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十八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最美的人》读后感:题目指的是内在美,也就是心灵美,更重要的是,这种先后抑扬的手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19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送女孩》读后感:在风雨交加中一个稍大。一个大的女孩儿,护送一个迷路的小女孩儿回家,这是一种责任心的表现。文中叙述,她听到广播中对自己的表扬感到很欣慰,自己做了应该做的事情,这就是尽到了责任后的快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0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晚霞》读后感:小作者较丰富的想象力给变化莫测的云彩和晚霞编织出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故事,洋洋洒洒把这天空中罕见的奇景描绘的淋漓尽致,只得大家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1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她真傻》读后感:作文中写的是生活中真实而又非常小的一件事,小作者紧紧抓住了傻,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文中对人物神态描写突出人物写活了,结尾以我觉得她很傻,傻的可爱,实在,这一内心感受,既表达了小作者的观点用,耐人回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2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雪》读后感:文章是按照时间顺序展开描写的严冬大雪的描写是重点,最后触发了自己的喜爱之情,生动准确的突出了家乡严冬大雪的特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3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雷雨前后》读后感;作者对雷雨前后这段时间,景物的变化,观察的细致入微,并把自己的瞬间的感受表达了出来。如雷雨前闷。这难倒使人有点透不过气来。而雷雨后则感到轻松,感到愉快,这样鞋时的情景交融,恰到好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4天我读的是一篇想象的作文《假如我是一棵树》读后感;爱护树木,绿化环境,是环境保护中的一项有效措施。魏本文中小作者把自己对绿化树木的赞美,对人类的希望通过假如我是什么来描述是别具一格的文章采用比比你手法。生动活泼,富有童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5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燕子》读后感:小作者认真仔细,对燕子妈妈,燕子爸爸做窝,小燕子以及带领小燕子试飞等一系列过程进行了观察,并且带着感情进行描写,表现了对燕子的喜爱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6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的小伙伴》读后感;助人为乐是小作者所赞扬的品质。通过周颖折断自己漂亮的新宿料尺,疑是揭示了文章的主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7天。我读的是一边写物的作文《莱西》读后感;这篇作文与其说是写狗。还不如说是写人的思想感情的。小明情绪的高低变化,他的得意,争辩,高兴,发急不都是姐姐在我对莱西的评价上吗?作文描写狗的外貌,狗的表演和两人的评说,情绪的变化交错起来写,所以很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8天。我读的是一篇写物的作文《草莓》读后感;我们常说的观察,当然最多的是视觉。但在写作上来说,观察还包括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写作文就常要用上这些的。这篇作文不是用上嗅觉和味觉了吗?善于这样观察,就能使我们的写作内容丰富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29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老师,开开恩吧》读后感:枯燥的校园生活,小小乒乓球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孩子的心声是现实的反应。他告诉我们管理不当,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0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从有这样一位老师》读后感;文章采用欲扬先养的手法。生动地刻画了一位爱岗敬业的教师形象。文章每一自然段的手具都是本段的总结。这三句用将相对独立的材料串为一个整体。结构巧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1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那一双眼睛》读后感;作者紧紧抓住老师的眼睛来表示老师的精神世界和品质。视角独特。以老师的眼神变化为线索组织材料。通过对眼神特点的捕捉把这位,对同学态度和蔼,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又充满鼓励与期待的好老师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从而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构思巧妙而富有表现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2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喜新厌旧的奶奶》读后感;文章选取从有线广播到收音机,再到电视机这件典型,具体的事例来表现奶奶喜新厌旧的特点。人物神态和语言都刻画的非常生动,对奶奶开朗性格的揭示,还有表现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3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的爷爷》读后感;作者通过几件小故事,刻画了一位热爱教育事业。工作渐渐夜夜深受孩子们爱戴的老教育工作者的形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四十分钟----第三十四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镜子打破了吗》读后感:文章描写了小作者搞恶作剧被识破的过程,寓教于乐的传递了知识,惟妙惟肖地刻画了一调皮却爱动脑的孩子形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5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哑巴妈妈》读后感;一个哑巴母亲,视养女如已出,她做到了一个母亲所能做的一切,虽然这一切是那么平凡,但他确实我感受到我在妈妈的怀里同样是块宝。文章选用朴实的材料,运用动作细节描写,刻画了一位慈祥可亲的哑巴母亲,人物形象鲜明感人。本文作者站在养女的角度来观察养母对自己的爱,给人养母胜似亲母的感觉。尤其因为是个哑巴,她的爱只能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时,本文更能打动读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5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的自画像》读后感;小作者在自己的画像上画出了如下内容。名字,年龄,长相,性格,爱好。画笔轻快流畅。画像栩栩如生,可见是个不错的小画家。结尾一句你觉得呢,给画像流了白,让读者回味无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6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烈日下的欢笑》读后感;文中记述了一次有趣的游园活动。通过对戏台前,午睡时和秋千过河三个场面的描绘,展现了一幅有声有色,热闹非凡的游园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7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我家门前道路》读后感;以对比手法就家门前路的今昔展开对比,烘托出今日白油公路的美。