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玄武林(12) 无情弃子

目录 上一章 意外

见叶枫目光打量着自己与身旁的辛师妹,圆胖青年眉头微皱,他刚吃过叶枫的苦头,明白自己不是叶枫的对手,可他嘴上仍是不示弱,倔强道:“是,我们就是杺霖派的。事情也告诉你了,你还想怎样?哼,就算我打不过你,我也不怕你。”

叶枫闻言脸上却露出笑容,解释道:“误会误会,不打不相识嘛,放心,我是二位的朋友,不是你们的敌人。”

圆胖青年右手兀自还在疼痛,听了这后哼了一声道:“你是我们的朋友?哼,我们可不敢当。”

叶枫尴尬笑了笑,知道自己若不说出个原委,对方定然不会与自己和解释然,继续道:“两位杺霖派的朋友,我是七玄宗的弟子,名叫叶枫,这次是奉师门之命前来贵派。不想与两位在此发生一点误会。”

“七玄宗的,你叫叶枫,那你、你是苍龙七杰之一,“第七杰”?!”辛姓少女两只秀眸一亮,开始仔细打量着眼前的白衫少年,有些诧异的问道。

圆胖青年见辛姓少女的表情,眉头不由微微一皱。

“惭愧,正是区区在下。”叶枫淡淡一笑道。

叶枫道:“两位,画上那位姑娘是我五师姐,刚才情急之下确实有所得罪,还请见谅。不知二位怎么称呼?”

辛姓少女脸露微笑,道:“我叫辛眉,他是向磊。见谅倒不必,刚才的事,我向师兄也有不对。”

叶枫瞧了一眼圆胖青年向磊,见其脸色肃然,不愿说话的样子,便转向少女辛眉道:“辛姑娘,你们找我小师姐步薇,不知她到底出了什么事,你可否详细告诉我。”

辛眉摇了摇头,道:“叶公子,实不相瞒,关于令师姐的事,我和向师兄真的不知道,只是领命后被派到这儿来找寻她。你若想知道清楚些,恐怕只有回杺霖派才行。”

叶枫面露一丝失望之色,随即问道:“那请问辛姑娘,我其他师兄师姐们可否都已到了贵派?”

辛眉道:“哦,这个我听本派其他弟子提及过,苍龙七杰除了“第五杰”和“第七杰”没到,其他五人三天前便已到了本派。不过……”

“不过什么?”叶枫迫不及待追问了一句。

辛眉继续道:“现在的话,不知你师兄师姐们还在本派没有。因为在昨日黄昏时分,有一只尺许大的四翼玄兽飞进了本派,不久之后,你的师兄师姐们就出了本派,而同时本派有不少弟子就接到了命令,四处找寻你五师姐的下落。”

“尺许大小的四翼玄兽?!那应该是小师姐那只玄兽“小可”。而师兄师姐们出了杺霖派,如此看来,小师姐多半遭遇了什么危险。”叶枫神情凝重,脑海中快速思转了一下,便已猜出了事情的大概,他朝辛眉道:“辛姑娘,能不能麻烦你马上带我返回贵派。”

辛眉点头道:“当然可以啦。我这就带你回本派。”接着,辛眉朝身侧的向磊道:“向师兄,那麻烦你继续寻找打听步姑娘的下落,我先带叶公子回本派。”

“…我、我也和你一起,带他回本派。”向磊凝视着辛眉,接着瞧了一眼叶枫,脸上明显透着一抹对叶枫不放心的神色。

见向磊面带异色望来,叶枫淡然一笑,神情如常。

辛眉抿了抿唇道:“随便你吧。不过我们得先给附近的刘师兄说一下,好让他分派其他的弟子前来这个区域寻找步姑娘。”

辛眉、向磊和附近的刘师兄说明了情况之后,便带着叶枫,一路向杺霖派奔掠而去。


另一边,神秘的地下杀手组织,一间封闭的修炼室门外。

一位衣着黑服,身材曼妙高挑,烈焰红唇,性感妩媚的青年女子,安静地俏立着,她已在此等候多时,脸上却绝没有一丝不耐烦之色。

“进来!”隔着厚厚的铁墙传出一道清晰、沉重的声音,声劲雄浑,无形中透着一股威严。

旋即,铁门“嗙”的一声,已被打开。

青年女子深吸了一口气,移动脚步,步履轻盈,迈进这间幽暗孤寂的修炼室,恭敬的唤了一声:““地”大人!”

进入修炼室后,眼前一览,青年女子神情一怔,只见整间修炼室地面上都已被一个奇诡的血色圆形术阵充斥着,配合着修炼室的幽寂,更显阴森可怖。不过青年女子也只是微一愣神,旋即脸上堆上笑容,拱手道:“恭喜“地”大人,玄功又进一步!”

这青年女子名为姬艳幻,显然她不是第一次见到这地上的血色术阵,上次她见到时血色术阵只有现今的一半大小,那是半年前。

在姬艳幻的眼前,血色术阵的中心处,一位身着黑袍的中年男子,神情庄严,他缓缓地睁开双眼,眸中顿时掠闪过两股如闪电般的黑色芒光,他目光望了一眼姬艳幻。中年男子站起身,地上的血色圆形术阵顿时如潮水奔腾一般,眨眼间没入了他的体内,他手微微一拂,顿时铁门被关上,他轻哼了一声,开口道:“有何事情,说!”

