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商学院】种子银行2期毕业礼2017-10-01

 种子银行二期表彰结业分享会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种子银行里的老师、同学和各位好朋友,践行榜样们,大家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小金,今天也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首先祝福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今天也是我们种子银行里,践行种子法则,打卡圆满30天的同学收获的好日子,感恩格西麦克老师用种子法则对我们的殊胜教导,感恩王霞老师创办种子银行,帮助大家践行种子法则,并邀请点评老师来指导学友的种种子的践行方向。种子银行的宗旨就是帮助大家针对目标种下精准的种子,让自己先成为一个好人,达成自己的目标,然后成为成功的榜样。现在4个分行有近300人打卡,共有11位点评老师在指导大家的践行,今晚我们有幸邀请到Tina和Katherine两位老师和圆满打卡30天的学友代表来参加我们的毕业礼,在此我们先感恩点评老师的辛勤付出,给我们指明了践行的方向。他们在自己本职工作之余还抽出自己宝贵的时间来指导我们,非常非常的难得,今晚我们荣幸地请到了Tina和刘静老师为我们的圆满打卡30天的学友代表来参加我们的毕业礼,我知道所有的同学都期待得到老师更多的解决实际问题的指导,我也很期待聆听老师们的教导,和种子法则践行的同伴的分享,让我们大家的目标早日实现,那就让我们用鲜花和掌声来有请Tina刘倩文老师先来分享,有请刘老师.

刘倩文老师:感谢主持人,非常荣幸能够跟大家一起成长,然后也在不同的分行当中有过点评,刚才主持人小金老师说了今天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我人其实在国外,我现在在欧亚大陆的交界处——在以色列,小金老师开始之前问我什么感受我们祖国在过生日,其实现在也是以色列一个非常殊胜的时间——是犹太人的新年,他们的一年是从秋天到秋天,是从收获的季节到收获的季节,他们的日也是从日落到日落,所以和我们平时的这个计时法则是不太一样的,格西老师在以色列也有非常大的一群修行的团体,我虽然人没有在国内和大家一起过节,但是在这边还是真的感觉非常像家的,好了,不抱格西老师的大腿了,我们进入咱们种子银行打卡的分享,我不知道打卡的日子里大家都是怎么过的,我不知道大家的这个心理感受是负担重重呢?还是每天对打卡都充满了希望?我希望大家更多的感触是后者,因为我们在教授的时候老师就反复强调我们要有着enjoy efforts,要充满喜悦地努力着,在各个分行当中,我们都能够看到,我们有这么多的同胞,向着非常相似的目标努力着,所以我们在修行的路上是非常不孤单的,说到种子银行,今天是我们的第二次的结业典礼,所以我们也就真正开始实践60天,我就不得不稍微提一下,王霞老师还有其他金刚智慧的老人们观察了自己的修行跟学习多年,然后也观察了他人的学习跟修行多年,最难的是什么?最难的不是理解笔的故事,最难的其实是我们自己身体力行的去实践,知行合一是最难的,我们通常知道,但是我们做不到,格西老师还有我们助教还有王霞老师我们最大的愿望其实是让大家能够心想事成,我们清晰地知道,如果我们不付至于行动的话是不可能达成我们的梦想的,所以再好的智慧,哪怕我们跟格西老师只是学习智慧学习理念上的东西,学习了3年5年,如果没有效果的话,我相信很多同学可能也就不会再追随老师了,也就要闪人了,那么老师的力气不是白费了吗?那么我们有没有做好我们的工作,而你们也浪费了宝贵的生命,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肃的话题,我们能够在种子银行中打卡,看起来好像只是每天花了一点点时间,有的同学写的比较长可能花了十分钟五分钟,有的同学可能写得比较短,可能30秒就已经记录完了,但这些时间,哪怕它是短暂的,这么一个瞬间,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为什么王霞老师会想尽办法要给大家积分,就是为了让大家真正的去实践,是非常用心良苦的,作为第一个分享的人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如果诚实的话我们很多同学心中都有的一个问题就是:“种子体系他到底管用吗?”这一个问题,我相信很多同学其实心里面都在想,2500年前那个叫做悉达多的太子给我们后人留下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东西,当然了,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金刚智慧,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他留下的最最最重要的教授,是说不要因为权威让你相信,所以就相信某些事情,这一点其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时常忘记这一点,尤其是当我们听到那些大德的教授的时候我们会被其魅力所吸引,但是我们都知道那也是来自于种子的,所以如果我们不去付出不去继续种种子的话,这些种子都是会被用光的,所以我们刚才所说的知行合一,我们需要自己思考自己实践,是多么的重要,这也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别人的成功案例,它最终是别人的,只有亲自实践了才是我们自己的,才能够算数,我和王霞老师都是理工科的学生,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这个实验必须自己做,别人如果试验成功的话,我们看起来是不够的,必须要我们自己去实验自己去得出结论才可以,这也是我们希望大家在学习金刚智慧当中所保持的一种态度,在我们实践的过程当中,请我们一定对自己保持诚实,一定对智慧保持好奇跟渴望,然后一定对实践保持精进,

