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二食堂一楼

     1.写在前面

    昨天下午放学就是因为给晚上的复变函数占了一个座位,我特别想去一食堂吃瓦香鸡的愿望就此落空,看着一片绿油油的小绿人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回去二食堂吃了那家贼难吃的锅贴,还涨价了,真的让我一个晚上都很难过 。又想起了自己上学期做的美食推送,我一食堂的推送还没写完,一食堂就关门了,说好了不会断更真是妥妥的打脸,所以我良心发现,回来更一章,一食堂毕竟离松园有点远,还没怎么去吃,先拉黑那家港式烧腊,推荐那家瓦香鸡,全名我忘记了,虽然和去年不是一个人了,但是味道依旧很好吃。以前光推荐,到后来都忘记了写过那些店,决定换种方式,总体的点评一下,这将是个漫长的事情,我这种懒人也不知道上期写完下期什么时候出来。因为一食堂真的不熟悉,从二食堂开始写。主要是写给学弟学妹的,因为大二的老油条估计都吃烦了。当然因为个人口味的问题,总归是有一些不同的,所以不接受反驳,你自己觉着好吃就是好吃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美食也是一种暂时忘却的麻醉品了?我始终觉着粮食浪费严重的问题主要在于一些垃圾厨师,好吃的东西我不相信有人会不光盘。

   2.

这一期主要写一楼了,平面图如下

平面图



1.重庆小面:还好,很多人喜欢早餐吃碗面,我这种赶时间的人自然没这个服气,以前喜欢晚上去吃超大碗的西红柿鸡蛋面,感觉挺好吃的,每次都吃撑,由于那个碗实在太大了,每次我端过去的时候都很不好意思,所以后来很少去了。

2. 包子;可以说是比较难吃了,早上赶时间的我一般是豆浆+包子,包子一般只吃那个皮,因为那个馅真的.....饼的话,个人早上不想吃饭,胃口不好,从来没吃过,你们自己去体验一下。顺便说下这个地方卖豆浆的没有大锅饭那边卖豆浆的好喝,那边好像贵5毛。

3.大锅饭 差评,因为是大锅饭的原因,有些米是硬的,这是通病。作为一个常年吃馒头的北方人,懒得在这买馒头,所以对米的要求比较高,要比较软的,比较软的,所以基本放弃了学校所有的大锅饭。这家的米尤其的硬,菜一般偏下吧...大锅饭这边早上不开门,早上有卖豆浆的。

4.冒菜和香锅都是一般,学校里比这好吃的店有的不少,冒菜推荐熙街一家的店,叫做不麻不辣( 不是很确定店名了,可以@王欣小姐姐问下,有人想去吃可以约我一下,好久没出去了)

5.炒饼: 作为一个北方人给差评,饼竟然炒的是那种软煎饼不是硬的,据说这家送的豆浆是最好喝的,可惜早上不开门,也不单卖

6.兰州拉面,一楼很喜欢的一家店了,以前强力安利这家的孜然牛肉炒面,其实拉面也还不错

7.瓦罐,强力安利这家店的米,基本用这家店代替了大锅饭,菜也比大锅饭那边好吃,吃了太多辣椒胃不是很好的时候也会来这家店喝瓦罐汤,有时候可能会有些瓦罐放的时间很长(也许是没卖完第二次又煮了一次),味道就不是那么好喝了,但是一般新鲜的还是不错的,所以这个碰运气哦。

8.蛋糕和面包,应该是没什么区别的,个人特殊原因讨厌面包,吃过一两次应该是不错的,可以代替早餐吧

9.拉黑这家汉堡店,以前觉着还不错后来不知道是换人了,还是尝试新的手法,真的是有一次差点吃吐,你们可以去试试,也许你们觉着好吃呢

10.入口处的那一家店,不好意思我从来没在这家吃过,可能太容易错过和忽略了吧,你们可以吃吃看告诉我。

11.煎饼和手抓饼:公平的来说,味道一般并不能说很好吃,个人有莫名的情怀在里面,详见五谷杂粮煎饼,手抓饼还不错啦,推荐麻辣酱

12.炸串,炸串这种东西其实都差不多了, 推荐这家的外面裹一层鸡蛋的东东煮 叫什么忘了


不喜欢就不要喷我了,都说了个人意见了,口味这种东西,还有南北方的差别,我拉黑的店你可能觉着贼好吃也不一定,仅供参考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三暑假因为考研复习选择留在学校里看书,南方的夏天由聒噪冗长的蝉鸣和似火的骄阳构成,持续攀升的高温让这座城市成为名...
    阿栈阅读 832评论 1 1
  • 一、响应者链 1、概念 由所有响应时间的View组成 2、寻找响应者 ①、找出所有能响应的视图 从视图层次的底层往...
    Lambo316阅读 445评论 0 1
  • 可变变量 可以将变量的值作为一个变量的名称,非常灵活,在逻辑复杂,层次清晰的场合中使用可变变量可以有效的减少代码量...
    鸿雁长飞光不度阅读 400评论 0 0
  • 因为一次偶然,我知道了简书。 初来简书,有两个感觉:新形式的博客,这里大多数人喜欢写爱情故事和鸡汤文。 以前特别喜...
    咕噜泡阅读 477评论 1 1
  • 在寝室,就想写一点东西,一些矫情的东西。 转眼快到了高考,回想当初的我,现在还有一些心寒。那时,每天要寻思着如何成...
    叶远三阅读 3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