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龙脉觅踪(37-39)

       第三十七章    王局长的态度来了个急转弯

老郝回到局里,就分别向主管刑侦的刘局长和公安局一把手王局长汇报了四平之行,并就弄错了侦破对象,进行了诚恳地检讨。

王局长倒是没说什么,给了些许的勉励。而刘局长却长篇大论讲了好一通,无非是刑侦工作很复杂,要注意总结经验教训,不可盲目的下结论,否则既耽误了案件侦破,又浪费了经费和时间,并重点强调了这个案件市县两级领导都很关注,要求尽快重新拿出方案,给领导们一个交代云云。

老郝不便和刘局长争论,低着头,听完了他的训诫,也没表个决心啥的,就回去了,弄得老刘很失落,老郝刚一出门,他就把茶杯重重地墩在了桌子上,嘴里低声说道:“真是瞎了我的心思,白说了这么多。”

回到办公室,气还没喘匀,就接到了办公室干事的电话,说是王局长要求马上召开案情分析会,他亲自参加,并邀请市日报社的法制记者张雨薇也列席会议,半个小时之后开会,让他准备好汇报和部署下步案情推进。

老郝赶紧把小万找来,两个人急忙商量着案情,思谋着推进策略,大致形成了个初步意见,才来到会议室。

刑警们陆续来到了会议室,人到得差不多的时候,张雨薇才迈进门,刘局长又是一番谦让,等张雨薇执意随便捡了座位坐下后,才示意办公室干事请王局长来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局长支持,老郝先就四平之行做了简要的汇报,因为护宝屯的种种疑团还不能完全用科学来解释,怕引发歧义,就忽略掉了,重点谈了死者的身份之疑,引起下面的刑警们议论纷纷,都觉得不可思议。

介绍完案情调查,没等刘局长开口,王局长插话说:“郝队长说完了,请张记者补充补充,对了,忘记和大家通报了,这次出行,是张记者急公好义,赞助的经费,我代表局里向张记者的此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们公安战线的支持表示衷心的钦佩,请大家鼓掌表示表示。”

会议室里响起了稀稀拉拉地掌声,刘局长目光热切并感动地瞅着张雨薇,双手一直热烈地拍着,还是王局长摊开手,制止了他,才停下来。

张雨薇冲着王局长摇摇头,意思是没必要感谢,也没啥要说的。

“但是,我们办案怎么能让个人花钱呐,局里再困难,也不能不挤出钱来办案,案件就是我们的发令枪,案件就是我们的起跑线,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就是要破获案件,出重拳打击违法犯罪,还社会一个稳定的大局,所以,我们在感谢张记者的同时,还要把这次出差的费用全额报销,都还给张记者,不能让记者同志自掏腰包,为我们履行本职工作添光加彩,大家说,对不对?”王局长讲得气势如虹。

话音刚落,刘局长大喊一声:“对。”

张雨薇想表达点什么,又不知说点啥好,就微微笑了笑,没言语。她今天在报社很忙,正向总编汇报跟随老郝调查取证的过程,就接到了公安局办公室干事的电话,本不想来凑这个热闹,但是从四平到家后,发现车里多了两千元钱,一猜就是老郝留下来的,想着正好把钱还给老郝,就和总编请示了下,来到了公安局。

刘局长看着王局长,以为王局长还没讲完,就没接茬,等了半天,王局长也没再吭声,才说道:“我赞同王局长的指示,钱虽然要还给张记者,但是这份情咱们要记住,不能以善小而不为,以恶小而为之......”

说到这里,王局长从鼻子里发出了“嗯”的声音,刘局长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赶紧改口道:“不恰当,比喻有误,应该叫知恩图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市领导的关怀之情。”

王局长又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刑警们也发出了压抑地笑声。

没等他再开腔,王局长面向老郝,说:“还是请郝队长说说下步的侦破方向吧。”