使主题得到开拓。同时,通过一条路的变化来反映和把握时代变迁的脉搏。小中见大,字里行间洋溢着对新的时代。新的生活的热情讴歌,极为难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8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夜》读后感;题目取夜当然要侧重夜之美景啦。什么最能代表夜之美景呢?不是夜色,而夜中光亮。作者在此处的构思新颖独到,试想,如果将夜中的亮写活了,那夜的韵味不就出来了吗?作者正是抓住这一理解,写自然的星星月亮,栾红,将这些组合拼接成光彩的夜空长卷,是读者惊叹不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39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喜欢我》读后感;这篇文章的闪光点就在于小作者用简洁平实的话语道出了一个朴素而深刻的道理----只有爱自己的人才会一次给的努力,对得起别人的爱。一个嫩稚的还头竟有如此智慧,实在令人惊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0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的姥爷》读后感;文章写出了我对姥爷的感激,思念!结构合理。朴素的文字透出真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1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流星雨》读后感;作文先用笑容奶奶的方式来解释“流星雨”,显得很活泼。随后先描绘一颗流星雨划空而过,又动用了各式各样的比喻,令人赞叹不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2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校园假山》读后感;按空间顺序,条理清晰地写出校园假山的景致。比喻的运用较新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3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我的名字》读后感;题材很好,通过问答写出爸爸对我的期望,也写出自己向上的决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4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读后感;文章选材于一件家庭小事,却折现出了这个祥和家庭里爱的光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5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吃螃蟹》读后感;习作巧设圈套,暗埋伏笔,最后才揭开谜底,让人茅塞顿开,豁然开朗,不仅为小作者的机灵可爱。而莞尔一笑。文章叙述有条有序,充满童趣,读来让人倍感清新,不失为一篇好作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6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买鸡》读后感;虽说这件琐事,却写出了家人间的和谐,反应了我们的家庭充满着甜蜜和欢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7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画画的老爷爷》读后感;认真,执着,一丝不苟,是学习和工作成功的要素。作文中描述的画画的老爷爷正是一位具有这样素质的人。作文多次描写了老爷爷画好,擦去,再画,再擦去。甚至全部你擦去,重启炉灶。老爷爷,从不满足自己现有的水平,他的追求无止境,这需要多大的韧劲儿作文写得很具体。把老爷爷的这种执着追求的精神全部表现了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8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丰收之际》读后感;小作者描写的是秋天丰收的景象。读起来让人感觉像一首散文诗,清秀隽丽。秋天丰收的景象跃然纸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49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美丽的日出》读后感;段落清晰,从各方面描写,突出了夜色中竹林的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0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邮递员》读后感:这一篇作者上来就直接表现老邮递员来到一家门口这一情景。作者介绍了这位邮递员的身份:是市劳动模范,名字叫王松青。并叙述了他和小主人的对话,以及邮递员离开后,小主人与他父亲的表现。较好较准确的表现了主题内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1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朋友》读后感;本文既写了好朋友的可爱又写了它的腼腆,甚至提到了他开小叉的缺点,不因为是好朋友,就全挑好的写,这样写才真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2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请您喝水》读后感;文章美,本文中的人物行为更美美的文章产生于美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3天我读的是一篇写应用的作文《给奶奶的信》读后感;这封信,如同一篇散文篇。将作者对故乡,对乃乃的深情融汇其中,也像人们展开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文字简练优美,富有诗情画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4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人的作文《糖包同桌,我想对你说。》读后感;小作者用第二人称解,对糖宝同桌的真心告白,用清新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5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拔牙》读后感;本来我很害怕,可是为了不丢人,只好硬挺,从而战胜了自己,小作者对我的心理把握得准确到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六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多余的人》读后感;只写现象和感觉却有意不说出大人一忙起来我就成了多余的人的原因。作文韩剧而耐人寻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7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信封》读后感;妈妈真会哄话,不睡觉呀。被窝是信封,宝宝世纪睡觉就是要寄宝宝的梦境里,这样的叫谁不想睡呢,看来打比方的作用真神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8天我读的是一篇写物的作文《野营洗手器》读后感;你现在叶莹洗手器,一个多么富有创意的名字。同学们,让我们在玩儿中学,现在玩中大胆创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59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可爱的娃娃》读后感;抓住了洋娃娃的头发,睫毛,小嘴,花貌,衣着来突出它的小巧玲珑,惹人喜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60天我读的是一篇写事的作文《可爱的储钱罐》读后感;有了储钱罐,把自己的零钱用,存起来,然后再去买自己需要的学习用品,这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耀小学六年一班,任凭亲子共读40分钟--第61天我读的是一篇写景的作文《童话世界九寨沟》读后感;这篇游记游中兴西移步换有抒情描写中为一起比与贴切,行为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