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外一声我爱你【四】

part1

钟洛霜觉得眼前这个人很奇怪。

明明看穿着或者外貌都应该是一位富家贵公子才对,可是气质却又像是一个三流小混混,让人总觉得上不得台面。

这就是上一章那位一脸王八之气的人。

“来来,钟洛霜同学,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们的社长楚穆,楚霸王的楚,穆桂英的穆,是不是很威武霸气!”胡寒散赶忙殷切的介绍到。

“恩,楚穆社长你好,我是钟洛霜。”

楚穆又仔仔细细的把钟洛霜二人打量了一下,微微皱眉:“你好,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话剧社?和你的朋友一起。”

“可是我并不知道你们这个社团是干嘛的啊,能介绍一下吗?”钟洛霜也偏了偏头和善地看着他。

“让我来,我来介绍。”胡寒散挤上前来“我们话剧社可以说是全校配置最豪华的社团了,首先说说我们社长,楚氏集团知道吧?我们社长可是楚氏集团的太子爷,未来的接班人!可以说跟着我们社长,保管你吃香的喝辣的,服饰道路不用愁,反正咋们有的是钱,你说对吧?楚社长?”

楚穆竟然点了点头。

“还有啊,我不是说过我们社团颜值超高的吗,我们社团的扛把子首先是我们社长,你们应该都承认我们社长确实是长的帅的,这没问题吧?”

钟洛霜赞同的点点头,确实,楚穆单看脸是挺帅的,不同于陈鹿溪的面瘫冷酷,而是有一种凤凰跌落俗世从而变成了山鸡的感觉,但是在成为山鸡的同时,他还是一只凤凰,带着那份矜傲的贵气,那怕不修边幅他也始终都是凤凰,钟洛霜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他们之间存在的明显的社会阶级上的差距。

可是那又怎样,反正在自己的心中他就是没有自己的陈鹿溪帅。

“喂!钟洛霜同学,你怎么了?”胡寒散疑惑的看着钟洛霜。

钟洛霜连忙收起了自己的花痴脸,真的好丢人啊,自己只要一想到陈鹿溪就不由自主的犯花痴,这个毛病可要好好改改。

“钟洛霜同学你还不知道吧?我们社团还有一个大人物,她可是我们社团不可动摇的女主角,实打实的演技派,演什么像什么,而且还是影后唐姣的女儿,她叫温馨,虽然身份高贵但是人超好超温柔的,对我们可好了!”钟洛霜仿佛看到了胡寒散的星星眼。

“我知道唐姣,就是那位世界级别的影后,我可崇拜她了,看来你们社团真是卧虎藏龙啊!”钟洛霜非常吃惊,毕竟能在生活中碰见大明星子女的机会可是少之又少。

“嘿嘿,钟洛霜同学还有哦,我们社团还有几位友情出演的社员,都是学校著名的帅哥,像是涂家禄、陈鹿溪、还有你们班的景明,还有...”

“等等!”钟洛霜突然打断,“对不起刚刚你说谁?”

“哪个谁?”胡寒散有点懵。

可是该怎么告诉他呢?要是直接说出陈鹿溪的名字的话别人会怎么想,青春期男生的想象力也是很丰富的,那么...钟洛霜不自然的皱皱眉,强笑着说:“那个...那个景明...对就是景明!他不是校足球队的吗?怎么又来了你们话剧社?”

钟洛霜轻抚胸口暗暗吁气。

“这你不用担心,他只是来客串一下不会耽误太多时间的。”胡寒散很随意的解释着,似乎没发现钟洛霜的异样。

“那好,我加入你们社团。”钟洛霜握紧了拳头,那怕只是一点点,只要能有那么一点点的靠近陈鹿溪,都是值得的,青春的喜欢总是来的那么的强烈并且不讲道理,没有理由,不问结果,只要能够远远的看他一眼,就能让自己在心里开出一片灿烂的花海。

part2

转向另一边。

魏芜笛正在和楚穆大眼瞪小眼。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两人同时问到。

“我是楚穆。”

“我是魏芜笛。”

两人又同时回答道。

然后两人持续大眼瞪小眼中。

part3

回教室的路上,钟洛霜心情大好,换成了魏芜笛在一边心事重重。

钟洛霜觉得迎面吹来的瑟瑟秋风都有一种别样的温暖气息,晚归的鸟儿在高高的枝头上唱着歌,不知怎的,钟洛霜突然想到了“鸟语花香”这个词。

看来,钟少女的春天来了呢。

钟洛霜看魏芜笛提不起兴趣,关切的问到:“小笛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

钟洛霜想了一下,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是饿了吧!”说完还一副“看吧被我猜到了”的样子。

魏芜笛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的伤感,然后在她看见有一个人向她们迎面走过来的时候瞬间破功。

“洛霜快看是教导主任啊!噢噢噢我的男神!快看看我好不好看!元气不元气!有哪点不好的吗?”魏芜笛赶紧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着装。

钟洛霜额头两条黑线。

“来了来了,洛霜快站好,严肃一点。”

教导主任谢锦程经过她们身边。

“谢主任好!”钟洛霜和魏芜笛标准的九十度弯腰。

谢锦程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一句话都没说就走过了。

魏芜笛在他经过的时候其实抬起头偷偷瞄了一眼,一个近距离的一眼。

然后她在心中尖叫的,“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简直是,帅的惨绝人寰!”

“洛霜快,扶扶我。”魏芜笛有气无力。

“小笛你到底怎么了?太久没吃东西低血糖了吗?”

