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第八周)

      都说时光如梭,光阴似箭!本周我却有不一样的感受,总感觉过得好慢,或许有时候我们就是通过不断做事情来让自己的时间更加充足的。To save time is to lengthen life.

一、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一个坚持的过程。经查阅,本周认真进行字帖练习的同学有:

张佩奥        黄彩云        周鑫垚        樊钱      陈佳丽      冷开梦      黄合婷      曾丽琳          熊艳        陈娇娇        陈西        潘荣进          陈露沙      李佐萌        刘坤航      肖国雨        杨婷杰      马雨垚        邱伙军      李显义      刘彧垚      庄秀梅      敖成俊

二、 在书写上有很大改变、有明显进步的同学:

      刘彧垚        雷忠畅        熊艳        潘荣进        敖成俊      向光发

三、 坚持认真做笔记的同学:

冷开梦    黄合婷    刘彧垚    董金钰  杨婷杰  王晏        邱伙军      黄彩云        蒙朝琳          曾丽琳          陈露沙        肖国雨      安琪

四、当学习不在是被逼着,被追着去做的事情,而是自己主动学,大家的自觉性,自主学习的意识就增强了。本周自主读(背)书的同学有:

张佩奥    李显义    宋海霞    刘彧垚    庄秀梅 黄合婷    王晏      刘玉琴      张文露    高阳    熊艳    潘荣进    付红艳    黄蕴璟    马雨垚    陈露沙      杨淑芳      陈西    谢丽    刘国旭  黄昌智    杨蘂    杨婷杰    李佐萌    熊庭静    曾丽琳    黄彩云    张倩倩    樊钱    蒙朝琳    安琪      李云志      杨其      雷忠畅      王豪

五、听写是基础,听写真得靠自己,自己花时间花功夫,就是得记,自己若都不愿意去做这些看似简单枯燥的事情,那又如何去追求高调?那又何必只是去羡慕别人的优秀!本周听写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有:

李廷红      黄合婷      陈露沙      熊艳    李达  黄彩云      杨蘂      樊钱        王晏

六、 作业优秀:

      对于本周作业情况,除了极少数的几个同学没有完成以外,全班整体都完成得不错哦,为同学们的良好学习态度和学习积极性点赞哦!

七、考试情况:

      本次的测试,看出了很多同学的真实水平,也看到了一些同学的目标分数,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考试中能靠自己的力量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加油,同学们,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开心快乐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同学们,周末好!明天就是中秋节了,首先祝福同学们佳节快乐!我已习惯了在每个周末与大家分享一周以来的所得所获...
    贵州119杨秀丽阅读 732评论 0 0
  • 最佳损友的爱情故事 序言 这部剧本是我写的第一个剧本,虽然格式上不太规范(现在在辛苦修改),但脑洞奇大,可能有些过...
    纸才阅读 912评论 0 2
  • 同学们,大家好,又一个周末即将向我们说再见了。一路走来,不管同学们成绩参差不齐,还是学习的心思不统一,对于...
    贵州119杨秀丽阅读 406评论 0 1
  • 转瞬又到了第三周的周末了,同学们,每当你看到老师发出了光荣榜之后,说明时间又过去一个周了!时间真是不容耽搁...
    贵州119杨秀丽阅读 347评论 0 0
  • 祖母去世已经32年了,可是祖母的精明能干和宽阔的胸怀,祖母的坚强、祖母的勤劳,祖母的慈祥幽默、祖母的干练整...
    玮山阅读 592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