老郝瞅瞅刘局长,看他没有再说话的意思,才清了清嗓子,说道:“鉴于死者的身份变了,寻找那花更是大海捞针,为了迅速掉转枪口,我提出个“三位一体”侦破部署,请局领导和与会的同志商榷。一是要查清并确认死者那花的身份,理清那花的社会关系,把接触过她的人作为突破口,着手调查她的死因;二是死者罹难的地点是那朵租来的房子,那么那花死后,那朵哪去了,可以暂把那朵作为重大嫌疑人,寻求新的侦破契机,所以要尽快找到那朵,从她口中了解死者的真实情况;三是死者在墙上留下了血手印,其中暗藏个‘林’字,经我们到王家村调查,发现只有村长的儿子叫那彬,彬字带个‘林’字旁,而且洗发店老板曾说过,有个穿少数民族服饰的小伙子在店门口梭巡过,经证实,那彬就喜欢穿这样的衣服,所以也要作为一条线索,查找那彬的下落。以上是我要说的‘三位’,那么‘一体’就是为了节省时间,把握时机,下步先从这三个人是否办理了手机卡入手,查清通话记录,顺藤摸瓜,查找线索,争取早日破案,我说完了。”

“大家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刘局长环视了下会场,看没人举手,就对王局长颔首示意道:“那么让我们以热烈地掌声,请王局长做重要指示。”

稀稀拉拉地掌声再次响起。

王局长嘿嘿笑了笑,说:“谈不上指示,就是讲几句。刚才郝队长到我办公室还检了讨,说他弄错了死者的身份,误导了案件的侦破,我看这没啥,工作嘛,你干就有错,不干就没错,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就不错嘛。据老郝说,这次出去调查,张记者也发挥了主观能动性,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意见和建议,我看就值得称赞嘛,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来参与我们的破案,这正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良好体现嘛,大家说是吧。好了,我不做过多的讲话,我同意郝队长的意见,下步如果需要各基层派出所密切配合,特别是案发的松安派出所,更有责任协助办案,请办公室通知下去,谁也不允许推三阻四,谁要是误了战机,我就拿谁是问,我就讲这些。”

刘局长带头鼓了掌,心里也痒痒着,想讲两句,又怕说不到点子上,引起王局长的反感,就宣布散会了。

然后,小跑几步,撵上张雨薇,说:“你大致垫了多少钱,我个人先给你。”

“没算好呢。”张雨薇笑着拒绝道。

“那,那我派车送你回去。”刘局长说着,就要招呼办公室的干事。

张雨薇伸手挡住了刘局长刚要扬起的手臂,说:“不麻烦了,我有车。”

刘局长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讪笑着道:“那你走好,那你走好。”

张雨薇没再和他纠缠,径直去了老郝的办公室。

进屋关门,张雨薇就冲着老郝做了几个要呕吐的姿态,老郝笑笑,没言语,但是瞬间感觉心有些拉近了。

张雨薇从包里掏出一沓钱,扔在了老郝的办公桌上,说:“无私奉献啊,还不吱声就扔车里了。”

老郝推让说:“你先拿着,等都报销了,我再给你送去。”

“那就等报销了,我来取。”说完,张雨薇扭头出去了。

老郝坐在那里,寻思着,真怪了哎,当初找王局长去请钱,说啥都不给,没想到,回来了,就变得这么痛快了。

老郝望了一眼张雨薇俏丽的背影,心说,难道是因为她?

                     第三十八章    刘局长别有所图

老郝刚到单位,自己的徒弟小陈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进门就喊师父,说有了新线索。

一般说来,一个刚刚进入公安局工作的青年,总是少不了要有一个老公安带带的,老公安会传授给他一些办案的经验,这样就把师徒关系确立了,久而久之,就以师徒相称,形成了惯例。小陈是去年才考进县公安局的,冲劲很足,被老郝相中,就收为关门弟子。

本来四平之行,徒弟小陈就央求着老郝,说要跟着师父出去长长见识,老郝为了避嫌,才带着副队长吴浩民的徒弟小万去的,心里其实有些过意不去。

老郝看了一眼小陈,告诫说:“还那么毛毛愣愣的,稳当点。”

小陈羞赧地笑了笑。

“按照您的吩咐,我们案件一组去了联通、电信和移动,分别查找了那花、那朵,还有那彬是否办过手机卡,只有那花办过电信的,另外两个人没有记录。”徒弟小陈汇报着调查取证的经过。

老郝点点头,小陈又说道:“好家伙,没想到和那花接触的人还真不少,通话记录里还有几个县里的部门头头,您说说看,这些人咋那么狠呢,一定是那花发现了他们的腌臜事,我看就是杀人灭口,杀一个女孩子干嘛,人都这么坏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善恶,这很正常,不要否定一大片,另外,也不可主观臆断,案情还没查清楚,你咋知道是通话记录里的人干的,别乱嚷嚷,那是不成熟的表现。”老郝教训道。

