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湖之旅

        今天,我妈妈约了三个阿姨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芮城圣天湖玩,开车到了圣天湖大门口以后,我们先去买门票,买了九张门票,检票处有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叔叔,我们把票给了那个叔叔,那个叔叔把票的一角一撕,我们就可以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进了大门,来到了一辆电动火车前,我们在那块儿一起拍的合影,我们都坐到了电动火车车头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照完了电动火车,旁边正好有一个喷泉,我们到喷泉旁边照了几张照片,这些喷泉可漂亮了,这些喷泉有的是直冲上面喷去,还有的是散花着喷去,各种各样,清清凉凉,我们照完了喷泉。前面有一个小商店,其实是售票处,那块儿有卖薯片,饮料,和玩具汽车,还有车票,我们来到小商店面前,阿姨买了九张门票,就坐上了电动火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坐上了电动火车,期盼着马上走,可是,驾驶员叔叔说时间还没有到,我们就一直等,等了5分钟,驾驶员叔叔终于开车了,我们也在路上观景色,景色真美,有人造的假山、碧绿的湖水、勃勃生机的花草树木、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一片生机,吹着凉凉的秋风,心情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坐电动火车走,来到了一个沙滩面前,那块有湖水,沙滩,摩托汽艇,水上飞机,我们玩沙滩玩的裤子都湿了,湿的透透的了,这个沙滩上可大了,还可以挖土,这些土非常的软,软到不能再软了,一踩就掉进去了,非常危险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小弟弟也在土堆里玩了一会儿,呵呵,脚已经被我埋住了,但是小弟弟依旧能挣脱出来,因为有妈妈在,一抬就出来了,小弟弟还觉得好玩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脚,我妈妈的脚,还有我小弟弟的脚,代表着我们娘三个,非常温馨,留作纪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沙滩的时候,我就看见前面不远处的摩托艇,叔叔还时不时的在湖面上骑几圈,给我们制造人造海浪,让我感觉在湖边有一种海浪的感觉,我就一直惦记着要骑上过过瘾,终于妈妈们说去问问多少钱了,耶!水上飞机180元一个人实在是太贵了,放弃飞机了,还是摩托艇虽然小贵,但是妈妈还是让我体验一下,驾驶员叔叔带我和我妈妈骑上了快艇,绕了好大的一圈,我的那些朋友也跟着坐上了快艇,我感觉坐快艇可刺激了,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喘不过气来,我差点从摩托艇上摔下来,我下来的时候,感觉头晕晕的,但就是死活不敢承认,珊珊阿姨和妈妈猜对了,我说我还想再做一 圈,妈妈就买票让我在做一圈,这次是我一个人坐,叔叔带我玩了好多的杂技,晕得连走路都是歪的,根本走不了直线。我们一共花了300块钱,做了10次汽艇,我做了四次汽艇,其中有一次是叔叔免费赠送的,原因是我一直跑腿去买票,付出就有回报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太刺激了,我实在是没骑够,好想再骑好多好多好多圈,但是…太烧钱了,还是忍着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来到了攀爬区域,这里全部都是攀爬用的,我攀爬到最高点的时候,就爬了下来,因为我的腿卡在那里了,所以,我才爬下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爽了,饭也吃了,该回家了,等电动火车到了,我们买到了车票,就坐上了电动火车,驾驶电动火车的叔叔还是下去了,我们只好在车上等,叔叔接完了水,说完了话,就开车把我们送回来大门口,在路上我们听到了清脆的知了声,还有小鸟的叫声,非常好听。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莲花,不过都谢了,没有荷花了,但是,绿油油一片还是很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门口那块儿有一片草丛,妈妈找到了一个好地方,让我们母子三照相,我和妈妈弟弟照了几张,接着,我就不想照了,就剩妈妈和弟弟照的,我们照完了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路上,我们四个小孩在车上闹得阿姨开车都开不好了,下了高速公路阿姨给我妈妈和珊珊阿姨讲在路上我们是怎么闹得,妈妈在哪儿洗车,我们在屋里玩游戏,玩看谁把弹力球弹的高,过了一会儿车洗好的我把我的一个朋友接到我家玩去了,玩了一个小时,他的妈妈来接他了,我就跟我的朋友说拜拜,阿姨就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快乐的婴儿时代 2016年5月28号,我出生在安徽省北部的一个县城里。我出生的那天,就听到一个大妈惊奇地说:“...
    连荷花阅读 1,319评论 9 10
  • 营业室同事的经验分享:“行外吸金”请用我行的“快溢宝和农银红利日结”货币基金 1. 农银货币基金目前有:(以...
    银子小奔跑阅读 762评论 0 0
  • 在菜市场买肉的时候,不知不觉和一位阿姨聊起来天,我告诉她做粉蒸肉的步骤,首先把肉切成小块,用专门蒸肉的粉搅拌均匀,...
    祈澈菇凉阅读 628评论 1 5