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感受幸福(2258)

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熠煊妈妈亲子日记第2258天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在蒙阴二小,家庭教育指导师第七期、第八期的结业仪式准时开始,虽然没能参与到现场。我还是迫不及待的直播间等候,错过了去现场的机会,可不想错过现场直播!

  看到宁宁和美华姐发过来的合影照片,那一刻心里好难过,好激动,更多的是羡慕,我也应该在的,我也应该去的。我也想给大家拥抱,合影,幸福的时刻。还是及时调整,还好我能看到直播,人没在,心已经飞到了现场。看到屏幕上我们第七期一组优胜小组第一名,第八期优胜小组第三名,都有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内心真的是特别激动,感动,感恩感谢,这些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我们两个小组的每一个家人付出和支持,感恩我们一起走过的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日子。感恩师父代替我上台分享获奖感言。

  看到亲爱的徐霞老师一家四口一起去学习,真是我们每一个家庭学习的榜样,这样一家人齐心协力的学习成长,这样家庭氛围,教育出来的孩子必定优秀,这样的家庭必定幸福美满!遇见就要感恩,同行更加珍惜。相信圈子影响人生,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

  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拍照合影,但是,我今天也非常非常开心幸福。隔空感受着家人们传过来的幸福,一起拥抱幸福,感恩大爱的武校。

  感恩亲爱的师父替我发言,比我分享的更好【哈喽大家好,尊敬的武校、王老师,我亲爱的师父孙老师和师妹文娟,以及现场的家人们现在好!

  我是来自山东德州的熠煊妈妈李秋香,是第七期家庭教育指导师的一组组长,也是第八期二组的组长。这次结业仪式真的非常想去,车票都定好了,可惜因为家里临时有事实在脱不开身。没能到现场来参加,只能用这样的方式跟大家见面,请多多见谅,虽然人没到,但是心已经在现场了。

    非常感谢武校和孙老师给我两次机会让我担任学习小组的组长,承担就是成长。感恩第七期我们一组的学员家人们,那一期的学习让我感受到大家学习的热情,感受到你追我赶,其乐融融的幸福成长。每天睁开眼都在抢分的路上,每个人都乐此不疲的乐在其中。所以我们一组遥遥领先其他组,感恩每一位组员的积极配合,荣誉是大家的!感恩同心同行,谢谢一组的家人们!

在此,也感谢第八期二组的学员们,因为大多数都是老师,时间比较紧张,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我们组也很优秀,获得第三名的成绩,离不开每个人的支持和配合,感恩二组的老师家人们!谢谢您们对我工作的支持!

同时也感谢所有的家庭教育指导师们的同心同行,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让我们一起努力遇见最美的自己,收获最幸福的家庭,影响最优秀的孩子,感恩遇见感恩同行!

  虽然我们考证的学习结束了,但是不代表我们的成长结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如既往地跟上武校的课程进度,不断的学习,丰盈自己的智慧,提升我们自身的能力。咱们可是一次报名,享受终身学习!感恩武校的大爱和引领,助力生命成长,让爱传出去!谢谢大家!】


  今天在家也没闲着,上午妹妹带着婆婆、我和儿子,我们去医院看了公公,看到公公今天状态明显好了很多,能坐起来了,说话也多了,真让人开心。过不了几天就能出院了。

  下午不太热了,婆婆说菜园的豆角都快干死了。我和儿子去浇菜园,主要就是需要儿子去河边放水泵,因为是一个河渠很陡还杂草丛林,公婆岁数大腿脚不好从不敢让他们下去。儿子干这个活儿最好不过了,说干就干,浇完了天也黑了,真是一切都刚刚好。

  今天虽有小遗憾,但也很幸福。感恩感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