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总把你的压力发泄给明星

首先声明纯粉勿喷,个人观点,仅此而已。

我不是一个喜欢狂热追星的人,当然我也喜欢很多明星,可正是因为不狂热,很多时候我更能让自己冷静下来来看待追星这件事情,对于我而言很多明星我都很喜欢,我喜欢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喜欢他们的坚持,喜欢他们的努力,当然我也知道他们在舞台上并没有显现出真正的自己,可是我觉得他们的好会让我很心动,我会想让自己变得跟他们一样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以喜欢他们的名义去伤害他人。


   娱乐圈从来都是一个动态的生物圈,各种各样的新闻,版面都在宣誓着主权地位辈分,上一秒路转粉,下一秒粉转黑,网友互喷,粉丝对骂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你似乎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又会被谁圈粉,下一秒你又成为谁的黑粉。明星有粉丝爱戴,喜欢自然是件好事,但是有些粉丝着实让人不可理喻,和男明星拍个广告就被人把脸扣掉,演技还处于提升水平就被人P死,随便发个微博底下要么一顿夸要么一顿骂,现在的人似乎都把一种情绪一种压力通过这种方式宣泄在他人身上,也许有人会说明星有光环就该承受这样的言论,但是谁又不是爹生娘养的,只是他选择了这份职业成为一个公众人物会比他人更多些言论,他的确应当承受一部分,但是这并不代表很多人以此来冲破道德底线来诋毁他人,我们都需要保持冷静和克制,你是宣泄压力释放情绪了,可是你却在别人的心理埋下了罪恶的钉子。



我一直觉得做明星是需要很强的承受力,承受网友的支持与谩骂,承受同行的竞争和公司的制度,明星并不是一个好做的职业与其他职业相同,都有自己的痛苦与难处。但明星又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一夜爆红后的财源滚滚与人红是非多从来都是成正比的,只是明星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他们没有多高贵也没有多低贱,他们与大多数人一样选择了自己的职业然后做出成绩,我们一边认可他们的成绩一边勉励自己做的更好,当然娱乐圈并不缺少糊涂蛋,言论自由也是认可的,但是很多人已经超出了自由的底线变为人生攻击,然后躲在屏幕后洋洋自得,我们可以批评可以职责但是我们更应该守住自己的底线,有时候你的一句妄言成为他人自杀的原因,有时候你的肆意谩骂成为一把利剑插在别人身上也插在你前进的道路上


我们都是一个人走在这个社会中,里面的险山恶水我们领教了不少,但是经历或已经过这些险山恶水的压力不应该通过这种方式被释放出来,当你开始做键盘侠的那一刻起人性的丑恶就已经在心田里滋长了,或许它还会影响你的生活和你看世界的眼光和胸怀,我并不希望大家都成为贤达开明之人,只是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中国的语言暴力能少一些,不只是明星更是对普通人,多一些关怀支持和鼓励,也许你的一句加油会成为一个人一个家庭明天的希望。


喜欢的话就喜欢一下吧

认可的话就打赏一下吧

感谢大家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月30日咖啡冥想 一早大约六点多就和老公回娘家,一进家门老妈说自己饭做好了。我问:做这么早干嘛? 你三爸病了,在...
  • 战国格言玺为中国现存的最古印章。《左传·襄公二十九年》已有关于使用印章的记载。今可确证的先秦古印多属战国时期,遗存...
    坐看云起2阅读 412评论 0 0
  • 昨天的课程让我们收获满满,今天又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精神大餐。今天上午的课程是西南大学附中的张万国老师的《班...
    柴梦瑶阅读 191评论 0 4
  • 你会不会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把自己封闭起来?我就是这样的。
    Doddo阅读 101评论 0 1
  • 鲠在喉,怎么办? 喝醋,大口咽饭,抠喉咙?在我老家,以前是要去请符的。 村里有个老头,步履蹒跚,身体臃肿。闲暇时,...
    chikeong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