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处女就分手?比起处女情结,这样的男人更让人瞧不起!

后台收到一条关于男友有“处女情结”的情感困惑:

老师,您好!怀着复杂又忐忑的心情,给您留言,希望能得到指点。

我28岁,在一家外企当会计。我家庭很普通,父母都是农民,我为人也很老实,长相普通。

大学时,我谈恋爱了。那是我的初恋,我很喜欢他,虽然我观念保守传统,但在男友的甜言蜜语下,我还是给了他第一次。

可没多久,我就很悲伤地发现,男友劈腿了小师妹。一开始我原谅了他,后面被绿得太多次了,我已经麻木了,对他没有爱了,我就提了分手。

工作后,我本无心恋爱,但公司有个同事追我,我们年龄相仿,家庭环境类似,有比较多的共同话题。慢慢地,我也就愿意和他处处看了。

谈了小半年,我们同居了。他发现我不是第一次,他很不开心,直接给我摆脸色。此后的生活中,他经常说一些嘲讽我的话,什么破鞋,二手车,还有说现在要找处女,是不是得去幼儿园排队。

我挺难过的,有次就回他:怎么又拿这个说事?

没想到,他猛拍桌子,说“本来就是啊!你是吗?”

我知道“处女”这个问题,已经成为我们之间无解的疙瘩。我就说:“如果你嫌我不是处女,那我们分手吧!”

他怼了我一句:你不是处女还不能说吗?你本来就不是!说完他就摔门出去了。

我想想也很气,他自己也不是处男,我也没在意那么多,大家谁没个过去呢。我越来越气,就把他拉黑了。

好几天,他都没回家住,也没有理我。我一开始确实生气难过,也想过要分手,但冷静下来之后,我还是很怀念他对我的好。他对我挺好的,为人也很不错,家务都是他做,也不抽烟喝酒,发了工资,也会把一大部分交给我。

说句实在话,离开他,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那么好的男人了。所以,我没忍住,我借着工作的缘由,主动去找他。可是他还是没理我。后来,我给他道歉,说自己错了,请求他原谅,可他依然很冷漠,对我爱答不理。

老师,我是不是做错了。男人多少都会有处女情结的吧,我是不是该理解他呢?

由于“亲子不确定性”,女人能百分百确定孩子是自己亲生的,而男人不能确定女人生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血脉,所以,男人有处女情结,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我认为男人在择偶上是有自主权的。他可以有处女情结。

但我依然认为,在这段感情里,错得更多的是你的男友。

首先,他自己不是处男,却要求女友是处女。他想要自己的老婆是处女,却在还没结婚时就和女友发生关系。

这不矛盾吗?这不双标吗?

他不仅双标,他还是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

他想找处女,没问题啊,那是他的择偶自主权。我们不能因为自己不是处女,就抨击他迂腐,更不能因此勃然大怒。不管他想娶处女还是天仙,都是他的择偶标准,也是他的自由。至于能不能娶到,那是另一回事了。

前文中姑娘的男友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

他喜欢处女,却不好好找个处女,或者说没能耐找处女。

他一边和现在的女友生活,又一边嫌弃人家不是处女。这恶不恶心人?

就好比一些女人,一心想要嫁个高富帅。我觉得这也没问题。但问题是,她想嫁高富帅,最后却找了个没什么钱的矮矬穷。一边嫁给他,又一边嫌弃男人没本事。

搞得自己受了多大委屈似的。真那么嫌弃,你倒是分手啊!

那文中的姑娘就没问题了吗?

她当然也有问题。但我说的问题不是指她不是处女这件事。

我觉得女孩子爱到深处,那和相爱的人水到渠成发生亲密关系,也挺好的,只要注意卫生,做好避孕措施就好。

她的问题是,自己不是处女,却和一个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恋爱。男人都已经那么明显的怠慢和嘲弄了,她居然还低声下气去求和道歉。

这是嫌对方没恶心够吗?他有处女情结,却还要跟你恋爱,再用你不是处女打击你,这种男人你和他在一起,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吗?

还有,你不要天真地以为,你是处女他就会尊重你。不会的。如果你是个有原则的处女,你婚前坚决不和他发生亲密关系,他依然会破口大骂的,他会暗戳戳说你假清高,或者会像你的初恋男友那样,用甜言蜜语哄你上床。

所以,姑娘啊,我建议你换一个男友。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就让他去找一个处女吧!

对于有处女情结的男人,你压根就不在他的择偶范围内。他一边和你在一起,又一边嫌弃你,不过是因为他找不到更好的了。

处女情结会是他永远的一个心结,并且是无法消除的。只要你还和他在一起,将来的每一天,他都会因为“处女情结”这个问题和你吵架。

我们择偶时,都是有一些要求的。学历,样貌,家境,工作……有些是会改变的,有些要求是可以通过其他优势弥补的,而有些要求,则是不可以改变的。

你的男朋友,即便和你走进婚姻,他大概率会不甘,会后悔,会不满,会不断挑你的刺,甚至会在婚外找补。

在他眼里,你永远低他一等,你得事事迁就他,忍让他,将来哪一天他出轨了还怪你不是处女,你愿意和这样的男人过一辈子吗?

趁还没结婚,我不建议你去冒这个险。你是要改变错的,还是选个对的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