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扁桃体,关乎妈妈的爱与痛

我叫X娴,来自深圳,是因为儿子扁桃体结缘葆婴产品。儿子今年3岁10个月,是一个十分活泼开朗爱笑的男孩。没当妈妈的时候我就在想将来我有孩子了,男孩就要阳光,健康 ,充满活力。于今我这个愿望实现了,每天看着儿子开朗的笑容,健康的状态,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福的妈妈!

但有时候意外也会来的那么突然,今年的三月,让我至今难以忘记。记得那个周末几个孩子在公园玩的很开心,很晚才回家。第二天早上准备喊儿子起床,突然发现儿子发烧了,体温表量了下也不算高烧。我按照平时一样的处理方式喝药,在家休息,想过一天就好了!可这次打破了我的预想,一贯身体棒棒的儿子,居然这次反复发烧喉咙沙哑好几天不好,最后去医院检查确诊为—扁桃体三度肿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的症状:扁桃体肿大十分严重,喉咙只有一条缝隙,呼吸困难,睡觉打呼噜,鼾声如雷,吞咽困难,只能喝点稀粥,吃香蕉,烂烂的面条,每天无精打采·,不能上学!看着儿子那样日渐消瘦,那么痛苦,我是真想替儿子生病!接下来就是中西医长达两个多月的治疗,去了深圳北大医院,儿童医院罗湖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找了治疗扁桃体领域很有经验的专家医生,还有去找深圳有名的中医馆固生堂看从医20多年的老中医,或者熟人介绍绍医术高明的中医看。看完医生回来就是吃中药和西药交替的轮流吃,结果都是一样不见好转,肿起来的扁桃体不能消下去,吃饭苦难,呼吸困难。顶多是炎症控制几天不复发,稍有不注意又复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治疗期间西医说必须尽快安排手术,也有西医说孩子小暂时保守治疗,中医说保守治疗,问题是看了这么多医生各说各有理,孩子也在配合天天喝药,可是一点都没见好转,我也是没有方向了~心里煎熬着到底怎么办呀,什么时候能好!

儿子的身体状况牵动着全家人的心,都在好心找良方。有一天孩子姑姑来信息告诉我,用营养调理下试试,说她身边有孩子用葆婴产品调理好了。葆婴是什么呀?我从来没听说过。经过孩子姑姑介绍原来是一款针对母婴的营养产品,说到儿子扁桃体跟免疫力有关试着吃吃营养产品调理下看看效果吧,通过营养产品调理一段时间也许会慢慢恢复的。这是孩子姑姑第一次跟我说,但没怎么放在心上,还是继续在给儿子喝中药,在喝药的期间炎症简单的控制住了,可是又经常性的复发,一发作又是不能吃饭了,每次有不想吃饭的苗头就知道扁桃体又犯了,关键问题是扁桃体消不下去儿子睡觉嘴是合不拢的,总是微张开,并且打鼾声厉害,这样长期下去是影响他的面容,影响智力发育。这种整天担心的日子,作为妈妈,我真的要崩溃了....

良方用尽,再没有办法,喉咙那么大个像肿瘤一样的东西搁在那,我是不能看。看一次伤心一次,最后我和老公讲, 我要试下那个葆婴产品,即使没改变,也没坏处,反正我也是要给儿子买维生素吃的。实在不行就等着给儿子做手术吧!后来我主动打电话给儿子姑姑说:“帮我买钙铁锌吧,我也只知道这些产品常吃,还有什么其他的你帮我配吧,先就这样吃产品,后期我跟你再慢慢了解为什么通过营养可以帮助孩子恢复病情,到底是什么原理”当时挂完电话恨不得马上拿到产品马上吃起来能看到效果,焦急的等了两天拿到产品,立马给儿子吃起来了。

当时配的产品是:儿钙、初乳、益生菌粉、海藻油DHA、儿多维。没想到第三天的时候情况在好转,首先就是吃东西没那么吃力开始有胃口了,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一家人也开始看到儿子的反应精气神一天天好转,家里人的心情也开始轻松了许多,外婆最开心了不用吃药喂药了,孩子不吃中药得哄,在喂药期间外婆脾气都变大了。现在是天天缠着要吃东西,一个月渐渐过去了,儿子气色变好,瘦下去的肉也长回来了,关键是班上同学接二连三的生病,他居然不生病,中间发烧过一次简单护理下就好了。一个月的产品吃完了扁桃体大小并没有消除多少,但我看到了孩子抵抗力,胃口,气色都有在变好

第一个月的产品吃完间隔了半个月,这个时候跟老公商量要不要继续吃产品,老公让我决定。也许,孩子问题永远是妈妈操心的多,我决定继续给孩子吃。

第二次除了第一次吃的之外还添加了磷脂亚麻酸、铁加叶酸、葡萄糖酸锌。就这样在我坚持下儿子扁桃体肿大缩小了三分之二,有一天叫孩子爸爸看,让他很意外,他对这个营养调理法也不怎么怀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儿子整个身体状况十分好,曾经挑食,现在幼儿园老师反应也不挑食,在园别人吃一碗,他要吃两碗饭。在家一放学就喊着:“婆婆我很饿,我要吃甜甜肉,吃西兰花”,还有班上一大部分孩子生病,发烧感冒,若在没吃葆婴产品前,我儿子肯定是最先生病的,因为扁桃体很容易发炎引起发烧.....在吃的方面稍不注意吃了饼干,凉的,油炸的都容易引起复发,现于今儿子的身体真的是很棒,我一点都不担心了。

通过在使用产品期间,我也去深入了解了营养知识,认识到我们人体细胞本身就有自我修复和对抗能力,生病了一般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细胞缺乏所需的均衡营养,另一个是细胞缺乏应有的保护。治好疾病的根本途径就是给细胞充足的营养,注重平时的饮食均衡,生病了营养更不能靠边站!

十一去北京天津旅游十几天,每天都是欢蹦乱跳的,体力跟的上也不需要我们抱,长城自己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参加班级足球联赛,在足球场上的风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自内心的感谢孩子姑姑的推荐,一次简单的信任,一次勇敢的尝试,改变我对身体健康营养关注和认知!现在我也是一位葆婴妈妈,我愿当这样的一位健康使者,把我的爱心,把我所懂得的营养知识传递给每一位朋友,有这样的一份事业陪伴我,我的生活是充实的开心的幸福的!

在葆婴让我感觉到这是一份大爱的事业,是有价值与意义的一份事业,每天在传播着营养健康知识,希望每个人热爱生命,享受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It's been 2 years since the release of IEC 60079-7, 2015 ...
    srxiang阅读 744评论 1 0
  • 这个月重点放在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Nassim Nicholas Taleb)的两本有关概率的书,分别是《黑...
    哇620阅读 175评论 0 1
  • 疑问一:净水器是什么? 答:净水器也叫净水机、水质净化器,是按对水的使用要求对水质进行深度过滤、净化处理的水...
    星_13e6阅读 381评论 0 1
  • 总想走近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 可你总像那雾霭中的森林 越走近越迷惑 总想走近你 在我快乐的时候 可你总像那太阳下的剪...
    TonyLeeshome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