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恒影评第22期: “魔兽”易防,心魔难除

花10分钟,静静的看一篇原创影评。


为了部落!这不只是一句战争的口号,更是一代人的青春。谨以此影评献给心中有英雄梦的人们!


早前的世界,人类在艾泽拉斯大陆上繁衍,兽人在德拉诺的土地上生息,直到邪恶的古尔丹的出现。他以生命作为燃料来侍奉恶魔力量,直接导致了德拉诺的支离破碎。

所有的兽人部落,不得不团结在古尔丹身边,冲过传送门进入艾泽拉斯,为部落寻找新的家园。有远见的兽人杜隆坦和他的霜狼氏族也在其中。


年轻的人类魔法师卡德加最先发现了黑魔法,军队领袖洛萨带他面见国王。局势越来越紧张,不断有城镇陷入火海,邪恶的黑魔法四处蔓延,国王决定召唤人类的守护者——法师麦迪文。

正面冲突很快就来了,他们抓到了两个兽人俘虏,其中一个是能说人类语音的女半兽人迦罗娜,她是古尔丹的奴隶。但麦迪文用来击败兽人的魔法,竟然也是黑魔法。


杜隆坦救下了被判死刑的兽人酋长黑手,也公然的站到了古尔丹的对立面。早在德拉诺时他就在担心古尔丹的黑魔法,这种邪恶的力量源于死亡,它会腐蚀它的使用者,所到之处生命皆凋零。但他的氏族力量太小,杜隆坦跟手下商议联合人类除掉古尔丹。


人类好心对待迦罗娜,迦罗娜不再是俘虏,也不再是奴隶。她作为中间人促成了杜隆坦和国王的会面。但杜隆坦被手下出卖,他们中了古尔丹的埋伏。在这种战斗中,麦迪文保护了人类,但洛萨的儿子却被黑手所杀,死在了自己面前。


杜隆坦的氏族随之被屠杀,而麦迪文的双眼也涌现恶魔之光。卡德加去天空之城寻求帮忙,回到了那个他曾经逃离的地方。在那里他知道了麦迪文的叛变——兽人正是被他邀请而来,也得到了一句真理“光明源于黑暗,黑暗涌现光明”。


人类在讨论如何防御,深受丧子之痛的洛萨不再相信麦迪文,他更倾向于进攻传送门。而麦迪文成功说服了国王,他们将立刻进军。国王会活下来吗?


那边,在兽人的内部,杜隆坦向古尔丹发起了Mak'gora——兽人世界的荣誉决斗;这边,卡德加和洛萨也跟麦迪文展开了殊死搏斗。同时,传送门再次打开,兽人不断涌来,而国王也带着军队杀到了兽人的家门口。


两边的战斗都很激烈,卡德加和洛萨先打倒了麦迪文,打断了恶魔传送门。但人类毕竟力量不够,无奈之下,国王命令迦罗娜杀死自己,以期获得人类和兽族之间的和平。已经归化的迦罗娜,她该怎么办呢?


当洛萨赶到时,只看到了国王的尸体,和他脖子上那把迦罗娜的匕首。兽人早已见识过洛萨的战斗力,他们尊重战士,魔化后的黑手要和洛萨进行Mak'gora。洛萨能为儿子报仇吗?还是会命丧当场呢?



大恒评分:8.8


大恒一句箴言:不要一味盲从那些看起来非常正确的人或者事,那可能是毁灭的开始。


我要完成大学时的计划,分享100部好电影给大家。不追热点不蹭流量,我只分享我愿意二刷的。


你看过这部电影吗?欢迎留言评论,感激点赞和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