主持人:非常感谢Tina刘老师远在海外还心系祖国,依然克服时差的种种困难,给我们进行分享,而且刘老师的分享真的是句句都是干货,我相信,听到的伙伴们也会有触动您心里柔软的部分,那接下来我们要请到另外一位刘老师,她是来自北京的刘静老师,有请刘静老师。

刘静老师:谢谢主持人,各位种子银行的参加毕业典礼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北京的刘静Katherine,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我们今天的毕业典礼,因为我这边有一些噪音,不好意思,因为我现在在路上我是不愿意重下危险的种子,但是我告诉大家,虽然在开车但是我用免提还是蛮安全的,我身边也有副驾驶人,所以大家放心,但可能信号会不好一点,我刚才那听到了,Tina老师讲的也深有感触,那么我参加这个种子银行点评,也是在四分行二分行刚刚开始,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有这么多的朋友,能够勇敢地承担起这份承诺,答应在每天按着我们星巴克四步骤——格西老师的这个教授来勇敢的有一份承诺去改变自己,我觉得是非常不容易的,非常随喜大家,刚才Tina刘老师讲她跟王霞老师都是理工科,我是一个纯文科的一个人,可能文科理科的行事风格还是有区别的,我其实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但是学习了金刚智慧,跟随老师5年来,也是自己深有感触。老师说的一句话就是,任何好的工具好的方法,真理应该是简单而做起来又非常愉快的,如果我们践行一种方法,总是觉得好像非常吃力,好像不太对劲儿,那一定是这个方法或者这个道理是有问题的,那么自己走过的经历也深有体会,就是说这个方法能不能帮到我们是否让我们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从心态上还有做事上变得更加愉快更有爱心,这是一个衡量标准,那么我坚信金刚智慧,我也相信参与实践的小伙伴们在践行中也深有体会。就是我们的心有没有变得更加柔软,这个大家是深有体会的,所以充分说明了金刚智慧是非常有效,但是我们听人家讲了很多的经验,我们自己不实践的话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大家能够每天坚持打卡,刚开始我们在改变一个习惯的时候是非常痛苦的,其实坚持下来就会非常有一种成就感,而且我们从小事做起,可以发现惊奇地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都在改变,我们的整个心态状态都会在改变,那我们对这个体系这个方法更加有信心。我还有一个感触就是说大家也都在聆听,非常耐心的仔细的观察我们每次的点评,在后面的打卡中也会对自己的目标,还要包括种下了相应的种子都有相应的调整,而且,特别可贵的是,有些朋友也发现了,动机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身语意三个方面,在意念方面是占种子力量的很大的一部分,所以大家在回向的时候也都开始着重于我们动机不只是让我们自己成功,那么我们应该把我们的动机放大,我们自己成功以后作为榜样,能够影响更多的人,这是非常可喜的,我也衷心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实践,作为一个成功的榜样,在生活中去影响周围身边的人,也让他们践行这个美丽的法则,给他们带来富足和快乐,这个也是格西老师传播金刚智慧的初衷,还要给大家的一个期望和建议就是,我们应该一起大家互相帮助多闻思,就是多去听闻真正的格西老师和我们主办方的关于金刚智慧的讲授,这样可以让我们对于如何种种子,正确地种下种子,有一个更深的理解,这样也会对我们能够实现这个金刚法则,更有指导力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静老师的分享,刘老师也是一再强调践行的重要性,当您自己践行了,这才能真正成为我们自己的,好的,那接下来,我们就要有请践行榜样,践行榜样是连续30天持续打卡,做到这一点是真的非常的不容易,我们邀请了林娴,请她来告诉大家她是什么时候结缘金刚体系的,怎么开始打卡的,打卡前什么样呢?30天最大的收获又是什么?记了六十书以后对她自己有哪些帮助,有请林娴。

