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商学院】 种子银行3期毕业礼代表同学分享2017-10-13

玉康罕:亲爱的金刚智慧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叫玉康罕,来自美丽的西双版纳,傣家的女儿,水一样的姑娘。首先非常感谢老师们能给我这次结业典礼的分享,很感恩众谦种子银行提供的践行平台,让我们坚持打卡,也让我们种下了信守承诺的好种子,我有幸结缘金刚智慧是在2016年,看到群里王老师发了一本《当和尚遇到钻石》这本书,当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很好奇,从当当网上定了一本,读完一本后就一直关注有关金刚智慧的学习。今年的9月3号,有幸进了种子银行四分行,跟着所有老师同学一起学习,如何种种子,我种的是财富目标的种子,每天的金刚智慧库捐款,弘愿寺微供养,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我应用了星巴克四步骤,找了恩田-父母,敬田-老师,悲田-需要帮助的人,找了我的四个业力伙伴,每天从帮助业力伙伴的种子随喜一切美好的事物,每天咖啡冥想回向我需要达成的目标,以后要更加精进地用好六时书,规范自己的身语意,坚持练习瑜伽。九月底,我设定的目标都实现了,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体系,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我非常开心的把我打卡30天的经历告诉我的小伙伴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所有打卡的同学们,愿我们的目标种子都开花结果,成为终身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谢谢所有的老师同学的聆听。

田华:大家好我是田华,感恩种子银行群的群主小金给我提供机会分享,让我种下与智慧连接的种子,当初,一听到种子银行这几个字时,我就很动心了,心想把种子种进银行里,收获应该超乎预料的多吧,所以从字面上我就很喜欢种子银行,我的目标又是种财富的,所以也就乐此不疲的在种子银行群里打卡践行了,在过去一个月的打卡期间,老师给过我几次点评,每次都是一语中的,把我的问题分析的透透的,有一次老师说,发心和动机都很重要,不要因为你追求的利益而伤害了你客户的心,我就及时调整了自己的发心和动机。又有一次老师说你要种财富,就一定要慷慨大方,而慷慨大方,不一定是花多少钱,还有一个慷慨大方布施的心态,这样我就有觉知的在各个方面慷慨大方的布施,布施微笑,布施耐心,发自内心随喜别人的善行,最近一次,老师又说,要想达成目标,不能只做这些的频率辐射,你一定要找一个业力伙伴,一定要先帮助业力伙伴成功,你才能有胜算成功,而且,刚才听分享的伙伴们也都强调说,星巴克四步骤的每一个步骤都是必须要做的,我听从老师的建议又找了几个业力伙伴,防止一个业力伙伴有突发状况时不能按时星巴克,然后我就认真按照四步骤践行,在种子群,还能看到老师对其他伙伴的点评,一边看着别人一边对照的自己,也让我及时充实了我的咖啡冥想内容,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的习惯必须坚持21天才能成为自己的习惯,过去的这一个月我偶尔也有懈怠时,那时我就想,群里的伙伴们都在做的呢,还是赶紧做吧,就这样,无论多忙都坚持打卡,不知不觉就坚持了一个月,昨天收到小金群主的1000元的代金券,我很高兴,这也是我的财富开花的一个显现。我感觉种子银行这四个字确实不虚此名,无论何时,老师们都能给你一个中肯的建议,短短的一个月,我已经收获了很多,远远的超过预料,所以,共修的力量还是强大的,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种子银行群,这里有智慧满满的老师为你支招献策,这里能帮助你尽快走向成功。

张雅雯:大家好,我是张雅雯,很感谢,今天可以在这里分享,我就抓紧一点时间,我很幸运,坚持下来三十天的打卡,中途呢发生一点小意外,可能太少打卡了,老师抱我出去,然后我又进来啦,进来之后我又从第一天开始,那个时候我就想,可能是以前种下那个坏种子爆发了,那一刻也很感恩,30天的打卡里面收获了身心意三种的感悟,身就是我们平时身体力行,做的事情有没有经过我们的心和意识的思考然后去做,好像我平时做一个事情好像堵车一样,前面堵车了,然后心里想,哎呀,在抱怨,以为没有说出口的东西,说话就没事,现在想其实想应该也是在种下了坏种子,打卡三十天里面慢慢慢慢发现了这个情况,然后在每一个念头里面,都把它一有坏种子坏念头就把它纠正过来,然后用那个四个力量把他清除,然后身心意,意就是意识,我们想的,想以后做,做了之后还在咖啡冥想这里,我觉得难度最大,每次做了之后,咖啡冥想的时候,总不能专注,应该是我没有种下专注的种子,还有六时书那里,我也是不能坚持,希望再继续的打卡的日子里面,可以改正不好的,把自己变得更好,谢谢大家。

