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很喜欢女朋友织的围巾吗?

一个爱上表情包的疯婆子。

最近一个朋友问我,男票要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还说是因为我太会送礼物了。

大概要追溯到我认识她的第一年,她过生日,我把买好的礼物放到她的桌子上。等她出去玩完回来,拆了礼物,就跑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她说,你知道吗,我刚拆的时候看到背面,发现是个相框,觉得没什么,翻过来的时候,真的特别感动。

那么我送的是什么呢?

是这样的,我朋友是个挺漂亮的姑娘,平时也喜欢自拍,空间里积攒了不少照片,我选了一张她出去旅游的时候的自拍,两侧是古色古香的建筑,看起来还不错。我把它印了出来,然后买了一个玻璃相框,把照片放进去,又重新包好。

她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了。这句话我到没有多当真,毕竟啊,她是被感动冲昏了头脑。

其实我这个礼物也没有多贵重,但却也是参杂了我的小心思进去。

我希望我送的礼物都有一种独家定制的元素在里边,让别人收到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都收获到那种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回归到送男票礼物这个话题,她也想了很多种方法。

另一个室友推荐说送衣服。

在我看来送衣服这种东西也是存在风险的,你真的知道你用心挑选回来的衣服他穿着真的合身,或者他是真的喜欢还是碍于面子不得不穿给你看?这种比较私人化的东西我一般不会送,除非我真的特别了解这个人。当然,这不是绝对的,也有人送我其他朋友衣服或者帽子,穿戴上的效果都还不错。而且,别人送我什么我都超喜欢的哟;-)

朋友说,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就织围巾了,问题是这段时间太忙了。

我差一点就开口阻止了。想起曾经在豆瓣上看到的一个问题,说男生收到女生送的围巾是什么感受。倒是解决了我以往的困惑,同样地,跟我的预想答案也差不多少。最好的答案是,看见男同事收到围巾很开心,次之,感动,再次之,不带围巾的表示很扎人,再再次之,老土,带不出去,最后,分手。[摊手]

最搞笑的答案是,都跳针了好吗,想告诉女友还没自己织的好。

所以,送礼物的时候,无论这个人是男朋友,多么亲密的人也好,考虑一下对方的感受,不要忙活了半天,被感动的人只是自己。

还是那句话!不是绝对的!可能你的欧巴就是喜欢那种通过你柔软的小手织出来的爱的围巾呢?带着这条围巾,再配上他帅帅的脸庞,在他朋友面前炫耀你这个贴心女友的样子真的酷爆了吧;-)

当然,这都取决于你对这个人的了解,投其所好最好。可以说,我跟朋友的男票并不熟,让我给推荐,我只能说一些我观察到的东西了。

在我看来,朋友男票是非常在乎她的,所以,我的建议是,不如捧着一个插着蜡烛的蛋糕敲开他的门。因为在我看来,对于爱人,最重要的是陪伴,什么礼物都不如你就在我身边来的实在。

还是那句话,以你对他的了解程度,投其所好,总能选到好的礼物的。当然,真正爱你的人,你送什么他都会开心的,一个好的礼物不过是一个点缀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选礼物还是很麻烦的:(

对于那些喜好不明的人来说,真是没有半点头绪啊。

真希望我的朋友们都会这样对我说:十一,我下个生日你送我xxx吧。

那可真是太美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来一张小塞班的美图镇楼: 6月10号,深圳的气温已经飙到34摄氏度高温,听着怪吓人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是土...
    Gibsion阅读 420评论 4 2
  • 听说办证人很多,如不早去就可能一天也办不下来,所以我凌晨五点就赶来排队了,我的前面已经有二十人了,登记注册八点才开...
    佰荷阅读 476评论 0 0
  • 先来看LRU Cache,LRU Cache的重点就是建立一个 map<key, list<>::iterator...
    stepsma阅读 2,130评论 0 0
  • 有一首人尽皆知的儿歌——《采蘑菇的小姑娘》,印象中这首歌动画里的小姑娘都是蹦蹦跳跳哼着歌提着篮子去采蘑菇的。觉得动...
    寒氷阅读 631评论 0 2
  • 第一次,没那么可怕 以前的主管告诉我 不要看那些负面消息 要相信自己强壮的身体 和坚强的小孩 所以 完美期待 期待...
    冷雨悠悠阅读 3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