林娴:大家好,我是来自厦门的林娴,首先先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也非常感恩上海众谦和王霞老师,包括众谦的团队发起这个毕业典礼,我大概是16年1月28号结缘金刚智慧的,那16年3月3号就把金刚智慧的读书会在厦门开起,截至目前为止应该在厦门有开了180期左右的读书会,而现在每周在厦门各个地方都有《能断金刚》《业力管理》和《爱.种子》的读书会,到现在应该快一年半多了,一直都没有勇气去打卡因为我怕我如果坚持不了,在当地又在带动读书会,我觉得从面子上来看都蛮没有勇气的,早期上海在主持最美30天的打卡的践行的活动,我都没有参加。直到今年七月份,上完一二阶的静修营以后,才开始打卡,对我来讲学习金刚智慧这么久了,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目标用新的方法去种种子,有一个很清晰的目标,打卡之前我觉得我自己一直停留在学习的基础上,我属于这种目标不是非常清楚的,我觉得感觉很好就可以了,虽然一直在坚持,但是践行的并不是很理想,那在一二阶打卡已经坚持30天后,我就感受到我自己在目标专注这块会比较清晰,也知道怎么样去种相应的种子,让自己养成一个做好事的习惯,也进入每天六时书,觉察自己,我觉的习性还是蛮大的,目前为止已经坚持了61天的打卡,六时书对我最大的改变是让自己每一天坚持做好事,每天在睡觉前一定要去打卡,时时觉察自己要种好种子,然后为目标每天都进步一点点,我觉得很开心很愉悦,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学习金刚智慧的伙伴们,也带着这种学习目标和践行目标,让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在整个打卡的过程中非常非常感恩所有的点评老师一路的陪伴和智慧点评,一直陪伴我们共同去种好种子,我有一次听到王霞老师说的那句话“所谓的精进是什么?我要很快乐很愉悦的努力与坚持,”这也是我在学习金刚坚持打卡,最重要的收获,我觉得遇见金刚,让我能够有这种状态,所以我希望能够有更多更多人开始打卡吧,好,谢谢!我的分享就到这里。

主持人:非常感谢林娴的分享,她说就是要愉悦的快乐的去做这个事情,非常非常的赞,林娴是我们在厦门的领读人,她从刚开始接触到金刚体系就开始办读书会,而且她非常非常的善巧,他们自己刚开始没有进入课程学习之前,他觉得自己还不具备领读人的能力,他就非常善巧的,连线了在上海的老师们,可以远程的指导到厦门的伙伴们进行读书会的学习,真的是非常的智慧的一个女性,而且在厦门通过她的引领下,也办了厦门的静修营,非常非常的赞,我们祝愿她在这践行的路上,越走越棒。接下来我们有请刘晓鸽,请晓鸽给我们分享一下是什么时候结缘金刚体系,这30天打卡以来,你践行的收获之前和之后有什么变化?以及六时书带给你什么样的影响,有请晓鸽

刘晓鸽: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河南郑州的种子农夫刘晓鸽,感恩各位师姐和老师的陪伴,感恩各位师姐和老师的精心点评让我不知不觉在种子银行播种了30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我是在2017年2月16号,我跟着我的一个朋友在郑州听的第一堂种子课程,听后很激动也很感动,随之也有了行动,在这30天打卡的时间里我收获了也不少,但是前半个月我的目标不是太明确,加上操之过急,中间有两天停了,情绪不好,后来经师姐的指导,又增加了一个目标种子,师姐说让我先把平静喜悦的种子先种下,在这后半个月我收获了不少,我先尝试着放下我执,用喜乐高兴的心情去夸赞我遇见的每一位人,最后我就随喜每一个我遇到的人,这十几天来确实让我的心情平静了不少,随之也有了喜悦的感觉,就像刚才Tina老师讲的,笔的故事很好理解,但是实践和坚持,是要下功夫的。感恩种子银行这个平台,感恩种子银行里的伙伴,我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与大家一起精进,种出自己祥和的生活,谢谢大家我的分享完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晓鸽的分享,语言虽然朴实,但是真感情就是好文章,那接下来我们要另外请出一位践行的榜样——她是王珏,有情。

