榨果汁。这个女儿好像被自己宠坏了,这么懒,以后嫁人了怎么办?

“嘿嘿!有老妈真好!”

“你让我怎么放心回乡下呢?”乐妈妈无奈的看着倒在沙发上的人。

“妈,你回去吧!我能照顾自己的”乐垚一下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外婆昨天电话过来,让妈妈回老家去修养些日子,毕竟乡下比城市里清净许多,只是乐妈妈有些不放心乐垚一个人。恐怕最不放心的就是乐垚的吃喝吧!

“恐怕我走了你天天都不吃早饭。”

“不会啊!我保证,每天都吃。”

乐妈妈把榨好的果汁牛奶放到她手里:“嗯!那你晚上不可以一个人出去啊!”乐妈妈还是不放心女儿的安全问题。

“知道啦!我一个人不敢出去的。”乐垚卖萌的朝乐妈妈眨眨眼。

“那晚上让丁莉莉她们过来吃火锅。”乐妈妈记得上次答应了那几个孩子的。

“可以吗?你不能太劳累哦!”乐垚担心妈妈的身体,医生嘱咐过要静养的,不能劳神呢!

“可以的,记得约她们。”

“好!”

乐垚立刻在朋友圈说了一句:爱吃火锅的,晚上集合!

徐忆琳第一个评论:我也要吃。然后是大哭的表情,乐垚立刻发过去一个龇牙咧嘴的大笑:你来啊!

徐小妞可在遥远的厦门哦!

她记得每次跟徐忆琳吃火锅,她都是爱吃里面的豆腐果,素鸡,金针菇,而自己总是挑里面的肉类,她们都说两个人是最佳搭配,哈哈!想想,她们自从上了大学,好久没在一起吃过了。

乐垚:放假去你那里。

徐忆琳:这次有没有骗我?

乐垚:真去。

徐忆琳:ok

下午乐垚刚到宿舍,丁莉莉就拉住她,“垚妹,今天吃火锅对吧!”

“对啊!”乐垚看一眼神秘兮兮的丁大美女,最近她发现,丁莉莉有些不正常。

“可不可以把你的邻居帅哥约过去啊?”乐垚瞪她,这还是丁莉莉吗?怎么心心念念都是帅哥呢!

“莉莉,你这是走火入魔了吧!”陶小渔走过来拍拍丁莉莉的肩膀,她真的没见过这位大美女这么不淡定过。

三年来,多少优秀的男孩追她呀,她都不屑一顾,怎么就对姜一凡上心了呢?不过,姜一凡确实是极品,哈哈!姑娘还是有眼光的。

丁莉莉撇撇嘴,对着乐垚:“这多好的机会啊!对不对,垚垚,约吧!好垚垚。”

“又是我约。”乐垚嘟着嘴,她有时想不通,她在他们两人之间算是个什么角色?

“拜托了,约吧!”丁莉莉一脸讨好的样子全面覆盖了三年来她在乐垚心中的形象,不过,美女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只要她在帅哥心中的形象完美就好,哈哈!

“好吧!”乐垚点点头,其实妈妈今天也提过这事的。

乐垚立刻给姜一凡发过去一条消息:晚上没有安排的话,去我家吃火锅吧!

姜一凡秒回:好。

“约好了。”乐垚笑看着舍友们。

“完美!”丁莉莉叫了起来。

“好了,美女,别被帅哥冲昏了头脑,马上要期末考了。”汤静说着,拉着乐垚就要走。

“这你就不懂了,帅哥就是我学习的动力啊!”丁莉莉一拍胸脯,抬头挺胸,“我要努力的和他站在一起。”


上完课,四个人便早早地到了乐垚家,乐妈妈已经熬了一大锅的骨头汤,还准备了那么多食材,牛肉,虾丸,肉丸,蛋饺,豆腐果,粉丝,青菜,蘑菇,香菇……

一大桌子,都是姑娘们喜欢的。每次看着她们把东西吃光,乐妈妈都感觉是种享受,她也喜欢这种热热闹闹的氛围。

“帅哥怎么还没到?”丁莉莉跑到乐垚身边,小声的问。她一身湖蓝色的连衣裙,仙仙的,任谁见了都要多看几眼。

“这个机会当然留给你呀!901,去吧!”乐垚朝丁莉莉暧昧的眨眨眼。

“我去吗?”

“嗯!”乐垚点头。

“我怎么有点紧张啊!”丁莉莉拍一下胸口,来个深呼吸。

“大美女,有点出息好不好!”汤静站在一边感到好笑,她们的美女系花,什么时候这么不淡定过,这么没自信过?

乐垚也若有所思的看着丁莉莉,真的,她感觉丁莉莉从没有哪次这么认真过。她这次好像认定姜一凡了。

“好!我去了。”丁莉莉做了个加油的动作,然后带着满脸的甜蜜出了门。乐垚看着她的背影,心里突然划过一丝不安,究竟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乐垚也不清楚。

难道是因为姜一凡牵过自己的手?

打住,打住,乐垚,牵个手而已,不要想多了。


喜欢就点个小❤吧!

每天都有更新!记得收看哦!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