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壁咚了何猷君?这对“时差”6岁的姐弟恋有实锤!

谈恋爱的综艺看得多了,但如果是和闺蜜的亲弟弟谈恋爱呢?

——是比你小6岁的弟弟;你上初中的时候他刚幼稚园毕业;你上大学的时候他才升初中……

这是不是,相当的,赤鸡?!!

喏,优酷最新的综艺《爱的时差》先导片里就上演了这样赤鸡的一幕,wuli约会主角是28岁的奚梦瑶and22岁的何猷君(ummmmm,这个名字不熟,那.....赌王与四太之子咧。⬇️

看到没,奚梦瑶满怀期待搭乘电梯来到布置浪漫的房间中,与她的约会对象“钢铁侠”翩翩起舞,又兴奋又激动地看着对方揭下面具——

结果,马里奥?竟然是我闺蜜的亲弟弟?exo me?

小明当时的反应,那是浑身都写着拒绝啊......快让你姐姐把你领回去好吗?!⬇️

现在的综艺都玩这么大的吗?

首先,《爱的时差》是优酷一档全新的国民恋爱体验综艺节目

三位女嘉宾(奚梦瑶、宁静、马苏)将分别与“年上男”和“年下男”两位男嘉宾约会,以女性的视角来呈现“年龄差”带来的爱情观差异。

因此,简而言之就是既有小鲜肉,又有中年帅大叔,并且节目还请到了“国民男闺蜜”蔡康永和“新晋人气担当”于小彤担纲节目主持人,以男性视角来为观众呈现一部真人版的“恋爱宝典”。(请问这是要女性通吃吗?)

昨天播出的《爱的时差》的先导片里,正是小明和“年下男”何猷君的初相遇片段,要姐说,这个“年下男”的表现还真当是可爱

比如,面具一摘下的时候,两人之间的空气一度异常尴尬,只能保持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

可是,小弟弟情商超高的啊!看小明拒绝了,就直接逗趣:那我让吴亦凡进来~

而且他还大大方方地表示:

我就是吃醋你跟别人约会,我就是为你而来!坦荡磊落,男友力max啊有没有?

这时候,连在另一个片场和女嘉宾一起看片分析感情的于小彤、马苏,都纷纷为何猷君说话,劝小明:你接受了吧!⬇️

其实细想起来,从电梯外的每一个选择,到房间内的每一点布置,哪一点不是他体贴周全的体现呢。

两个皇冠选哪一个,高跟鞋和平底鞋选哪一双,吴彦祖和吴亦凡选哪一个,什么都要合小明的心意来。⬇️

他没有揭下面具之前,小明也对他的礼物安排给予各种好评。⬇️

而在两人浪漫共舞的时候,完全不会跳舞的小明一度有些僵硬,也是何猷君的引导让她渐入佳境。⬇️

这样的照顾让小明忍不住夸赞:贴心!

麻省理工的数学精英,在喜欢的人面前变得相当蠢萌可爱,完全没有数学系的精明,只剩下呆呆愣愣的真诚。⬇️

节目组让他们牵手对视时,小明有些退缩,他就用自然互动逗笑了两人,就好像两小无猜的嬉笑打闹,气氛顿时轻松许多。⬇️

而牵手之后的对视,饱含着满满的真情……那双真诚的眼睛,看得姐都愣了一下,他真的好认真啊!

节目组给小明发了条短信任务……喜欢眼前的男生,就选A,壁咚他;不喜欢,就选B,捏他的脸。

何猷君看见小明为难,即便不知道选项,也呆愣愣地支招:“不知道就选C。”⬇️

知道没有C之后又说:那你选A吧!

哇,A可是壁咚呢,没见到他真挚的眼神之前姐都怀疑他是不是知道答案啊!⬇️

选了A之后跟着小明迷迷糊糊的一边走一边问:我们是要去哪里?

姐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小底迪,真的太可爱了吧!你要是知道自己即将被壁咚了,还会像现在这样谦恭有礼吗?

站墙角的时候也是异常乖巧,十分顺从小明。⬇️

而被壁咚的时候简直是全力演示:吓懵!

壁咚结束之后更是手足无措的只想逃离现场。⬇️

这样的反应简直就像邻居家的小弟弟突然得到了暗恋女生示好,欣喜若狂又手足无措,只能满脸呆滞的假装乖巧。

虽然第一期只有短短的二十多分钟,但也能看出何猷君对小明满满的真情呐,何猷君那一句“没了啊......”里的遗憾,真的可以做年底最佳了。⬇️

还有网友说,体会到了满分的喜欢啊,期待节目中他们擦出火花。⬇️

不过,港真,有没有擦出火花姐还要看后面的节目再观察一下,但素小明和何猷君的故事真的已经不是第一次上热搜了哎~~

今年11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奚梦瑶和何猷君同游东京,两人在一间卖少女战士的精品店里购物,站在一旁的何猷君还时不时给正在挑选商品的奚梦瑶意见,气氛超级愉快的。⬇️

小明的个人社交网站上还晒出过一张大厦的照片,不过网友的注意点全在大厦的LED外墙上,那一颗亮起的巨型红色爱心上了。⬇️

小明发了状态后,何猷君还给照片点了赞,然后就又被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栋大楼其实是何猷君妈妈赌王四太在上海旗下的物业。而何猷君点赞后,原本还是在底下留言了三颗爱心的,只不过后来秒删了。(看来,爱心是不嫌多的呦)⬇️

上海维密大秀后,小明就被拍到和何猷君同游澳门了,大有赛场失利情场得意的赶脚。何猷君大尽地主之谊,路透照里看她的心情似乎恢复的不错,笑容灿烂,而看何猷君的架势,也大有护花使者的感觉哦~~~⬇️

看到没,当时媒体用的标题都是这样的。⬇️

而就在12月9日,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作为主席的“演艺学院2017年度筹款舞宴”在香港举行,作为好闺蜜又是弟弟绯闻女友的小明,还穿着一身薄纱长裙特地助阵。被大家打趣真的是很有一家人的味道了。⬇️

当晚的舞宴上,何猷君和李云迪一起表演了钢琴,据说小明当天还是特意飞过去哒。⬇️

因此,这一次何猷君追着小明,因为吃醋上综艺,也真的是很耿直可爱了。

姐倒是很期待他们后续的发展,哎呀,有这么甜蜜的小帅哥,这个冬天都不觉得冷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