王珏:非常感谢金刚商学院种子银行的平台给予这次学习分享感悟的机会,金刚智慧体系就好比是甘露,滋润着当初我那颗比较迷茫的心,特别感谢点评老师欣谊以及各位点评老师对于我自己的目标是要种下的种子的拆分和细化给予了帮助,关于财富的种子,需要增加对恩田父母的给予,增加对钱物的给予,培养自己随时分享所有的好的习惯,在这一个月的学习当中,让我了解到了什么是星巴克四步骤,需要明确细化的去制定自己的目标,找到一位业力伙伴,用实际的行动,去尽全力地帮助他,最后一步非常重要,咖啡冥想然后回向给自己的目标,我天天都是如此去进行操作的,开始的时候也会有不太顺利的进展,让我的情绪有一些焦虑,于是我还是运用了星巴克四步骤的法则,种下了一颗安全的种子,坚定自己的信念,始终相信种子的因果法则,最后在自己的目标设定的日当中,种子开花结果了。金刚智慧体系,我觉得自己只是一位初学者,还需要更多的系统的学习,祝愿所有打卡的同学们,目标都可以开花结果,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使用星巴克四步骤,目标一定可以完成,要勇于面对自己改变自己,持续种下好的种子,必定会开花结果,然后可以把金刚智慧的体系分享给更多需要有帮助的人,我的分享完了谢谢大家!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王珏的分享,她种的好专业啊,星巴克四步骤,咖啡冥想都在不断地在践行中。所以呢,种子结果了,非常非常地随喜您,也欢迎您继续您的金刚践行之路让更多的好种子越来越茁壮的结出你想要的果实,好的,谢谢!那接下来呢我们要有请到韩彩虹,来听听她的心路历程是怎么样结缘金刚体系以及通过30天的践行打卡前后有什么样的变化呢,邀请。

韩彩虹:大家好我是来自内蒙古的韩彩虹,首先要感恩老师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一直也没参加读书会,因为有两个小孩,走不开。朋友介绍的,我就开始看书和听一些录音,然后坚持种子银行打卡30天,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第一,从一开始,老忘打卡,到后来每天晚上七点会准时想起来打卡,有时会提前安排时间打卡完成,很欣喜自己这一习惯的养成,第二,每天打卡的时候,我要自己回忆一下自己一天所做的好事,顺便冥想一下。第三,每天也会时时注意自己的起心动念,自己的言谈举止,利人利他,第四,每天打卡的几件事如果没有完成的话,例行的几件事自己给自己规定的几件事没有完成的话,我心里老是会惦记,第五,从那个打卡以来我因为家里好多事情心情很烦躁,后来就平静了好多,埋怨的想法也变得越来也少了,变成了鼓励和付出,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还有,儿子学习一直不太好,我心情就特别焦虑,后来慢慢的慢慢的,就从打卡中,自己的心情也变得轻松了,结果儿子后来学习也变的比以前轻松了好多,这个也是一个种子开花结果,最后就是和老公的沟通也越来越多,如果他有那个冲突或者是意见不一致的时候我就老会想起笔的故事,现在这个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和谐了,谢谢大家,我就是有这么多的分享,因为是自己学的,觉得不太好,最后祝愿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分享,她非常的落地,然后在生活中点点滴滴开始实践,我有听到说,设定七点钟的时间开始打卡,那当您对时间有了这种规划和安排,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也就相应的更顺了,非常非常地随喜,好的那接下来,我们要有请娟娟。

