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是一切的原动力

性是一切的原动力。---佛洛依德

Alright everybody. Let’s talk about sex this time. 本期内容可能引起不适,毁掉三观,阅读前请慎重考虑,未满18岁禁止阅读。

真相冰冷,看完估计得哗啦啦的掉女粉了。趁着年轻时赶紧把这篇写出来,否则到了中年该说我油腻,猥琐了。

我们先来快速的复习一下两性特征起源:男人花心是生物上自然筛选出的必然。源自于女人怀孕,男人不怀孕。这个特点导致女人永远可以知道孩子是自己的,而远古时代的男人无法确定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他们的生存策略就是尽可能广泛的撒种,以让自己基因繁衍几率最大化。女人的最佳策略是找最强的雄性,让自己和后代的生存概率提高。

所以女人慕强,喜欢强壮的男人,看个子高的顺眼。男人花心,性欲低撒种少的基因都在历史的长河中消失了。男人不色,断子绝孙。

有什么不明白去看yevon_ou版本的《两性关系梳理》补课。原公众号水库论坛暂被封,无法引用,自己去百度搜。

以为以上都是借口是吧?有个实验,把一只公鼠放进一只装有母鼠的笼子,公鼠会对母鼠有强烈的兴趣,几次之后,公鼠就累了。但你如果放进一只新的母鼠进去,公鼠又像充了电的似的对新鼠产生兴趣。这不仅仅是我们嘴里说的“尝新鲜”,而是基因的本能让它尽可能的撒得更广。阴茎属于不随意肌,硬不硬不受大脑控制,类似于条件反射,满足条件时自动反应。

但用不用它是可以控制的,别狡辩。

对性冲动抑制的能力取决于睾丸和大脑的体积比例。这个比例越大,面对诱惑越难忍住,越容易成为强奸犯,比如猩猩就忍不住。如果比例过小,又容易“不行”。

当然你可以说它们是动物,咱们是人!你要不承认人就是动物,我也没办法了。人可以通过后天的教化,洗脑,与惩罚,让他们抑制住天性。

但只要一眼看不住,比如他们自觉无人发现,或者权力大到无人敢审判,就放飞自我了。

所以结论是什么?---长JB的就这揍性。

姐妹们别太不甘,你儿子长大后也这样,看你如何教化了,给他从小看琼瑶剧,《来自星星的你》,让他以上天入地又专一的韩国欧巴为偶像,可以降低以后离婚的风险。

这是对男人的教化与洗脑,男人为了自己的繁衍策略,保证孩子是自己的,也发明各种理论对女性进行了长时间的压迫与洗脑。比如什么处女论,贞操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干不干净论。

那什么是爱情?答:爱情不存在。

坐稳了没?

第二句:爱情是性在成交前的润滑剂,幌子,本质是性在驱动。没有性,就没有爱。

假如你是一个10岁玩童,青春期未到,性功能没有发育,你10岁的时候会对异性产生爱情么?只能是友情对吧。

又或者说,一个被阉了的太监,无法分泌雄性激素了,他还对女人感兴趣么?

为了防扛精,我自己答了:有的也有。因为性腺还有残留。但假设把雄性激素抽干了,他对异性的感觉就像是对同性的感觉一样了。

也就是说,只有有性功能的人才会去谈恋爱,而谈恋爱本身是互相考核,决定最终是否成交。

我们总把爱当成性的前提,但没有性腺作祟你根本对异性没有兴趣,也不需要爱情。爱由性衍生,性是爱的前提,有性才会有爱。

我们的性格,感情,其实都是生物化学反应,由激素含量来调节。给你注入点多巴胺你就兴奋,注入点褪黑素你就想睡觉。人的所有感觉,伤痛,快感,都来自于大脑皮层,而不是赖于器官。男人完事之后的倦意就来自于大脑分泌的褪黑素,有一种通宵了的感觉。

脑皮层高度兴奋后需要休息,所谓“拔屌无情”,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否则你可以持续亢奋岂不是要纵欲过度。落后的医术总喜欢给一些东西赋予神秘与巫术,什么消耗元阳了,而西方医学喜欢像解代码一样庖丁解牛,快感都是触觉神经来给大脑信号,奖励自己进行繁衍。现代科学已经那么发达,性爱没有那么神秘了。只要电到男人正确的穴位,就可以直接让他射。不过这种取经方式一般用在牛身上。

巧克力成为了恋爱中经常送的东西,因为里面的成分可以和恋爱时大脑分泌出的喜悦物质一致,让你持续感受到恋爱的甜蜜。也就是感觉不够,就加点药剂来补,事半功倍。

所以爱情都是化学反应,真爱不存在了?