““玄”大人派人前来传话,说头脑有任务下达,召你与“天”大人回组织基地相商!”姬艳幻如实回应道。

“呵,任务?!“玄”、“天”、“地”三杀聚首,这样的机会还真不多!”中年男子低声呢喃了一句,眉头微凝了凝,心中越发好奇到底何事,居然要组织三位统领聚拢相谈。

中年男子所说的组织,名为“影杀”组织,其组织的核心人物有三个:幽玄杀、冥天杀、屠地杀,分别掌控“玄”、“天”、“地”三部。在他们三人之上,便是组织头脑,一个从来黑袍罩身、头戴面具的神秘强者,据说从来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表象上他几乎放任“影杀”组织不管,只是偶尔下达一些命令、任务。

而修炼室内此中年男子便是“影杀”组织的核心人物之一,“地”杀部统领——屠地杀。

“另外,还有一件事,需“地”大人发落!”

“说!”

姬艳幻道:“一滴血回来了,但他任务失败了,而且他的贴身玄器“一滴血”也失落了!”

屠地杀闻言神色变了变,似感到有些意外,屠地杀这两年来为潜心修炼“修罗血屠功”,极少走出这间修炼室。

因此他绝大部分的事情都交由其两个亲信属下自行处理,只有很重要的事才由姬艳幻前来禀告,屠地杀决断后,再经姬艳幻代他将命令发出,交由其指定的属下完成。

而,关于一滴血与残无天的任务,是几天前屠地杀亲自发布的,必须完成的死命令:一滴血刺杀“苍龙七杰”第七杰,残无天刺杀“苍龙七杰”第五杰。

根据情报实力预测,派一滴血去杀苍龙七杰“第七杰”叶枫,应该是十拿九稳的事,这还是屠地杀为保刺杀成功才特意安排一滴血前去。

因为一滴血若使出玄器“一滴血”的真正威能,全盛状态下的实力在“地”杀部可排行前十,可谓屠地杀部下一员不可忽视的实力杀手。而且,一滴血极其年轻,他的潜力充满了无限可能。

可,本是铁板钉钉的事,一滴血却失败了!

“哼,我说过这是死命令,不成功便让他提头来见,他居然失败了!他以前的任务可是从来没有失败过。说,到底怎么回事?另外,残无天那边情况怎么样?”屠地杀神情转寒,冷声道。

“残无天还没有回来!”

紧接着姬艳幻将自己收集到的关于一滴血的情况,报给了屠地杀,屠地杀神情越发阴沉,怒然冷笑道:“呵呵呵,一个冷酷淡漠的黑暗杀手,居然为了一个陌生女子放弃执行任务。哼,敢背叛老子,他这是不想活了吗,将一滴血送去“幽冥屠狱”!”

“幽冥屠狱”四个字,姬艳幻闻之不由心底胆颤,那是一个血色炼狱,恶魔杀戮的乐园,进去的人可以说是十死无生。

姬艳幻很少见屠地杀发这么大的怒意,她战战兢兢进言道:““地”大人,一滴血可是您极器重培养的属下,他有如今的实力,将他送去幽冥屠狱,岂不可惜。要不要给他一次机会?”

“确实,可惜了!一滴血这小子,扛得苦,有韧力,且是个百年难见的武学奇才。四年前,他去偷学武艺,被人发现了打得遍体鳞伤,半死不活,刚好被我遇见了,便将他带回了组织。仅仅用了四年,他便从毫无功力的废物成为了一个年轻强者,并无意间获到玄器“一滴血”,使他实力大增,成为“地”杀部个位数的强者。”

屠地杀脸色稍缓,幽幽述说道,似自言自语,突然他脸色又极冷酷,有些狰狞道:“可是,如今他却为一个陌生女子,弄得半死不活的,放弃了自己的任务,也相当于背叛了组织。所以,他该死!而且,失去了玄器“一滴血”,他的价值也大打折扣了。哼,不执行老子命令的下属,留着何用!”

“传令下去,将一滴血押去组织“幽冥屠狱”,胆敢背叛“影杀”者,此为下场!”屠地杀怒然冷冷道。

下一章 柯刚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章 无情弃子 辛眉之前也听说过苍龙七杰的一些事迹,一路上,辛眉不时与叶枫搭话,好奇地问一些有关他们七人的...
    步毅阅读 373评论 0 8
  • 目录 上一章 第七杰 半个时辰后,一白一绿两道人影在林树间驰掠着,一前一后,二人已来到了曲寒岭边缘处。 “林姑娘,...
    步毅阅读 515评论 4 5
  • 目录 上一章 赠剑 “他肯定认识你。”叶枫走上前来,见林倩手上拿着乌黑短剑,正有些失神地想着什么,不由随口说道。 ...
    步毅阅读 309评论 0 7
  • 目录 上一章 完全剑体 一道血红色的斩击光弧直追而去,刚逃不远的申屠飚顿时凄厉地惨叫了一声。 黑袍少年手持血红长剑...
    步毅阅读 272评论 0 7
  • 目录 上一章 强者来至 林倩向烈山道:“我也同您一起去找蔺长老。” 烈山摇头道:“倩儿,听话,你先到峰旭镇等我,我...
    步毅阅读 328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