路娟娟:大家好,我来自河南郑州,很感恩众谦种子银行提供的践行平台,每天坚持打卡,是我们在种目标种子的同时也种下了信守承诺的好种子,九月份打卡满30天,而我最大的感触是,群内坚持打卡,把我的拖延懒散给克制了,也促使我每天清晨睁开眼就想着要多种好种子,让自己有意识做好事的铭印也更强烈了,我的近期目标是年底前还清欠款,需要的相关种子,慷慨大度的种子,财富的种子,智慧的种子。每天在土壤肥沃的敬田恩田悲田持续播种,是我的必修课,还有日常时刻注意对照十善业,来清净自己的身口意,还有在点评老师的强化提醒下我给自己找了两位业力伙伴,有做沟通交流互相帮助,坚持每天做咖啡冥想,感觉自己通过践行,当烦恼升起的第一念,我现在可以马上觉察到并思惟空性,养成习惯,随时以四个力量来对治拔除自己的坏种子。我是在今年年初学习金刚智慧,也一直有在践行,在这30天里我有三颗较大的坏种子爆掉,与车祸有关,都是有惊无险,这三颗坏种子,我损失了金钱,而是与财富相关的坏种子,看到别人受伤,我受到了惊吓,这是生命健康的坏种子,还有我损失的时间,是关于时间的坏种子,当时我也和点评老师交流了这件事,欣谊老师给了我更详细的指导,再次感恩老师,而现在我的丈夫也不像以前那么令人讨厌,儿子也变得懂事多了。真的是他们改变了吗,其实我们学习金刚智慧的同修都知道,学会并认真去践行种子法则,生活才会变得与我们的理想越来越接近,越来越美好,目标也一定会如愿实现,我,我是具体学习金刚智慧有半年的时间,每天有刻意的让自己去播种,去做好事,自我感觉觉知力的确比以前增强许多,以前在没有学习金刚智慧的时候,总想着有什么事情发生都是别人的错,学习了金刚智慧之后,会去往自己身上找问题,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自我,我结束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我们娟娟的分享,你会发现她在生活中对老公和儿子的态度,是因为通过自己不断地践行,因为这样的改变令她看到老公和孩子的一种变化的发生,真的强烈随喜她,好的,那我们有请陈俊

陈俊:大家好,各位同学还有我们的老师,当然还有我们的格西老师,非常感恩。其实我在2010年,就看过《当和尚遇到钻石》这本书,当时给我的启发非常大,很有冲动,而且专门还跟我的同学们、朋友们开过一个分享会,当时觉得很受益,这是我很开心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末了呢,我感觉有点失望,我没有落地,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落地,在今年的两个月前,我的张国荣师兄,他完成了七阶的课程之后把我带到广州,听了一次格西老师的分享课,记得他讲了笔的故事之后,我就觉得很受触动,因为就是那么浅显,我前面知道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那么,格西老师的比的故事,他就把所以然,讲得很清楚了,他一讲完这个我就豁然开朗,因为我以前一直在摸索,怎么落地,这个有方法了,在四套四——星巴克、冥想这个方法当中我认为非常重要,真的非常重要,要我们明白其实他的核心就是如何用我们的铭印来使我们世间的显现激发出来,也就是心想事成,也就是心如工画师,能画诸世间,也就是万法唯心,万变为实的现实解释,非常好,格西老师提供的四套四的方法以及坏种子的清理的方法非常系统,怎么样子种,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我要什么我就布施什么,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种种子,特别有效,针对性特别强,这是第一步,种好的种子;第二步,找一块福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业力伙伴,我们的业力伙伴就是我们的福田,但这块福田,我们要去分析它与我们是不是有一个比较好的相似性,如果是这样的,那我们这块福田(我们也看它的深度,也看它的广度)我们可以在上面耕耘多少;第三,就是浇灌,我们找到了福田之后,我们就去耕种它,在这样过程上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是帮助我们的业力伙伴,去实现他的目标,也就是说把我们的这一这样的一种方式布施给大家,让他能够成长,我们因此而成功,我们的成功是因为他人的成功而成功,这个原理非常的好非常的感恩,非常的好用,还有,我们要做咖啡冥想,这个冥想就是在不断的增强我们的种子的力量,让我们的种子能够茁壮地成长,让它自己能够成长,那这样的话就是最好的一种状态,我们经过了这样的一个过程之后,我们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持续并养成习惯,一个好的习惯令我们不加思索的去这样做,去帮助对方的成功而成功,那在用因果的这样的法则,我并不是说我要立即得到什么,我要去拿到什么,而是因为我分享了什么,而有一个作用力会回到我们自己,这个就是笔的故事的应用,我十分感恩格西老师用这么浅显,这么系统、这么完整的方式让我们去践行因果的法则。那么在这30天的实践当中,我也是这样做的,并且在不断的修正我的福田,我的业力伙伴,我只是做得不够好的是什么呢,我的业力伙伴找得不够肥沃,还有一个不够多,在这个过程上面来讲,这是我需要修正的,第二点,我的咖啡冥想,可能做的也不太好,但是偶尔做咖啡冥想的时候,比方说做汽车的时候,比方说坐地铁的时候,比方说自己发呆的时候,去做这样冥想,我自己的这种能量,这种的心变得很温暖,变的很舒服很开心,这个就加强了我们的铭印,加强了我们的种子,很开心,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做的还不太够,张国荣师兄曾经发过一篇文章——随喜,格西老师也讲过,我们的随喜,对自己的随喜,或许1%都不到,但是在我们本身来讲,我们如果能够对自己的随喜到7%或者8%,那我们的成功将会显现得非常快,我也是要加强这一部分的实践,这个事我要做的;六时书,在我们的格西老师的这个体系当叫六时书,在《了凡四训》当中叫功过格,我觉得这都是很好的一个方式,对我们所做的一些好的事情然后做一个加强,做一个反省,这个令我们能够少走弯路,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当然在我们做每天的这个回向,我认为也非常的重要,可以把我们所做的这些事情都能够集中地回向到我们所祈愿的事情上面来,这个力量将得到加固,这一整套的系统完全是佛法因果法则的应用,当然这一个月的实践,令我自己目标上面来讲的话,还没有完全达到,但是我已经收到了两单比较高的帮别人看风水的费用。