“没有,我被谢主任帅晕了。”

钟洛霜哭笑不得,“好了,人都走了你看什么看,走,回去了。”

两人向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可是,这么一个神仙一样的人怎么就结婚了呢,不应该啊...”

part4

钟洛霜很期待很期待社团活动,不过,在社团活动之前。

周三的体育课又来了!

又可以看到陈鹿溪了,钟洛霜很兴奋,这次自己一定要端着,可不能再犯花痴了,不过,她隐隐听到了别的女生犯花痴的声音。

唉,暗恋的人长得太帅了该怎么破!

钟洛霜觉得陈鹿溪好像是在向自己走来,对,没错了,陈鹿溪就是在向自己走来啊!

钟洛霜的心中小鹿乱撞,都要蹦出来了!

恩,先整理整理仪表,就是这样装作没看到他走来的样子。

“那个,钟洛霜同学是吗?”陈鹿溪问到。

“啊?你是在叫我?”钟洛霜缓慢转过身来,一脸懵逼,心中暗暗夸赞自己演技好。

“你没事了吧。”

“好多了,没事的你不用担心。”

“好的。”陈鹿溪挥挥手,转身就走了。

陈鹿溪就这样走了,钟洛霜心里还想着“真是酷的要死!”

可是就不能多理别人一下吗,刚刚好像听到别的女生在议论自己。

正当钟洛霜惆怅地望向陈鹿溪离开的方向时候,魏芜笛又蹦蹦跳跳的跑过来了。

“洛霜!”

“听到了,你慢点,小心别摔。”钟洛霜看见魏芜笛跑的样子有点担心。

扑通一声,魏芜笛脸朝下摔在了地上。

“天!小笛你没事吧?”钟洛霜赶紧上前把她扶起。

魏芜笛拍拍身上的灰,赶紧爬起来神秘兮兮的说:“洛霜你知道吗?话剧社的责任教师是谁?”

“啊?”

“是谢主任哦!”

魏芜笛两眼放光,仿佛要把整个体育馆的天花板都照亮了。

“谢锦程谢主任?”这下连钟洛霜都吃惊了。

“就是他,啊啊啊我的男神啊!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哎你说怎么可以这么巧呢!”

“是很巧,但是,你难道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这么激动干嘛,我看别人看他的时候也没有像你这样疯狂的。”说完,钟洛霜还有点警惕地盯着魏芜笛。

“哎呀,对于美好的东西人总是要有点欲望才对嘛,而且像谢主任这样的美男子,真的是人间难得的极品。”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那么当务之急是不是该和我去一趟医务室呢,小笛你摸摸自己的脸。”

魏芜笛愣愣地摸了摸脸,看见满手的血

她就这么直接晕了过去。

part5

这应该是钟洛霜和吕迩的第二次见面。

吕迩医生十分高兴的说到:“钟洛霜又是你,好巧。怎么,又整出什么幺蛾子了?”

为什么吕迩看见自己来医务室就这么高兴。

钟洛霜赶忙解释到:“不,这次不是我受伤,是我的同学,吕医生你快看看她,她昏倒了!”

“现在的孩子们都是怎么了,动不动就昏倒,好了,放着我来!”吕迩挽起袖子,一副要干架的样子。

等到吕迩检查了一番之后,她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到没什么事,可能只是日头大,还有魏芜笛晕血。

果不其然,不一会,魏芜笛就醒过来了。

“我这是在医务室。”她傻傻的问到。

“不,你是在天堂,我就是来接你的天使。”吕迩又一如既往的开玩笑。

“啊,你难道就是,就是那个母老虎吕迩医生。”魏芜笛大惊失色。

“喂!那是什么鬼外号,不准这么叫我!小鬼头你几岁了,打的过我吗?啊?”吕迩将手撑在床上,死死盯着魏芜笛。

“好了别闹了”,还是钟洛霜出来打圆场,“小笛其实吕医生挺好的,她不是传闻中的那样。”

魏芜笛好像稍微放松了些,扯过自己的被子,闷闷的望向窗外,嘴里还嘀咕着什么

“哼,有这样的称号怪不得嫁不出去。”

吕迩恼羞成怒,张口辩解:“小鬼头我告诉你,追姑娘我的人多多了,都排着队让我选,我只是懒得挑而已,才不是嫁不出去。”

钟洛霜觉得两人异常的幼稚。

“哦是吗?”魏芜笛挑了挑眉,挑衅的说到:“再优秀又怎样,能有我们教导主任谢锦程优秀吗,我给你说啊...”

当魏芜笛正在滔滔不绝的夸着谢锦程的时候,吕迩突然好像失去了全身的力气

是啊,弱水三千,不如谢锦程。

这个道理,原来她早就明白的。

她逃不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art1 自从上次和吕迩出去吃饭以后,钟洛霜和吕迩就走的越来越近,有事没事就去校医室找吕迩聊天,倒也算成了无话不...
    芾彼甘棠阅读 389评论 5 20
  • part1 原来,市一中的枫林是这么的美。 钟洛霜就这么立在那里,一张秀丽的脸上此刻溢满了震惊,却又有一抹自己都掩...
    芾彼甘棠阅读 295评论 2 19
  • part1 谢锦程,市一中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导主任,也是公认的有史以来最帅男老师,凭借他那张能够颠倒众生的脸成为全...
    芾彼甘棠阅读 413评论 3 24
  • part 1 钟洛霜第一次看见陈鹿溪是在新生入学的开学典礼上。 大家都是市一中的高一新生,钟洛霜和其它同学一样,都...
    芾彼甘棠阅读 454评论 6 33
  • part1 九月,秋风送走了夏凉,雁飞斥退了蝉鸣,校园里一派灿烂景象。操场边那群粗壮的法国梧桐是上了年纪了的,最是...
    芾彼甘棠阅读 355评论 2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