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把魂丢了〡连载第22章:大佬秘史

图片来自网络,与小说人物无关

李义山上到售楼处三楼,站在项目经理办公室往窗外看。楼下的花坛里种的郁金香、玫瑰开着或大红、或粉红、或亮黄的花,在雨后的阳光中格外耀眼。李义山用目光丈量着花坛到那个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想起二十多年前的时候,这个花坛的位置应该是一栋农民房,自己与那几个一起干活的工人都租住在这栋房子里。那个春天一个工友新婚妻子跟着他来深圳,帮他们做饭。一天自己肚子不舒服,提前从工地回来,鬼使神差的遇到工友的老婆在洗澡。房子很旧,洗手间的门关不严,可能女人也没想到下午三四点会有人回来,因为他们一般都要干到七点以后才收工。听到洗手间传来哗哗的水声,李义山没有吱声,而是偷偷的凑到门边,从半遮着的门缝往里张望。那是一具多么丰腴的身体啊,白嫩嫩的,两只硕大的乳房在她低头擦洗的时候像两只南瓜一样垂着,下面的体毛上还滴着水。与自己那干瘦扁平的老婆相比,简直一个是天上的仙女,一个是地上的巫婆。与自己老婆上床时,摸着那排骨一样干瘦的胸脯,就完全没有了兴致。当时他们这些打工的,业余最大的乐趣就是到村里的录像厅去看录像。村里的录像厅到了晚上比较晚的时候,就会放香港的三级片。他看过印像最深的就是叶玉卿的《卿本佳人》,叶玉卿那圆润丰挺的乳房是他晚上偷偷自慰时的激发剂。而眼前的这一对乳房,多像叶玉卿的啊,看到此时,他忍不住冲了进去。

那女人尽管挣扎,但哪是他这个强壮男人的对手。何况她也怕人听见不好意思,加上本就光着,更是方便了李义山得手。事后,他装作若无其事的,又回到工地继续干活。

那天晚上,他心里忐忑不安,生怕那个女人告诉她老公。但她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像往常一样给他们这些工人做好了晚饭,默默地给他们洗完碗和脏衣服,凉好。在期间,两人都互相避免看对方,生怕一瞬间的对视会暴露什么秘密。

后来,他就经常白天偷偷地溜回来,抓着她做那种事。开始她总是挣扎,后面也就顺从了,看他回来就自觉走到他房里去,主动脱衣服,似乎也享受这种偷情的乐趣。那是他出来打拼后最刺激、最快乐的一段时间。

可惜几个月后她就辞掉工作回去了,而不久她老公也回去了,再也没来深圳。

二十七年了吧。那应该是一九八九年,不知道那个工友和他老婆现在怎么样了,李义山心想。自己和她做时从来没有戴过套,要是正好怀上,那小孩现在该有二十六岁了,与刚才这个年轻人差不多大。自己后来还给了那个工友一个与当地人合作建房的机会,只要投二十几万,就可以拥有一栋自己的四层楼房,可惜他要回家建房,拒绝了。如果他当时在这里建,现在拆迁可以补偿一大笔钱。唉,可惜了,如果留在深圳继续跟着自己干现在说不定也发达了呢。

自从那次后,他体验到了与丰满女人做爱的美妙,就再也提不起和自己那个干瘦如柴老婆上床的兴趣了。但按潮州人的传统,又不能离婚,好在随着深圳的发展,建筑业市场机会越来越多,而他又胆大,能干,所以赚的钱也越来越多。最初他是与村民合作,当时不少村民并不富裕,想盖房没钱,他就让村民出地,自己出钱,盖好房子按比例分成。村民们看他盖的房子质量好,速度快(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盖好后就可以收租),都纷纷与他合作。而他将分配给自己的房一楼的商铺留着,楼上的则卖给那些外来打工的。后来,他不满足于与村民合作的小打小闹,开始与村委合作,联合开发写字楼和住宅小区,从黄贝岭到新洲村、梅林,到处都有他开发的项目,他也一步步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商。

有了钱,自然会有女人投怀送抱。早年,他还没有成为房地产商时,多是包一些打工妹。包这些打工妹的代价也不高,只要给一栋农民房给她,让她自己收租就好。对于这些从农村或者小城市来的打工妹来说,一个月有上万的收入,无异于过上了天堂般的生活。这些打工妹都给他生了儿女,他先后包养了七个打工妹,自己老爸死的时候,带着这七个老婆回老家,和大老婆一字排开跪在老爸灵堂前,在老家很是轰动了一阵子。按潮州人的规矩,多子多福,只要你不休掉大老婆,潮州人并不在意你在外面有其它女人。他老婆现在就是在家拜拜佛,伺候婆婆,倒也过得心安理得,毕竟从当初那个泥水工的老婆,日子过得清寒贫苦,到如今大富大贵锦衣玉食,也心满意足了。

后来,他成立了自己的房地产公司,成立了集团公司,涵盖地产、金融、矿产、物业、文化等各个方面,拥有资产上千亿,每年开发的物业达数百万平米,年销售额多年来排名国内前十之内,是国内声名卓著的大型房地产集团。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身边自然不缺各种女人,而且也不再是当初那些低俗的打工妹,而是从漂亮的女秘书,到演员、主持人,各色女人应有尽有。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他不喜欢瘦的女人,瘦的女人哪怕再有名他也不要。他喜欢肉乎乎丰满的女人,胸一定要大。而且他尤其喜欢与女人在浴室做爱,那水淋下来时猛烈撞击的感觉特别能刺激他男人的欲望,获得一种征服与满足感。

这些年,他已经数不清和多少女人做过爱,但即使是著名的女明星,他也不会有太深的印象。唯有那第一次,他记忆犹新,终生难忘。今天站在这个售楼处,想起眼前的花坛,当年正是那栋破旧的出租房所在的位置,他仿佛又看到那个女人在水龙头下白花花的身影。

一辆黑色的丰田车从路边拐了进来,车上的人还和刚才那个穿着蓝衬衣的小伙子打招呼聊了几句。车停好后,从车上下来三个年轻人,都穿着T恤,休闲裤,皮鞋。这几个人显然不是业主,什么人呢?来谈业务的吗?也不像。难道是警察?有点像,警察来楼盘现场找谁?


图片来自网络,与小说人物无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