主持人:非常感恩陈俊,特别详尽的分享,他做的事很到位的,从四个步骤给我们也做了一个详尽的解读,那我相信每个人都在践行的路上,一定会越做越好,接下来我们有请张凯明,

张凯明:大家好,双节快乐,我是四川西南航空学院张凯明,我的目标是帮助万名同学实现自己的航空梦想,获得快乐健康富足的财富人生。首先,人生一直在寻找,为什么我们想过快乐幸福生活,我们一直在寻找,我们就皈依佛门,就以佛为榜样,我们要成佛,去度众生,过快乐的生活,我们怎么就能成佛,怎么就能度众生,佛其实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学佛的慈悲和智慧,感恩格西老师把2500年佛的智慧以金刚智慧体系来落地来传播,感谢王霞老师以善巧方便的方式,建立平台让我们大家学习和交流。感谢各位老师的点评,我了解接触金刚智慧,首先是在13年左右的时间,我看到《和当和尚遇到钻石》这本书的时候,我感觉这个名字特别的好奇,看到格西老师——美国第一位佛学博士如何从净土到红尘,最后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帮助人把金刚智慧传播于人世间,所以我就读了这本书,以后我一直在摸索,有一定的成绩,不是很明显;在最近一个月以前,接触的王霞老师的智慧的群,我就加入这个群,通过这一个月实践,我觉得这个事情非常快乐,我的人生目标,第一就是快乐,第二是健康,第三是财富,我最大快乐就是帮助别人,因为我要帮万人实现航空梦想,我觉得助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生意最好的事业,通过这一个月的实践,我有三点体会,第一,要学会感恩,第二要学会分享,第三,只有感恩只有分享,最后才能达到共赢效果。我们如何去改变自己的命运,通过金刚体系,现在我找到了落地的档案,为什么要种种子,如何去种种子,如何让你理想的种子尽快地开花,《金刚经》,格西老师用笔的故事把空性智慧告诉我们,如何应用空性智慧,直到知道空性智慧,这是第一步;如何运用空性智慧,“信为道元功德母,长养一切诸善根”,首先要相信,然后去运用,就是我们种我们智慧的种子,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种种子,现在已经开始开花结果了,我通过汤汤老师给我传授的施与受冥想(我有个事业伙伴,他在工作当中遇到一些问题,后来我就用这个是施与受冥想,我现在每天坚持做施与受冥想,现在这个事业伙伴他的状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现在这个事态是非常的好。现在我又在实践这个六时书,我现在还不叫六时书是三时书,现在只能做到三时书,但是这个三时书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我时时关注我的身口意,包括今天我回老家的时候,路上堵车堵了一个多小时,我的小孩问我说:“你为什么不超过你前边的这辆车,别人都超过了,你为什么不超过前面的车辆,咱们尽早的回家”,我说:“这是交通秩序,我们一定要遵守秩序,大家都破坏这个秩序,将来交通就会更堵,而且交通事故会发生,我说你们作为孩子一定要学会遵守秩序,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幸福美满的人生,通过实践金刚智慧,我得到以后,我现在已经种出了我的一位事业伙伴,过了国庆节以后他要跟我见面,我要帮助他获得他想要的人生的梦想,现在我通过这个学习以后,我感恩一切。每天早上我起床后,我就发愿,愿所有的一切众生从无明中醒来,感恩,愿天下父母都能健康快乐,愿所有的年轻人都能事业成功,所有的孩子学业有成。通过学习分享,现在我已经有六位事业伙伴加入咱们这个金刚体系,他们现在刚刚开始学习,因为他们看到我的这么多变化,他们现在也觉得这个体系特别好,也特别受用,他们也在积极的学,我觉得,首先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己,这个跟我的工作是息息相关的,我觉得人生不要把挣钱放到第一位,我把帮助别人放到第一位,李嘉诚讲的一句话,“我最大成功不是拥有多少财富而是帮助了多少人”,帮助别人,就能成就自己,因为别人是土壤,只有在土壤中种下种子,通过自己的咖啡冥想,才能够开花结果,好的,感谢各位老师的点评,感谢格西老师给我们的金刚智慧,感谢王霞老师建立种子银行,大家听说是银行,大家非常感兴趣,我打卡从来没有觉得是一种负担,我觉得是一种快乐,希望大家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幸福,谢谢各位老师。我的分享到此结束。