小陈脸色立马严肃起来,说:“师父教训的是,徒弟谨遵师父教诲。”

老郝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就笑了笑,说:“跟着我,别弄得像小学生似的,随便点,别教诲教诲的,保持住自己敢想敢猜的劲头,但是别想歪了就行,等你那点冲劲磨没了,很可能磨成个大滑头,师父可不想你那样。”

老郝这辈子也没被世故磨圆,他也担心自己的弟子能否像自己那样,永葆着生龙活虎地向前冲的闯劲。

“通话记录中的每个人身份都核对了吗?”老郝翻着长长地通话单子,问道。

小陈心道,这是送早了,还没来得及核对,就把通话记录给递了上去,这回肯定要挨批,就低声答道:“师父,对不起,还没有,就是看到了几个熟悉的名字,才顺嘴说了几句,请您骂我吧。”

没带小陈去四平,老郝心里有些内疚,听他做出了挨骂的准备,就笑着说:“骂什么骂,通知你们一组的同志,把上面的名字逐一核对,向我汇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行动,千万别莽撞,上面有些人,要慎重对待,不可草率行事。”

小陈应声而去。

小陈刚走,小万敲门进来了,把出差的票据递给了老郝,说:“拢齐了,加上张雨薇付给叶大胆的5000元,我又粗略算了车的油钱,大致是一万二。”

“这么多?”老郝自语道。

“这还多,要不是咱们在护宝屯就啃方便面了,还得增加好几百。”小万回道,又想起什么,“对了,忘记把你带的那箱方便面给算上了。”

老郝瞅着小万,哈哈大笑,说:“我的方便面就算了,还提它干嘛?”

小万没再坚持,老郝在队里向来大大咧咧,从不计较那点得失,也就没深说。

老郝在单据上签上姓名,交给了小万,小万刚要走,被老郝叫住了:“别急,还有任务给你。”

小万回身坐到了老郝的对面,抬头看着他,等着老郝的吩咐。

“你带着小陈,再去那朵租住的那栋楼,走访下群众,重点询问那朵是一个人住,还是和她堂姐一起住的,还有,案发前有没有啥异常情况,也就是说有没有服饰奇异的人在附近驻留过,别惊动房主,也不必找派出所,越详细越好。”老郝不想扩大面,私下里把这个需要细心体察的任务交给了小万,带着小陈去历练,也算是他的一点私心。

在老郝心底下,总有那彬的影子在晃来晃去,他深知,办案要证据,不可随意揣测,但是那朵一个弱女子,很难想象出她能图谋杀人,两个人是堂姐妹,没有行凶动机,但是那彬就不同了,特别是那块人皮,老郝早就怀疑,那就是块地形图,说不好,护宝屯埋着啥宝藏呢,诱发那彬来抢图。所以,老郝把小万和小陈派出去,查访那彬的影子,内心渴望着得到验证,那就能敲死侦破路数了,一切都会简单明朗起来。

刘局长笑呵呵地推门而入,老郝示意他坐下,又倒了杯水,客气道:“我这可没好茶,喝口白开水吧。”

刘局长挥挥手,打着圆场说:“喝啥进了肚子,都是水,无所谓,白开水最富营养,比啥都好。”

老郝以为老刘要询问案子呢,就把那花的通话记录拿起来,说道:“目前,从掌握的情况看......”

“不谈工作,聊聊天。”老刘生生地把老郝的话题给掐灭了,老郝没回过神来,等着老刘破题。

“你这次带着张雨薇出去,感觉这孩子咋样?”老刘似乎是漫不经心地问道。

老郝也没思考,随口说:“挺好的呀,没脾气,能吃苦,像个法制记者的样。”

“哦。”刘局长若有所思地答应了一声,又问道,“她今年有多大?”

“那我没问,也就25岁上下吧。”老郝猜测道。

老刘又哦了一声。

看老郝愣目愣眼地瞅着他,老刘又说道:“我有个侄子在县中学教书,和她年龄相仿,也是个名牌大学毕业的,家里给介绍过不少对象,他都相不中,也不知道要找啥样的,老人们都愁完了,你帮我参谋参谋,他俩合适不?”