赵小勇:大家好我叫赵小勇感谢各位老师今天晚上给我这个分享的机会,我主要是分享我这个30多天践行过程中的一些感悟,最开始的几天我有断过,然后在小金老师给我补上了一次机会,从而走上了这个三十天没有断的这个打卡的经历,首先呢,这个种种子呢,实际上就是每天我们在对宇宙发送一个订单,让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方向正确的话所有的努力都是能使上劲的。然后这个有了明确的方向呢,我们在人生的路途中呢,不会走反方向,打个比方,这个如果方向不正确的时候,即使我们的努力是之前的努力超过两倍以上,但是方向不正确的话,那肯定是努力白费嘛,那另外一个就是,所有的老师对我们的点评,对自己的这个陪伴有了一些更好的这个指引,所以,在这一点让我收获是很大的,通过这个种子银行的打卡呢,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情,每天通过这个,六时书的记录,通过每天的冥想,通过这个瑜伽的练习,等等这些都是在规范我们一个习性上的突破,当自己真的能领悟到这些突破的时候,所有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所以非常感恩所有的老师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韩磊: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叫韩磊,很感恩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在这儿跟同学们分享,我通过这30多天的一个坚持让我收获非常大,就是说通过老师们的一个分享让我重新梳理了对于这个种种子的一个方向,我以前就是低频辐射的去种植,忽略了这个星巴克四步骤,尤其是找业力伙伴,这两天通过王霞老师的一个分享,然后我也把这个方法也介绍了很多的伙伴,大家都很重视起来,找这个业力伙伴一定要找业力伙伴,就像刚才瞻瞻老师分享的,一定要重视企业的伙伴,老老实实地按照老师说的星巴克四步骤一个都不能少,老老实实的去做,那么通过这30天的一个坚持呢,给我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几个收获,第一个就是我战胜了我的懒惰,每当我因为各种各样的借口我想偷懒的时候一想到今天晚上九点之前我要交作业要打卡,看到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完成的那么好那么我没有理由掉队,所以必须要努力精进,然后想尽一切办法挤出时间,再老老实实的完成今天的功课,然后在九点之前准时把作业给交了,这让我养成了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好让我坚持下去,第二个呢,就是让我对未来看到了希望,不再对未来感到恐惧和担忧,因为我知道我现在正在学习一套非常全新的一个体系,全新的一个方法来创造自己那个美好的未来的收获,所以呢,我在做着非常正确的事情啊,所以我不再为未来而担忧了,那么第三个呢,就是通过我六时书的一个记录,我觉知到我现在的一个心态比以前的越来越平和了,比如说以前比较喜欢去说教老妈,比较去评判老婆,那么通过这段时间的记录和学习,我对说教老妈和评判老婆的次数越来越少,而遇到任何事情呢,首先都会觉知到这是自己的一个种子,完了之后就不会像之前那样带有评判的一个眼光,或者说这一切都是别人的错跟我没关系,那么首先,再出现任何事情的时候,我首先就意识到这是自己的种子成熟,要好好的去反思,好好的去种下正面的种子,去更改,那么第四个就是,让我学会了感恩,真的是感恩身边出现的一切人、事、物,感恩父母师长,感恩家人,让我能够学到这么好的一个金刚体系,能够在这儿的一些事件当中去检验自己学习的这样的一个标准。

方洁琴:大家好!我是洁琴,是种子银行的一个学员代表,首先非常感谢种子银行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这里分享一下我这30多天打卡的一个经历,那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呢,我在分享之前,大概对我要分享的内容做了一个简单的一个提纲,然后我把这个截图发在群中大家会更直观的去看我要分享的一些要点,我种种子的时间也不长,就37天,我要种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种出我的业务的优质客户来,那在心态方面我觉得最重要的第一点是相信的力量,如果一种方法,它有的时候有效,有的时候无效,那我认为它就是无效的,我认为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想要什么东西,那就先给出去” 。所以我对种子法则我是非常非常相信,并且就是会去想很多方法去达成我的这样一个目标。那我要种的是谁是我的优质客户,那我自己就非常明确地知道,如果我要找到我的优质客户那我自己一定要先成为别人心里的优质客户。我对这个优质客户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一个人,也有一个规划,这是什么样的人是优质客户呢,就是有几点:一点是有信用,有信用就是言出必行,我说了我会去买这个东西,那我在什么什么时间就一定会出现在那儿,就会去支付这个东西;第二个是我有比较好的一个购买能力,第三是品次高,就是我去了一个商家进行消费,那我会经常去光顾她,那第四点是,对这个销售人员会比较温和,当我这么一个多月去照着我想的“大概什么样是一个优质客户的这个样子”去做的时候,我发现很奇怪,就是会有我的很多朋友他们会主动来找我,这是他们会跟我聊,她说:“哎我觉得你给人感觉特别的慷慨,特别大方,然后有一些地方我也想请你帮忙你是不是可以帮忙?” 那当我的朋友发出这种请求的时候,我会眼前一亮,就是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沃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肥田我可以去种种子了,当那个我的朋友来主动找我的时候,我第一最快速度去满足他们的愿望,同时的话我会分享给他们我是怎么做的,就是我是如何轻松达成业务,那我不会用传统的方法,比如上去朋友圈满屏的去刷我的产品,或者说我会非常用传统的方法去做,我反而分享给他,我是怎么思考如何做业务这个事情的,那他们也会非常认可我的这样一个想法,包括也会在分享一些他们认为的比较优质的客户给我,那我就在做客户的这个方面我就比较轻松就可以达成,或者说至少一周一些比较潜在的优质的客户。

        我大概要分享的就是这里,然后最后能分享给大家一个六时书的app,在那个apple store可以下载,然后觉得这个app也帮助我很大,就是帮助我的种子可以更好地开花结果,这是一个比较不错的app,最后也非常感谢大家的聆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