主持人:非常感谢张凯明的分享,在他的分享里面有几个关键词,第一个是快乐,第二是感恩,其实当我们做这件事情用一种享受的心态去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会收获的特别多,凡事感恩,因感恩让他的爱的能量逐步逐步的提升,从而使自己成为一个爱的自发体,能够真正的帮到更多的好朋友们,谢谢!接下来,我们要有请到我们种子银行的总设计师我们的王霞老师,她也是通过践行金刚智慧,让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举一个小小的例子,在接触金刚体系之前,二三十年的时间里面,她只去过三四个国家,但是接触了金刚体系之后,不断地践行,在四年左右的时间里面去到了包括南极在内的26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环游世界的梦想,而且她也创办了众谦公司,众谦公司的名字就是“众才之长,谦以习之”,她用这样的一种博大的胸怀,吸引到更多的非常优秀的伙伴们,学习别人的长处然后我们谦虚的来践行,所以王霞老师对我们有非常非常棒的一些指导和引领,也让我们聆听王霞老师给大家的分享谢谢!

王霞老师: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王霞,非常开心,今天是好开心好开心,因为在办分享会之前,我们工作人员有个碰头。她们说这一次又有70多个人达到了连续30天打卡,我说:“这么多,这个数据正确吗”?上一次我们就两个星期之前也是有70多位朋友,这一次又有70多位朋友,又能够连续30天以上在种子银行里面打卡,我觉得远远超乎我的这个想象,因为我当年在实践的时候要每天每天去做这件事,是太痛苦的一件事情了,但是我又知道这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每天要去做这个事情,所以我今天很开心对于这样一个数据上——就是截止到今天加上上一次就有一百四五十位朋友连续30天以上打卡。麦克格西老师一直在讲,其实智慧真的就是那么简单,但是,如果你不去实践的话,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这也是我这几年的心得,再棒的智慧,再有效的方法,如果我们不去亲自去实践的话,真的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所以说,这也是我办这个种子银行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触发点,所以我也希望身边的人,包括更多的朋友能够去把这个智慧实践,通过自己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去做出来,让你的梦想真的能够去实现,这个是最重要的一点。那么在实践的过程当中,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内,曾经走了很多的弯路,尤其是因跟果之间,很难找到对应的关系,我说我要健康结果我是慷慨给别人钱,会有各种各样的很好玩的事情,因为我们都在做好的事情,可是却发现自己的结果,迟迟没有得到答案,所以这次我也特别邀请了很多资深的点评的老师在群里面为大家服务,他们真的是很棒,这一次的Tina老师和Katherine老师他们都是我们金刚商学院在训的导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特别的好,而且在学习金刚智慧的过程当中他们也是亲自去实践,并且一个一个的去印证,所以也很感谢这些老师,义务的在群里面为大家的服务。我刚刚都听了大家的这个分享,我觉得都特别的棒,我想分享其中一点吧,就再强调一点,就是我们现在刚刚开始实践,所以会有各种各样的挑战,第一个是种的种子不对啦,然后对的话也不能够耐心坚持,或者我坚持了之后我就发现结果怎么还没有到啊,很多的挑战,特别是在意识上在心念上会有很大的挑战,我要跟大家讲就以我这么多年来这个实践,请大家耐心耐心再耐心,我们只要种对这个种子,然后按照麦克格西教授的这个方法,四套四的这个方法,当然还更多的其他的工具瑜伽冥想六时书等等等等,认真的去做,一定会有结果,只要我们坚持去做。