老郝听完,就有些愣了,张雨薇对曲鸿达芳心暗许,明眼人都能瞧得出,就差这层窗户纸没捅破而已,你老刘的侄子再优秀,恐怕也排不上号了,就劝道:“打住吧,张雨薇有对象了,就是他们报社的曲鸿达,我看他们俩一个郎有情,一个妹有意的,我劝你别掺合了,再觅佳人吧。”

“那可不一定,不还没结婚吧,那就有机会,我侄子不比他强多了,教着中学的数理化,光补课就顶他曲鸿达半年的工资,是他能敢比的吗?”老刘说着说着竟来了气。

老郝苦笑着说:“我看真的够呛,别到时候碰个软钉子,脸上不好看。”

“你说咱俩是战友不?”老刘没理会老郝的苦口婆心,而是难得地套起近乎来。

老郝干笑了几声,说:“那还用说。”

“那老战友求你件事,你必须答应吧。”刘局长趁热打铁。

老郝也被感动了,迎合道:“说吧,只要我力所能及,肯定办。”

“那就好,”老刘舒了一口气,说道,“你去找张雨薇,帮我侄子说媒。”

                      第三十九章    案情有了新动向

小万和小陈第二天上午相继到了案发片区的楼下,相约都不穿警服,来个微服私访。小陈到的早,身着体恤,下身短裤,一副社会小青年的派头,坐在楼下的窄道边,摆弄着手机,等着小万。

来来往往都是急着上班的人流,这时走过来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性,短小的裙装只能遮住臀部,两条白嫩的大腿刺激着男人们的眼球,一扭一扭地走了过来,路过小陈身边的时候,斜着眼看着小陈的手机,嘴里骂道:“臭流氓。”

小陈抬头一瞧,糊里糊涂地追问道:“你骂谁流氓呢?”

姑娘停下脚步,回头又骂:“就你这样的,姑奶奶见得多了,还拿着手机照下面,你不是流氓是什么?对了,是变态,死变态。”

小陈嘴都气歪了,分辨道:“我说你个姑娘家的,不能冤枉好人吧,你过来的时候,我都没看到,怎么还照你下面了,你有啥证据说我照你了?”

“哼,还敢说没照,”姑娘嘴上不饶人,“当然没看到我过来,你光顾着往下看了。”

路边不一会就挤满了一堆看热闹的人,小陈百口莫辩,看着围观群众指指点点,只好把手机举了起来,大声喊道:“谁来给我看看,我照她啥了,如果没有照片,就得让她给我赔礼道歉。”

其中一个老者对姑娘说:“算了吧,也许是个误会,赶紧上班去吧,别瞎耽误工夫了。”

“那不行,他越是这么说,越是说明他心里有鬼,我也不动他的手机,你们谁给看看,如果有我大腿的照片,就给他送派出所去。”姑娘发着狠,拒绝着老者的善意。

小陈把手机交给了身边的一个年轻人,说:“求你给看看,要是有,你就说,让大家也看看。”

年轻人接过手机,还没等点开,身边就围上来一帮人,伸着头看着屏幕。

小万也赶了过来,看着一圈人围着小陈,以为小陈在询问目击者,心道,这小伙子,还是短练,说好了不亮明身份,咋还这么高调呢。

就听拿着手机的年轻人,翻着小陈的手机相册问:“你这里都是穿着警服的自拍照,你莫非是警察吧?”

小陈这才意识到自己将要暴露,赶紧遮掩说:“不是,不是,就是喜欢当警察,穿我哥哥的衣服照得,你们可别误会。”

“你可拉倒吧,有些还是案发现场的照片,你糊弄谁呢,还穿你哥哥的衣服,这里有你哥哥的照片吗?”另一个围观者挪揄道。

大家七嘴八舌地揭穿着小陈的身份,把那个姑娘晒在了一边。姑娘气不顺,就喊了一句:“你们倒是说句公道话啊,手机里到底有没有我的照片?”

小万趁机出场,问道:“我就是他哥哥,怎么了?”