话不能说太绝,真爱偶尔也是来过的,超越了性,属于奢侈品了。这么说吧,屌丝没有爱情。

屌丝的爱情稀缺程度就像什么呢?像在股市里赚钱。

几十年前中国股市刚出生的时候,是有人赚钱的,那个时候也是有真爱的。现在呢?只听说过有人在股市里赚钱,却从来没见过。爱情之前出现过,给了大家个念想,一直吊着大伙。屌丝以为自己也能有爱情,就像他们也以为自己能在A股里赚到钱一样。

爱是无怨无悔的付出,而不是索取或交易。参见父母对子女之爱。明知道自己孩子可能考不上北大了,依然省吃俭用给孩子买学区房。

而屌丝的爱情里只有交易, 没有爱。只谈条件,房产证上加名字。合起伙来开公司,搭起伙来过日子。

“爱情” 这词只是个他们搭伙过日子和满足性欲的掩护。

只要经济不是问题了,立马不会忍受对方的任何缺点,翻脸走人。

要是中了彩票发了财,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对象踹了去包养情妇。

为什么离婚率这么高,因为都经济独立了,谁也不用依赖谁了,没有爱也不用装了。

而且现在明星和电视剧把人们的审美闸值提高了,让人们觉得自己的伴侣不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一个没见过女人的中学生很容易起反应,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女孩也很容易被甜言蜜语给唬住了。但现在不同了,男人可以轻松的在网上看到性感美女,女人可以在小说和剧里看到霸道总裁。

结果呢,是面对现实中的屌丝,无法成交。

这就是小男人为什么喜欢清纯,经历少,不追星的女人,他们只有在没有其他雄性做比较的时候才有自信去泡妞。今天先不展开说,给男同胞留点面子。

想成交怎么办呢,男人装富骗女人,女人化妆骗男人。你再装也很难赛过团队精心包装出来的明星。什么鹿晗吴亦凡,多才多艺不约炮,满足了女人的性幻想。男明星很谨慎公布恋爱。因为一旦公布,就断了很多人的性幻想,不给他们充钱了,经纪公司要赔本。

因此我们可以推断出,疯狂追星的女人大多没有满意的男友,或者没有男友。幻想明星要是自己的男友会更满意。所以我看到饭圈里的女人,挺悲哀的,仿佛天下男人都死光了,男同胞要争气啊。

性是一切的原动力,掌握这个定理我们就可以利用性来增加效率。

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拉拉队为什么是异性?求偶本能使人们都想在异性面前表现得更好。你可以在男人圈里羞辱一个男人或者拿他找乐,他可能都无所谓。但是在女人面前,尤其是他看得上的女人面前。你拿他找乐就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你影响我的性吸引力了,我要跟你没完。我估计女人圈也是一样,丢人不能丢到男人那里。

男人不愿意被人看不起,更无法忍受自己被女人看不起。所以姐妹们,在外要给男人面子啊,有的玩笑不该开别开。

已婚男人会发胖,油腻,除了年龄让新陈代谢变慢消耗的脂肪更少,就是因为一夫一妻的制度下结婚后不再有求偶需求,再帅也不能纳妾,不如把时间花在研究挣钱。你要发现某天老公突然间开始注重身材相貌了,那多半是老孔雀开屏,发现心动的人了。

难道没有性欲就不能打扮得好看么?---不能。这是个成本与收益问题,追求效率无处不在。

大家都在卖色相,卖的程度不同而已,谁也犯不上说谁。有的人化妆,有的人露大腿,各显神通吧。一个美女他在外面卖货就是更受人欢迎,就是更吸引男人眼球流量,你说人家就道德沦丧了么?你就没有人模狗样的时候么?打扮不也是为了让人更喜欢亲近么。

这年头大家说话都直接多了,都开始承认自己是外貌协会,以貌取人的人。老娘就爱看鲜肉怎么着?男人并不会忙着揭穿:“你网上的老公是包装出来的,唱歌全靠调音师,在加拿大是炮王,并不比我揍性好多少,没准已经比我还虚了。”但女人入戏太深听不进去嘛。如果女人都那么理性,那男人们更忽悠不过来了。

相比起来,男人其实并不关心网上图片里的美女是P的还是整容的,欣赏一下就完了,随意。而女人会揪住她们不放:她们是假的,骗人的,打的针,隆的胸,如临大敌。哎,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好了,本来想只油腻一次的,现在发现一篇写不完了,分期吧。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这篇以科普打基础为主,下篇再讲这些原理对我们的社会有什么深远的影响。理解了性,你就能理解世间很多事的动机与走向,近能除妖防小三,远能预测算国运。

                                                                                                                    soubaiwu 2019.12.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