刚刚我也听到了很多的朋友有自己的业力伙伴还不止一个两个三个,而且还有人是介绍了自己的好朋友来参加我们的种子银行,这个真的是太棒了,我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智慧,我怎么样才能够让这个方法在我身上有效果,就是要去分享,把这个好的东西分享给你身边的人,分享给你爱的人,有一天我就会看到这个世界,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智慧,所以我继续鼓励大家把自己的好的学习的心得,实践的感受,去分享给身边的人,然后帮助他们,也去达成他们的愿望。另外我想再说下,我说只要你连续打卡超过30天以上我就会给你1000积分,没想到哇噻,这次又是70多个人,又是七万多的积分相当于七万块钱这样就分享给大家,当然我觉得真的是件很好很好的事情,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1000的积分,这个1000的积分可用来兑换我们的课程,而最新的一个课程那就是麦克格西即将在十一月的29号30号来到美丽的城市天津,来做的六阶课程的讲解,而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六阶课程主要的内容,我们即将在十月份会开启全国大概十个左右的城市的巡回的演讲,而我自己也会邀请其他一些优秀的老师一起去到全国各地去作演讲,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就近参加你所在城市的公开的演讲,如果没有机会来听演讲的话,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的工作号,我们都会有一些最新的课程和最新那些活动的一些分享,所以办各种活动希望真正的可以帮到大家让大家真的可以开始去实践,让自己的梦想早日的实现,在国庆期间,我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运用这个国庆期间,对自己的过去做一个梳理,对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展望,然后想一想我现在要用全新的方法去实现我的梦想,我该怎样去做,借助这个国庆期间的长假,大家好好的去想一想,然后同时去做一个思维或做一个决定来参加我们六阶的课程“走出困局,脱“瘾”而出”,让我们的梦想能够更快地实现,再次感谢大家来参与我们种子银行的活动,我觉得我是最开心最开心最开心的了,真的是远远超乎我的想象,所以在这个数据的激励之下我也会和各位老师一起继续努力把种子银行做得更加的好,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霞老师的分享,王霞老师设计了一系列的活动都是为了推动大家的践行之路,那任何一个好的智慧用出来才是属于真正是你自己的,而智慧呢,是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为您所用,能够帮助你,让你们生活变的最好的这样一种东西才能称之为智慧,王霞老师在早上的7点1刻就开始了谦金一刻,也欢迎您进入直播间来聆听并分享给你周围需要的伙伴们,同时我们有种子银行践行打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让我们种下相应的和目标对应的好种子,让我们的结果随着我们的努力,自然的显现。近期有天津六阶的课程,请大家一定要珍惜您1000的积分,因为这是您努力的结果也是您实践的一个表彰,积分的奖励,最好在10月10号之前完成,因为10月10号是我们六阶报名早鸟价的最后一天,那这时候如果您报名只需要6800块钱就可以进入到天津六阶的课程里面,聆听麦克格西智慧的点拨,非常非常的难得,其实就是在那样的场域里面,有了一个特别棒的老师们的这种分享,有麦克格西的加持,我们的能量会在两天的静修营里有一个质的改变和提升,所以请各位伙伴们一定要珍惜这样一个机会。亲爱的伙伴们我们今天的表彰典礼就到这里结束了,再次恭祝大家身体安康,国庆快乐中秋佳节合家团圆幸福,谢谢大家!最后再10月1号这个特别的节假日,让我们用王霞老师7点1刻——在9月30号“走出困局,脱“瘾”而”出”的一直播中结束我们今天的活动,在此祝福大家,让我们在实际的生活中,都可以走出困局,脱“瘾”而出,实现自己灿烂的生命,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