“他偷拍我大腿了,你管不管?”姑娘觉着大伙都不理她了,好没面子,就冲着小万喊上了。

小万心道,也罢,别躲着了,就表明身份说:“大伙别围着了,都散了吧,我和他都是县里的刑警,今天为了不惊扰居民,穿着便装,特来走访案情,没想到被姑娘给误会了,我们警察咋能拍你的照片,你肯定是理解错了。”

“是不是前些日子被害的那个女的?”人群中有人喊道。

小万点点头。

“那咋还不破案,我们都吓得睡不着觉,你们是干啥吃的?”又有人叫道。

小万双手合十,面向大家,平静地说:“破案需要时间的,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侦破此案而来,请大家多理解吧,谢谢了。”

姑娘似乎觉着自己很无聊,悄声地离去了。

小陈凑了过来,满脸歉意地说了句:“师哥。”

小万哭笑不得,只能拍了拍小陈的肩膀,算是给个安慰。

人群中站出来个老大娘,对小万说道:“我有情况,向民警同志反映。”

小万赶紧把老大娘拉到一边,问道:“您说说,啥情况?”

“那还是凶杀前一天的傍晚,我吃完晚饭出去遛弯,看到一个中年男人站在楼下往上看,上面就是那个女的被害的那间屋子,我过后寻思着,是不是就是那个男的干的,但是没人来问我,我也找不到地方说去,把我憋得够呛。”老大娘回忆道。

小万急切地问:“看清长啥样了吗?”

“那没看到,他是背对着我,”老大娘有些遗憾地回道,“我也不好绕过去看他呀,谁知道能发生那种事?不过,我记得他头发很短,像是剃了个寸头,身材微胖,个头中等吧,穿了件土黄色的体恤衫,下身穿啥没注意,对了,脖子上有条金链子,闪亮亮的,啥样式可没看清,我是从脖子后面看到的。”

小万心说,这可是个重要情况,为啥当初走访的时候疏忽了,又问道:“还有啥?”

老大娘摆摆手说:“没有了,就这些。”

人群中过了个男人,也吵吵着,说是有情况。小陈拉着他,来到小万身边,男人说道:“楼上本来住着两位姑娘,被害了一个,还有一个咋也看不见了?”

“两个女子?”小万不由得疑惑地问道。

“是啊,我家就在她们的楼下一楼,一个单元的,”男人嚷嚷着,“原来总看到有个姑娘进进出出的,长得水灵灵地,那叫一个好看呀,我也以为是一个人,有天我看到了两个姑娘,长得差不多,可能是双胞胎,才知道是俩姑娘啊,那个死了,另一个也不见了。”

小万有点发蒙,这个案子办得也太粗枝大叶了,这么重要的情节竟然不知道,心中又不免佩服起老郝来,若不是老郝心中有疑虑,派他们来深入调查,哪能掌握这些可能扭转侦破方向的重大细节啊。

男人说完,表示就知道这些。小万又朝围在身边的群众问道:“谁还有情况?有没有人看到过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人来过这里?”

人群中没人吱声,小万说了声谢谢大家,就拉着小陈离开了。

“你咋还被冤枉了?真照人家大腿了吗?”小万不解地问小陈。

小陈赶紧辩白道:“哪能啊,我坐在路边玩手机,那个女的上来就说我用手机拍她下面了,我看都没看她走过来,还拍啥啊,气死我了,要不是手机里有穿警服的照片,他们不得把我送派出所去啊?”

“送派出所怕啥,不就回家了吗?”小万开着玩笑。

小陈却说:“我去了,因为这个送回了家,那不得让全局笑掉大牙啊,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还咋找对象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章 提啥别提钱 听是要钱,刘局长鼓着眼珠子,瞪着老郝没说话。 老郝也知道现在的领导就怕提...
    風雲獨攬阅读 875评论 34 72
  • 第十三章 中年女人仍旧是个谜 开完会的第二天清晨,张雨薇和曲鸿达如约开着车来到刑警队,接上老...
    風雲獨攬阅读 891评论 73 70
  • 用心
    小米绘画馆阅读 118评论 0 0
  • 一、开胯行动 这次的文章晚了几天发出,最近一直都不太舒服,不是口腔溃疡喉轮溃疡就是中耳炎,伴随着炎症渡过了一个多星...
    丰盛富足的小帅哥阅读 328评论 0 0
  • 极致与极致融合的结果,便会产生另一种极致。 灰,比白深些,比黑浅些,穿插于黑白之间,有些压抑的美,...
    沙漏sl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